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44

[边伯贤]---有人爱着你。

“……
한 남자가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那个男人爱着你)
그 남자는 열심히 사랑합니다(那个男人努力的爱着你)
매일 그림자처럼 그대를 따라다니며(每天像影子一样跟着你)
그 남자는 웃으며 울고 있어요(那个男人微笑着流泪)
얼마나 얼마나 더 너를(还需要多久 多久)
이렇게 바라만 보며 혼자 (一直这样只是凝望着你 独自)
이 바람 같은 사랑 이 거지 같은 사랑 (这如风般的爱 这糟糕的爱)
계속해야네가 나를 사랑 하겠니 (继续下去 你会爱上我吗)
조금만 가까이 와 조금만 (稍微靠近我一点 就一点)
한발 다가가면 두 발 도망가는(靠近一步 却又逃开两步)
널 사랑하는 난 지금도 옆에 있어 (爱着你的我 现在依然就在身边)
그 남잔 웁니다 (那个男人在哭)
……”

赴公司派对的路上,车里正播放着这一首悲伤的音乐,车内很安静,成员们也都被音乐给催眠住。

我闭眼靠在一旁朴灿烈的肩膀上,手指跟着音乐轻轻敲打着节奏。

“这首歌好像一个人啊……”暻秀突然开口说的话让车里打破了宁静,同一时刻我也感受到朴灿烈身体的一僵,我并没多少在意,而是睁开眼笑着朝暻秀问去:“像谁?”

暻秀把头朝我撇过来看着我,嘴角轻轻勾上弧度,只是摇了摇头并没有回应我。

我不由微微撅起嘴,只好直起身子换了个姿势,后又勾住朴灿烈手臂靠上他肩膀闭眼准备睡觉。

“到公司了叫我。”我打着哈欠朝朴灿烈说了声,困意也很快袭来,睡过去了。

到了夜晚雨也还是一直的下,整座城市显得阴沉的。

每年公司都会有几次这样的派对,公司艺人们也都规定必须参加,有时候参加多了也感觉没什么味道了。

我理着西装衣领,冲朴灿烈问着:“我帅吗?”

又稍微的将额前碎留海理了理,才将脑袋转向朴灿烈看他,等着他的回答。

“还行吧。”他回答的语气非常不走心。

“呀!”我瞪眼。

“勉强看的过去,衣服衬托的好。”他带着慵懒瞥了一眼我便又看向别处。

我听了也直接跳起来拦住他脖子冲他耳边差不多音量的狠狠叫去:“朴灿烈你丑爆了!!”

“边伯贤你简直粗暴,就不能温柔一点吗?耳朵都要聋了。”他朝我拧着眉。

我开心的笑起来:“聋了好哇!”

“喂你不累吗?”他的手早已环住了我的腰,盯着我问。

我听了撇起嘴,连忙松开他也挥掉他放在我腰间的手。

“一会少喝点酒,边伯贤。”

“嗯,知道了。”

“一会别玩疯了,记得适可而止。”

“嗯,知道了。”

“还有……”

“说!”我烦躁挠着头发。

“找不到我了记得打电话,我这次不会再不接的。”

我愣起,抬眼朝朴灿烈看过去,抿嘴了下:“嗯,我知道了。”

两个人互相的相视了一下,然后便都分开去找自己的朋友圈,而其他成员们从一进了派对会场人影早就没了。

看见子韬正和珉豪聊天着,我冲两个人笑了笑便直接去找了不远处靠柱站着的希澈哥,这哥在我来的路上就发了短信说找我有事,也不知道什么事。

“诺。”他递给我一杯红酒。

我笑接过,与他酒杯轻碰了下,喝了口便开口问去:“哥要说什么事?”

“能有什么事,不就那事!”

“唉?”

“感情难免会有磕磕碰碰,我说你趁着今天好好再和泰妍说说,毕竟两个人也在一起三年了不容易,她在那头和贤儿呆一块,赶紧去吧。”希澈哥说着就把我往泰妍方向一推,我也看见了不远处正和徐贤聊的开心的人,今天的她一身白色蕾丝裙,栗色大波浪垂在右边,化了淡妆,很是好看。

我有些无奈的推掉希澈哥的手,看他一脸愣样,叹了口气:“我和她已经不可能再和好了!”

“你变心了?”

“我……没有!”

“泰妍变心了?”

“也没有!”

“那怎么不能和好了?你这小子怎么一点不懂的珍惜呢,泰妍多好一姑娘,会唱会跳而且……”

“哥!”我打断,也将眼转向那边的人,嘴角淡淡的一笑:“其实她说的很对,我们两个人都在一团迷雾里,懵懵的撞在一起,其实是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一味强撑。”

“什么?”

我将眼又转向希澈哥,无奈的一笑:“谢谢哥的好意,可是真的回不去了呢,可能你的这番好意得打水漂了。”

“唉!”希澈哥朝我重重一叹气,直接喝光了杯中的红酒,然后手指了指我又指向那边的泰妍,开口道:“真是搞不懂你们啊!”

我笑了,喝了口杯中红酒,心里一股轻松。

和泰妍的过去那段感情里,我也学到很多,至少我懂了两个人如果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信任就是包容了,两个人慢慢磨合才会更加合适,心里的想法不管好坏,有时候说出来未免不是一个良策,有了隔阂太恐怖,只会让两个人越来越远,也不要用耳朵了解一个人,流言蜚语容易扰人耳。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容易敏感的人,因为在乎,所以往往想到的东西也会跟着越想越深,最后自己都丢了自己,其实这样的自己还真是讨厌。

我有太多太多不成熟,太多太多的幼稚。

所以才会在以后那么那么的后悔,原来自己错过了这么这么多的好。

后面又和希澈哥聊了组合里的事。

“我们不比以前了啊,瞧你们EXO这次又是业界销量冠军!”

“这都是粉丝们的功劳,得谢谢她们。”

“你得了,在我面前还带起官方,简直是摆明要受我白眼了,你是不知道你东海哥前几天在宿舍都要炸毛了,估摸着他现在正找无辜的世勋埋怨着!”

“怎么啦?”

“还不是你们这次回归把他和银赫两个人的这次专辑立刻压下去了嘛!”

“原来是这样啊~”我恍然大悟,眼睛也瞥见了不远处世勋,果然东海哥正站在他旁边絮絮叨叨着什么,咱们忙内只是默默一旁喝着酒翻着白眼。

“你们这次回归的MV真的很有感觉啊,我挺喜欢的,对了新舞改天也教教我。”

“行啊。”我朝身旁希澈哥笑眼了下,点了头。

“对了,我提醒你一下。”

“什么?”

“我听闻的,似乎公司艺人里有挺多你和灿烈的脑残粉,也就是粉丝嘴里的灿白粉。”

“噗——”我口里的红酒未咽下反倒又喷进了酒杯里,实在惊吓的不轻,我愣直眼盯向希澈哥。

“你和灿烈也是的,好朋友就好朋友嘛,给人一种感觉就跟恋人一样,譬如刚刚,你也真是太不注意形象了,居然搂起灿烈脖子还凑耳说话,灿烈也是的,反还抱住你的腰,这谁看了心里不YY啊,我本挺正常的,看了刚刚那一幕心里差不多澎湃了,似乎……有那么……点感觉。”希澈哥说完并未将眼看我而是撇向别处,我低下头挠耳咬牙,已尴尬起来而脸也已经不自觉红了。

“那个……不要误会,我和朴灿烈他……两个人只是在一起闹闹,没你们想的那样!”我眨着眼说完,居然莫名有股心虚感。

“我可没误会,只是感觉你们两个人在一起还挺搭配的,我又没说你们会在一起谈恋爱,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边伯贤是直的!”

“嗯。”

“唉,这么看我有点兴趣想写一篇灿白文了怎么办?”希澈哥满脸嘻笑朝我凑过来。

我也冲他干笑了几声,把他推开淡淡问道:“上次那篇赫海文写完了没?”

“那个啊,早放弃了!”

“呦呦呦,这么快就放弃了啊,不会是文发上去没人看吧?哈哈哈。”

“别提了,好不容易有份热情写篇这样的文,却被银赫东海两个人闹的攻受问题全扰乱了,最重要我辛辛苦苦憋足的劲写了两三章,没几个人看也就算了,主要有几个粉丝还直接吐槽我的文笔啊,啧啧啧,你是不知道这些粉丝们个个伶牙俐齿的,我简直憋屈极了。”

“哈哈哈,哥你也真够惨的,不过看来你倒是潜水在这粉丝圈里潜的很好啊!”

“能不好吗?说了我是金希澈都不信,都秒喷,然后每个粉丝都会吐槽过来,什么你要是金希澈我还是李秀满得得这些都来了,完全不用担心自己能被发现,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

“感同身受,我也遇见过这样的状况,最牛的回复是我遇到了个是世宗大王,其实这样看,粉丝们都挺可爱的。”

“偶尔装作粉丝跟她们聊上一聊确实很解疲惫。”

我笑着点头:“是啊。”

“前辈们好。”突然郑宇敏走到了我们面前。

我朝他笑着点头了下,而希澈哥已经上前拦住郑宇敏肩膀笑起来,语气却是狠狠道:“臭小子!还敢过来!这次歌曲又圈了不少饭吧?又得了人气冠军吧?”

“在前辈面前我哪敢说什么啊,还是谦虚一点,一般一般吧。”郑宇敏露着一副委屈表情。

“别装。”我抚额在一旁默默丢了句。

希澈哥已经放开了郑宇敏,正理着衣服。

“伯贤前辈,想问你个事。”

看着郑宇敏一脸诚恳表情,我也点了头。

“你说吧。”

“你们是不是有个助理叫尹文静啊?”

我听了顿时惊诧的睁大眼球,点头。

“这个帮我带给她一下。”郑宇敏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个工作牌,我接过看去,正是尹助理的,可怎么会在郑宇敏那儿?我不由眯起一双眼朝郑宇敏看过去。

只见对方摆着手,脸上也有少见的严肃,很快听见他道:“顺便帮我告诉她一声,身为公司的助理就应该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得严谨自己的身份,相机我收了别想要回,还有,告诉她别再出现我眼前,我看她非常不爽!”

我听的一愣一愣,包括一旁的希澈哥也是一脸呆泄表情,表示完全没听懂啊。

郑宇敏又恢复到以前一副嬉皮面孔,看着他朝我撅起了嘴说着:“前辈以后得注意了,你身边的那位助理可是位潜在的私生饭啊!”

“私生……?”我高声惊呼,意识四周也赶紧降低了音调朝郑宇敏问过去:“尹助理是私生饭吗?!”

不像啊!

完全不像啊!

怎么可能呢!

“总之前辈把这个工作牌交给她吧,我先走了。”郑宇敏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并未多和我们说尹助理是私生饭这个问题。

“怎么有股玛丽苏小说的感觉。”旁边希澈哥幽幽道。

我瞥了他一眼再看向手里的工作牌,叹起气:“尹助理真是私生饭吗?感觉不像啊。”

“私生神马最讨厌了,这事最好问清楚别到时亏了自己。”希澈哥一旁好言说着。

我抿唇了下,也把工作牌收起,而这时郑宇敏又原道返回找到了我们。

“怎么了?”我问着他。

“刚就想说,一时因为那个私生给忘了。”

“是什么?”

“刚刚我在那头楼梯处看见灿烈前辈有些不对劲,好像喝醉了,本想上前去问问,可当时被人喊走了,一时就忘了,刚又想起所以……”

“他在哪?”我急忙打断问。

郑宇敏冲我指了指,我没有多想直接把手里酒杯塞在了郑宇敏手里,往所指方向跑去。

顺着郑宇敏说的方向我开始找着朴灿烈,不对劲?喝醉了?这些字眼都弥漫在我整个脑海里。

才一会儿时间,怎么就喝醉了呢?!

最重要楼梯处根本没了朴灿烈的人影,这又是跑哪儿去了呢?!

我站在原地,眼睛扫过四周,会场里播放着柔和的轻音乐飘在耳边,我却听的无比烦躁。

———“找不到我了记得打电话,我这次不会再不接的。”

我挂掉电话,怒火基于一身,不是说这次一定不会再不接的吗?!为什么我打过去总是听到的是别人冲我说对不起,我要的是你朴灿烈的声音,阿西,你这家伙到底死哪儿去了?!

实在找不到他,没办法,我只好去找成员们要他们一起找找,在我看到世勋他们的时候,因为步子显得有些急促,所以直接撞到了前方走来的银赫哥。

“对不起。”我只是简单抱歉了一声,准备继续迈步去找世勋他们。

“伯贤在找灿烈吗?”银赫哥的问声让我顿住了脚步。

“我看见他坐在会场外的楼梯上,整个人好像有点不对劲呢,是不是喝醉了?”银赫哥的语气也带着担心,而我听了也直接把步伐一转跑出了会场。

原来心会这么空荡,是因为太在乎,我怎么就不懂呢,偏偏让以后的自己又多了次后悔。

找到朴灿烈的时候,他正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楼梯上,脑袋垂着我看不到他的脸,我离他相差了好几米,却也清晰看的到他全身在颤抖。

看着这样的他,我的眼前犹如飘着一团迷雾,看不透他同样心也跟着痛。

我还是朝他走了过去,在他的身边坐下,许久旁边的人都没有反应依旧的垂着头,我也没有说话只是将腿一伸继续陪在他身边。

又过了段时间,从这里可以听见会场里传来强烈的音乐声,这首音乐很熟悉,是来自SJ前辈们的一首非常火的歌曲sorry sorry。

“边伯贤。”而此刻朴灿烈也发出声音,叫着我。

我将头转向他,看着他一头被光照的无比柔和的黑发,我嘴角浅笑了下:“嗯,在。”

“我讨厌你。”他说着,说的很干脆。

我完全听愣住了,手也不自觉紧了紧。

“内?”

讨…讨…讨厌我吗?

朴灿烈已经站起了身,头依旧垂着,我却也看到了他那张白皙的好看脸庞透露的阴郁,在我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迈步下着楼梯,一阵风扑过我面庞,带着朴灿烈身上传来的酒气。

“喂,朴灿烈!”我也站了起来,连忙跟了过去。

“我讨厌你!!”他反头吼了过来。

我直接愣住了脚步,呆呆看着前方一直下楼梯的他,莫名被他吼的感觉有些委屈。

本以为朴灿烈会直接的离开,却没想到他又折返回来,最后站到我面前。

他一直低着头,直到他突然上前把我抱住,贴着我的耳一声又一声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我的头埋在他的胸膛上,闻着他身上散发着阵阵酒香,很快我听见了朴灿烈轻小的哭泣声,感觉此刻这样的朴灿烈透满了无助,和平时总装的嘻嘻哈哈的朴灿烈不同,现在的他真实一些,是我想看到的朴灿烈。

我抬手也把他抱住,抚着他的背,轻轻开口问过去:“是不是腰伤疼的厉害了?”

“没有。”回答我的朴灿烈语气带了十足的孩子气,我嘴角不由一笑。

“是不是喝太多酒脑袋疼了?”

过了很久,朴灿烈才回答了我一声:“嗯。”

“呀我说你简直活该啊!谁要你喝这么多酒了?!还叮嘱我别喝酒,你呢?!我说朴灿烈你这个人就是个怪胎啊!”我没好气道。

“要不我们跟泰宇哥说一声先回家吧?”我想推开他,却发现朴灿烈把自己实在抱的太紧。

“边伯贤。”

“问你个问题。”

我不由撇嘴:“你问吧。”

“如果……你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你会和那个人说吗?”

“你在说你自己吗?”

“快回答我……”

我嗤笑了下,后推了推他:“先放开我。”

“让我再抱会儿会死吗?!”他略带生气的语气朝我道,我都被他这突然的一面给怔住了。

“再让我抱一会儿。”他没松开我,反而抱的更加紧了些,让我都开始觉得别扭。

“快回答我的问题……”

“问的不是废话嘛,当然会啊!”我笑道。

“为什么?”

“我不喜欢暗恋。”我回答的干脆。

“可你上次不是在电台说,要别人放弃嘛……”

“拜托,人家女孩都有男朋友了,难道我还劝那个男生继续自己的爱吗?像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放弃好不好,要知道爱一个人的幸福是爱的人能够幸福。”

“可有个笨蛋就是没有放弃下来。”

“你不会又是说你自己吧?”

“边伯贤,你说如果那个人勇敢了,结果是怎么样的?”

“这个……我怎么知道,但至少勇敢了自己不后悔。”

“是么。”朴灿烈发出了轻笑声,我正疑惑他也把自己松开了,看到他那张还余留着泪痕的笑脸,我在心里不由吐槽,还真是丑啊!

“我知道了!”他笑着朝我说。

我理着因为被他刚刚那么抱着而有些乱的衣服,看了他眼并没说什么。

“边伯贤,突然感觉好快乐。”

“有病吧你?”

“你才有病呢!”

“你到底喝醉了没啊?感觉脑袋还挺清楚的嘛。”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快乐?”

“那……为什么?”

“因为我终于敢靠近光了啊。”

“啊?”

“以前我总躲在光身后,不敢触碰他不敢惊动他,这一次,想勇敢了呢。”

我呆呆看着面前的朴灿烈,灯光扑打在他好看的五官上,亮眼而迷人,耳边还依稀听见他说。

“真的,想了呢。”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