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5

[边伯贤]---照片。

总觉得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有粉丝无私的支持,有成员们的爱护,家人的陪伴,爱人的守护。

好像我从未缺少过什么,好像属于我的都在我身边也从未的离开过。

“谢谢啦,公演顺利!”挂掉了希澈哥的电话,脸上的笑容更显深了。

我想我是幸福的知足的,生日的时候朋友们都纷纷送来的祝福已让我心里暖暖的。

将手机放入口袋,我敲了敲洗手间的门,朝里头的朴灿烈喊道:“你在里面干什么啊?怎么这么久还不出来。”

里头不见回应声,我疑惑戳起眉,转动门缓缓走了进去,顿时惊愣住了眼。

“你怎么了啊……”

他显然见到我进来了很惊讶,看了我几眼便扯过开始纸巾擦嘴,边朝我道:“突然难受的一个劲想吐,可能是不该吃那支冰淇淋吧,不好意思。”

“没事吧?”我走近他询问,脸色都显得不是很好。

他露着笑容,伸手刮了刮我的鼻梁:“我没事,感觉好多了。”

我松了口气,也抿起嘴角:“没事就好,我们出去吧!”

朴灿烈把我带到了他家,因为没有目的地就一直的在街上瞎逛,我们又是艺人这样实在影响不好,在朴灿烈的提议下就来到了他家。

是朴阿姨给我们开的门,朴阿姨看上去很年轻,穿着很时尚,同朴灿烈一样爱笑,笑起来特别和蔼。宥拉姐也在家,褪去主播服装,一身休闲服的她依旧的很漂亮,朴叔叔并没在家,朴阿姨有解释说是与朋友聚会去了,朴叔叔是个可爱的叔叔,会弹吉他打电子鼓,总之,朴灿烈都是随了家里的好基因,长的又高又帅性格又好还会各种乐器,不得不说朴灿烈绝对是个大好男人。想必有这么优秀的一对儿女,叔叔阿姨很幸福的吧。

来过朴灿烈家很多次了,所以并不是很生疏,不过上一次来的时候好像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还真是快。
朴阿姨在厨房为我们准备着晚餐,因为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阿姨便叫宥拉姐出去买个蛋糕,其实这样反倒弄的我怪不好意思。

朴灿烈在厨房帮着阿姨忙,宥拉姐又出去买蛋糕了,我一个人呆坐在客厅沙发上不知道干什么,最后决定走进厨房跟着一起帮忙。

“伯贤,厨房有我和灿烈就够了,你今天可是寿星,坐在客厅看电视去吧,等着吃就好了。”

“没事的阿姨,我跟你们一起帮忙。”我笑着说,不过看朴灿烈和阿姨两个走动忙碌的身影自己倒真不知道能帮着什么。

“诺,把它洗了。”朴灿烈递过来了几个红彤彤的番茄,我愣愣接过。

“灿烈啦,伯贤可是客人!”阿姨朝朴灿烈怒斥着,我已经抱着番茄走到水槽边准备清洗。

“妈,得让他干干,什么都不学着做难不成一直的依赖其他人吗,他就是缺少了点独立性。”

“你这说的什么话,搞得你就不依赖人很有独立性似得。”

“那是!”

“臭小子!”

“啊真是,妈!别总敲我脑袋,会变笨的!”

我将洗好的番茄放入篮子里,转身看着朴灿烈,嘴角一勾:“你说的很对,我是该好好学学。”

“学着独立自然的是很好,但是有时候如果可以依赖的话那就继续依赖学着珍惜,别错过它。”阿姨咧开嘴角笑着朝我和朴灿烈一同说着,转身便去尝煮着的汤。

朴灿烈朝我调皮的眨了眨左眼,我依旧抿着笑。

晚餐的时候,我看着桌上的菜肴惊呼出口,很丰盛呢!

宥拉姐把买好的蛋糕放在桌中间,拍手朝我道:“特地买个草莓蛋糕,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很喜欢。”我笑着点头。

很快阿姨,宥拉姐,朴灿烈一同为我唱起了生日歌,蜡烛的光照着我脸庞,顿时感动的热泪盈眶。

“快许愿……”朴灿烈朝我说着。

我看了他眼,抿起嘴角双手紧握缓缓的闭上眼睛。

愿望一……

愿望二……

愿望三……

只是很简单的三个小愿望,所以都会实现的吧……

我睁开眼的同时也吹灭了蜡烛,看向朴灿烈同他一起露出了微笑。

“谢谢…”我感激的附身了下,只是抬头时脸上就被抹上了奶油,我微愣下很快看见了朴灿烈脸上的窃笑,我撅起嘴立刻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边伯贤,你真的好幼稚。”他擦着脸朝我道。

我听了又抹奶油蹭到朴灿烈的脸上,撇嘴一笑:“幼稚又怎样,我喜欢。”

说完我怔住了,梦里自己好像也是这样说的,失神刹那我被朴灿烈搂住了脖子。

“你许的什么愿望?”他的声音平淡有力,穿透在我耳朵里。

他嘞着我脖子的手似乎并不打算松开,我舔了舔手指上奶油,甜甜味道弥漫舌尖,我反头看了他眼:“当然是容易实现的愿望。”

“那是什么?”这下他放开我,走到我面前问着我。

我擦着脸上奶油,最后一本正经盯了他几秒开口:“我干嘛告诉你!”

“呀,告知一下啊!”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现在谁还那么迷信,说一个好了,就一个!”

“不说!”

“小气鬼!”

“灿烈,伯贤,看这里,我给你们拍张照!”宥拉姐的声音传来,我刚想歪头看过去,却被朴灿烈突然一把拦住了肩,吓的我一颤。

“伯贤,看我这里!”

“内!”我咧开嘴角笑起来,摆了两个剪刀手。

只是没想到随着相机“咔嚓”一声出现,我的脸颊也同时被朴灿烈突如其来的亲了一口,顿时愣大了眼。

“呀!朴灿烈!”阿姨微怒的声音。

“姐,拍到了吗?!”朴灿烈的问声。

“拍到了,哦莫,忒吧!”宥拉姐的笑声。

我回了神,触摸了下朴灿烈刚刚亲自己的地方,脸不由自主微红起来,立刻咬牙握拳,愤怒弥漫胸腔:“呀!朴灿烈!”

“当做礼物接受吧!”朴灿烈没有躲避我的踢打,而是直接给了我照片。

我呲牙不客气的踢了朴灿烈一脚,看着这张朴灿烈亲自己的照片,我说我能撕了它不接受吗?

“等会儿。”他推开我然后揉着腿迈步走进了房间,我愣起,疑惑看向宥拉姐,她正朝我投来的笑容,跟着干笑了几声便将眼看向房间门,朴灿烈也正从里面出来。

“拿着!”他又将之前照片给了我。

我看着他,并不乐意接。

“拿着!”他直接塞到我手上。

我微抽嘴角,看了眼后便不想看第二眼。

“这个礼物很贵重的给我好好珍藏着!”

我翻了个白眼,啊真是贵重个屁啊!

“别弄脏别弄丢要好好保护着。”

“我不喜欢。”我排斥又把照片还给了他。

“不喜欢也给我拿着,我可是豁出去了。”他又塞回我手里。

我朝他干笑着,只是点了几下头,收起照片漫不经心应着:“内,内,内。”

他几步上前又嘞住我的脖子,揉着我脸蛋:“边伯贤,真可爱!”

打掉他揉着我脸蛋的猪手,反头不满的看着他,小声朝他狠狠的说了声:“你妹!”

“伯贤,别生气了,当闹着玩!”宥拉姐走过来拉过我到饭桌边。

我朝正挂着一脸笑走过来的朴灿烈瞪了眼,接过阿姨给我递过来的饭碗。

“伯贤,阿姨替灿烈向你道歉啊!”

“没事没事,成员里也经常这样,习惯了。”

“这样吗?”

“对啊对啊。”

“啊啊!怎么办,我的腿好疼,边伯贤我要向你索要医药费……”朴灿烈叫声插进来。

我听了扒了口米饭便抬头朝对面的人微微一笑,角下已伸脚朝朴灿烈腿踢去。

……

饭后阿姨有要我们住一晚,但因为第二天还有行程问题必须得回宿舍也就没有留下来,之后宥拉姐也开车把我们送到了公寓楼下。

电梯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都没说话显得安静无比。

“滴呤~”突然手机传来了信息声音。

很无语的是,给我发信息的主人公正是身后这位先生。

信息内容是:今天我是故意亲你的!

我没有反头看他,撇嘴了下然后打着字:看的出,无聊!

按了发送键我便将手机放入口袋,只是很快又来了信息滴呤声。

我咬牙叹气,拿出手机看去,依旧是朴灿烈这个神经质家伙!

看向内容:没误会吧?

手机又连滴呤了几声,我一一看去。

:可千万不要误会啊!

:我是不可能喜欢你的!

:照片其实拍的挺好的!

:总之好好珍藏!

:还要好好保护!

我呲牙开始打着字:我没误会!还有!我也不可能喜欢你!

按了发送键,刚想关掉手机想到什么,我又打字过去:别再发了!直接说人话!

发过去之后我反头看了朴灿烈一眼,撇了撇嘴角又转回了头。

之后我并没有将照片拿出给成员们看,自己也未多看一眼,本想直接把照片撕掉的,但撕掉了又觉得不太好,这张照片毕竟是朴灿烈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哪有把人礼物毁掉的道理,最后索性的我直接把照片随便夹本书里留了下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