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4

[朴灿烈]---我的爱。

对一个人好不一定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因为你知道最宝贵的是什么你就是希望他幸福,哪怕这个幸福里没有自己的位置。

在我看来能够陪在他的身边也就幸福了。

在边伯贤生日的这天成员们都有行程,俊勉哥出门时一个劲嘱咐我要好好陪他过这一天,世勋则是更离谱的说把握机会加油之内鼓励的话,我不由苦笑,我奢望机会,可机会却从未眷恋过我。

我煮着咖啡,目光专注于躺在沙发上玩着电脑的边伯贤。边伯贤并未跟我说今天的计划,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在一起相处这一天。

我摸了摸口袋里的电影票叹起气,看来是白买了。

“朴灿烈,咖啡煮好了吗?”

边伯贤的喊声传来我立刻回神才发觉自己正煮着咖啡,听着沸腾的声音白烟往上冒,急忙之下碰到了咖啡机滚烫感让我立刻缩回了手,拔了插头沸腾声才慢慢减弱,我抬眼看着沙发上依旧抱着电脑玩的人深吁了口气。

“朴灿烈?”

“好了!”

我应着他边拿过杯子倒了咖啡,弄好后我转身走向水槽边把刚刚有些烫伤的手淋了淋便准备去端咖啡送去给边伯贤。

一转身就撞见走进厨房的边伯贤,我吓了跳,连忙把手缩到了后面看他。

“怎么了?”他疑惑盯着我,径直去端起咖啡杯。
我笑着摇头:“没事。”

他吹吹小喝了口咖啡朝我点了几下头,抿起好看弧度:“还是你煮的咖啡最适合我的口味。”

我向他走过去,挑眼笑看他:“当然的啊,要知道煮咖啡给你喝的可是咖啡店社长儿子!”

“切!”他白了我眼,便又喝起咖啡。

我看着他,鼓起勇气缓缓从口袋里拿出电影票伸向他:“这个……”

“哦!电影票?!”他放下杯子,直接拿过看起来。

“嗯嗯,是前不久你一直说要去看的那个电影。”

“真的吗?!”

“所以今天……”

“你不知道泰妍当时介绍的时候简直把这部电影夸的淋漓尽致!”

我一愣,大笑起来:“哈哈哈,是吗,那一定很好看,前辈介绍的一定好看的!”

“我们两个去看吧!”

“……好。”

他嘴角露着笑容在我看来很刺眼很刺眼……很刺眼。我像个路人看着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从未在意过。我该感谢电影院里的黑,这样他就看不到我湿润的眼。

听着他因电影剧情而逗笑的声音,我也真是可笑,现在的明明难过的要死居然还傻乎乎的看起喜剧。

“怎么?不好看吗?”他的问声从旁而来。

我眨了眨眼,立刻咧起嘴角大笑起来朝他点头:“这喜剧真好看!这人怎么这么傻,傻死了!!哈哈哈。”

“我说这里一点不好笑,没见主角死了吗!还有……这是悲剧。”

因为边伯贤的话我尴尬的收回笑,看着屏幕显示盖着白布的人,愣起:“悲…悲剧吗……”

“你倒挺像傻子!”

“对不起。”

边伯贤没再说话,应该是对我无语了吧。

电影结束后,我们最后出去的,等着边伯贤戴好口罩,我也把鸭舌帽带好便和他走出电影院。

艺人最不方便的就是外出问题,这么炎热的天气还得帽子口罩戴着,热都快热死了。

从电影院出来就这样两个人站在路边不知道干嘛,跟呆瓜一样。

“你接下来想干嘛?”我忍不住问他。

他擦着额头上的汗,完全对我的问话不在意,自顾自的说:“好热啊这天!”

我手里突然被塞了火锅店宣传单,拿着看起来喃喃的朝他问:“吃火锅去?”

“你疯了吗!”身边传来边伯贤低沉的不满声。

无奈我只好拿出手机准备搜搜,毕竟这大热天的吃火锅确实有点瞎扯了!

我看了身旁人几眼,在手机里打出:喜欢的人生日这一天我应该带他干嘛?

我不由觉得好笑,这样子的自己还真是大笨蛋啊!

很快各种消息出现,我咽了咽口水,开始一一看去。

———制造惊喜,送她玫瑰看电影看烟花,电影必须恐怖电影啊!

这也太俗了吧,到时别惊喜变成了惊吓。

电影刚看过呢,而且结局居然还是悲剧。

———牵着她的手一起游街道压马路。

我去,我们是艺人好吗,这不更容易被发现吗!而且像边伯贤这么懒的家伙走了几步就会直接拦车坐了!
———还能干嘛,要我就直接去开房!

这条我自动屏蔽……

———可以带喜欢的人去游乐场玩一天,玩累了坐在一个凉快的地方又一起聊天,晚上可以带她去南山塔挂个爱情锁然后看夜景……等等。

似乎挺浪漫的一个点子,可是边伯贤又不懂浪漫,这种事如果真实行起来他会直接吐槽我的!

何况我和他又什么关系都没有……

其实又一想,从一开始题目就被自己写错了。

应该是好朋友生日我应该带他干嘛……

一番苦涩我关掉手机,看向他,刚准备说话他先开口了。

“我们去买两个冰淇淋吃吧!”他看着我说。

我赞同的点了点头,却很快瞥见边伯贤在对我使着眼色,我一愣,指了指自己:“我去吗?!”

“你说呢?”边伯反问语气带着重音,直接意思就是嗯,没错,当然是你。

我朝他比了比身高,对他道:“我容易被发现的,现在这么流行长腿欧巴,等会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我觉得你很亲民,你去吧。”

“朴……”他愤怒的刚想喊我名字,但意识到四周,又改口道:“呀!你又在黑我身高吗?!”

“当然不是啊!”我不看他,埋头装模作样看起之前的火锅宣传单。

边伯贤长时间没有说话,我知道这家伙已经生气了,果然自己看向他,他正用着一双怨恨的眼盯着我。

“你很幼稚!”我推了推他的肩膀,只是很快被他挥掉。

“知道身高是我梗,还一直损我,朴灿烈你人品真是差到极致!”他的语气饱含了难过。

我愣了愣,本想挠头发却猛然想起自己戴了鸭舌帽,顿时手僵在半空最后被我尴尬收回。

“对不起了,那……”我犹豫了几下拉起他的手,又道:“你在我心里就是185!”

“胡扯……”边伯贤无语的笑出声。

“一起去买?”

“走吧。”

两人一起走过街道准备去对面的便利店买冰淇淋,或许这时的我们还未发觉两个人一直的有牵着。

“以后不准再黑我身高!”

“是!”

“也不可以再拿我身高和你做比较!”

“是!”

“都搞得我没点自尊……”

“我记住了。”

我看着他还有些生气的脸,不由的一笑。

傻瓜我这么的说,不就是因为喜欢你嘛,因为喜欢边伯贤你……很喜欢很喜欢。

进便利店时边伯贤突然的停住了脚步,我愣起看向他,询问过去:“怎么了?”

他不语,朝我使着眼色,我顺着看过去,紧牵的手让我惊诧住,我尴尬的连忙缩回,傻笑起来:“对不起,忘…忘了……”

他擦过我走进便利店,不在意的笑着道:“没事,又不是没牵过,不要给我装纯情,很作哎!”

“啊西,这家伙!”我呲牙着,很快尾随他身后进了便利店。

他从冰柜里拿出了两支草莓味的冰淇淋,朝我挥了挥便去结账了。

自从喜欢上了他,从未感受到过如现在一样同他相处的这样自在,真的感觉很满足快乐。

两人出了便利店,在一个人少亭子里坐下摘下口罩开始吃起冰淇淋。

“我们真够大胆的,泰宇哥知道了定少不了一餐骂!”边伯贤朝我说着。

“想着这些还不如想想我们该干嘛去!”我舔着冰淇淋边说。

这样在大街上瞎逛,被发现是迟早的事情,到时那餐骂定是少不了。

“朴灿烈,你今天是不是忘朝我说什么了?”他说这句话时并未看我。

“忘说什么?”我笑着挑眼反问他。

“我说…那个……”他看向我,眼睛眨了几下,很快摇头道:“没什么。”

“祝边伯贤又老了一岁?”我歪头朝他笑问。

他大咬了口冰淇淋,我见了都惊讶了。

“你还是别说了吧!”他皱下脸。

我笑起来,从口袋里拿出纸巾为他擦了擦嘴,又戳了戳他的脸蛋,轻声道:“真是个大笨蛋。”

他拍掉我戳他脸蛋的手,微撇着嘴说了声:“你才大笨蛋。”

我笑着,拿出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道:“我来看看网上粉丝怎么为我们伯贤XI怎么庆生的呢?”

我翻着手机,粉丝们留下的言让我看了不由笑出了声不过也觉得温暖。

“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呢。”

“这不是废话吗!”

“有的粉丝说祝我和你快乐。”我坏笑着凑近他。

他微愣了愣,很快撇起嘴:“得了,我对这东西都免疫了。”

笑容顿时僵在脸上,在他转头看向我的时候我又笑了:“是啊,我跟你也一样。”

我关掉了手机,也不看他,看着前方的树发了呆。

“朴灿烈啊……”

“嗯。”

“你怎么总是一副笑脸样子?”

“因为……我不喜欢愁眉苦脸!”

“真是这样吗?”

“嗯,我很快乐!”

“可有时候你又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听了沉默的低了下头,抬头后将眼看向了身旁人。

“如果当我是你的朋友,有事就不要对我隐瞒。”

“……”

“我这个人很敏感的,尤其对我来说重要的人。”

“我是你……”

“你们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人,你还有敏硕哥俊勉哥艺兴哥钟大钟仁世勋子韬暻秀,包括走了的亦凡哥鹿晗哥,泰宇哥也是,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我移开对他的注视。

“所以不要对我隐瞒什么知道吗……”

我眼眸一动,嘴角微微一笑:“我知道了。”

“灿烈啊一定不要变,我还是觉得你一直笑着的快乐样子好看也会让我很舒心。”

“好。”我应着他。

“我们走吧。”他朝我笑了笑边起身迈步离开。

我站起身,看着前方他的背影,苦涩弥漫鼻尖却被我压抑下去防止下一秒眼泪就掉下来。

我跟在他身后,同样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跟着他。

边伯贤,你知道吗?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隐瞒,只是有些原因,你不会明白,我无法告知。”

******

抱歉<(_ _)>

要开始写作业啦,所以不能日更了(啪!原来也没有)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