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43

[边伯贤]---感觉。

“你应该爱一个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人。”

还记得泰妍电话里说的话。

“其实感情里面很容易产生一团迷雾,你看不清也摸不着,或许又可以问问自己的心,问它到底在想什么?”

“伯贤呐,能够抓紧得就别松手,能够拥抱得就别拉扯,珍惜眼前所有对自己好的人,有天说不定你就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记住我的话,你应该爱一个永远不会离开你的人。”

……

失神的刹那我被人拍了肩,反头看去原来是钟仁,经过提醒我也才反应过来自己正在录节目,我冲钟仁笑眼了下,便转头将眼看向主持人。

现在正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对于这样类型的节目其实是我很喜欢上的,因为在这上面完全可以释放自己,不能说全没有官方的存在,但至少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要多,相信这也是粉丝最想看到的我们吧。

现在有一半的成员在玩游戏,而我们这些未参与游戏的人是坐在一旁观看,很快我听见了朴灿烈的大笑声,我也跟着低头一笑,其实他这样的笑声在我听来很刺耳,之前在台下的时候还一脸忧愁的说自己的腰伤犯了,现在却笑的这么欢,这个笑太不真了。

呀,朴灿烈,你知道你现在这张笑脸有多丑吗?

拜托你,还是别笑了……

真实一点好不好……

“D.O!D.O!D.O!!!”在台上台下齐声喊着暻秀名字的时候,我也发现一局游戏结束了,而输的人是暻秀,他笑的有些无奈,嘴角成心形。

“哎一古,我们的D.O输了呢!”主持人做出一脸可惜的表情,手里则拿着一个筒盒走了过来。

“既然输了那我们的D.O也是要接受惩罚的,大家应该看到我手里的小筒盒了吧,没错这里面就藏了一会D.O要受到的惩罚,而里面有之前我们已经准备好的由每个成员自己写的一个游戏惩罚,哇哇哇,是不是更期待了呢?D.O会抽到哪位成员的呢?其实我也很期待!”主持人勾起嘴角,拦住已埋头笑的暻秀。

主持人把筒盒递向了暻秀面前,台下粉丝一阵的欢呼,我也跟着鼓掌笑了起来。

“抽到我的抽到我的抽到我的!!”世勋凑近暻秀身旁嘴里一直的说。

“忙内这么祈求能抽到自己的,写的一定不是什么好惩罚!”主持人一旁也打着哈哈。

我和钟仁也好奇的走了过去,只见暻秀从筒盒里拿出了个蓝色纸条,朝台下观众看了眼嘴角依旧的露着好看笑容。

“快打开快打开!”我催促着。

“是什么惩罚呢?”主持人也卖弄悬虚。

气氛在暻秀打开纸条的时候变得紧张起来,我微微歪了歪头,余光却也瞥见不远处始终坐着的朴灿烈,他脸上尽管露着那伪装的很好的笑容,可也看的见一股憔悴,像是在强撑什么,这让我不由担心起来,只是现在又是在台上,我不可能丝毫不顾及直接朝他走过去问他怎么了。

“哇!哇!哇!”主持人发出夸张的声音,台下更是一片惊呼。

“怎么抽到不是我的?”世勋微微撅起嘴。

“居然抽到是我的啊?!”艺兴哥一脸惊呆。

我把目光移到暻秀身上,只见他一脸轻松的笑,转身找到艺兴哥直接抓住他的手低头感谢了番,然后打开纸条对向镜头,我也跟着看到露出丝笑,原来是做十个俯卧撑,还真是一个普通的惩罚……

“只是十个俯卧撑吗?!”连主持人都惊讶了。

“来来来艺兴,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主持人找到艺兴哥话筒递过去,而暻秀已经在另一旁开始做俯卧撑了。

“啊~这个啊,我也不知道。”

“你觉得你写的这个惩罚怎么样?”

“哦哈哈哈,很好呢,开始我打算写五个得了,后面子韬说这个太少了,我才又加了五个。”

“艺兴你……,我只能说你这孩子太善良太实在了!”

我听了嘴角跟着憋起了笑,同样也还是会时不时看一眼朴灿烈,他依然的坐在原处脸上也露着笑拍着手掌。

新一轮游戏又来了,我还是在一旁观看,只是这下钟仁和刚刚受到惩罚的暻秀换了过来,钟仁去游戏了而暻秀也坐到了我旁边一起看着游戏的成员们。

我有些无聊的转起手里的话筒,暻秀好像看的很认真,时不时也跟着笑了出来。

“呀呀呀,有人输了呢!”主持人声音传过来,我愣起眼看过去。

“灿烈!灿烈!灿烈!”台下大声喊着朴灿烈的名字,是朴灿烈输了吗?

正疑惑的时候我被暻秀拍了下肩,我转头又朝他看过去。

“他输了。”他朝我笑着说,语气很平和。

“谁?”我愣大眼睛问。

“朴灿烈。”他抬手朝我指着,我也顺着看过去,只见朴灿烈正捂着脸笑。

“灿烈会抽到哪位成员的惩罚呢?!”主持人再一次抱着筒盒,这次走到了朴灿烈的面前。

我也被暻秀又拍了次肩,然后跟着他一同走过去,看着已伸手往筒盒里抓惩罚的朴灿烈。

“灿烈还真是高啊,我这站在一旁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主持人笑道。

朴灿烈拿出了个绿色纸条,边打开边蹲下身子与主持人并起站着,我看着这样的他嘴角的笑容不由深了。

“啊~!”朴灿烈看着纸条低声一叫,我微微嘟起嘴也伸头凑过去一看,是不好的惩罚吗?

“找位成员一起对吃巧克力棒,导演,看来得准备巧克力棒啊!”

“啊啊啊啊啊啊!!!”台下已是一片沸腾。

“是世勋写的。”子韬大声笑道。

听到这句话很快朴灿烈的一双眼早盯向了已闪到了俊勉哥身后的世勋,世勋则是满脸窃笑。

主持人已经走到世勋身边,把他从俊勉哥身后拉了出来,笑道:“灿烈抽到你的了,忙内。”

世勋抿嘴点着头,我隐约看到他嘴角刻意憋着的笑,我侥幸的双手怀抱的看着。

“你的心情如何?”

“比灿烈哥要好。”

“为什么会写这样一个惩罚?”

“因为我很喜欢吃巧克力啊。”

“为什么一定要两个人对吃,我很想知道世勋你是怎么想出来的?”主持人说时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个……”世勋可爱的挠了下头,很快朝子韬指过去:“子韬说惩罚要刺激点,我写后也给子韬看了,他说非常好!”

“是的。”子韬附和的点了头。

“因为子韬说非常好,所以世勋就很期待自己的惩罚被人抽到对不对?”

“没错。”

“你有想过是灿烈抽到你的吗?”

“内,我最早想这个惩罚抽到的人就是灿烈哥。”

“为什么?”

“很适合他,这是实话。”

主持人再一次喷笑而出,找到摄像机镜头:“各位观众朋友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EXO里全是一群可爱且诚实的孩子,我感觉我要被此刻的他们圈饭了!”

“欢迎!!”台下观众席上齐声一喊。

我听了也笑着拍手,朝台下比了大拇指。

“世勋你……啊!”朴灿烈发出了悲叹的声音,他已经蹲下身哭笑不得。

“问题来了,这个游戏是两个人实行的,那谁会是那个倒霉的人呢?其实灿烈啊,我介意你就选世勋,惩罚是他写出来的,说不定他很想尝试一下这种刺激感!”

“不要不要。”世勋连忙摆手晃脑。

朴灿烈没有说话,只是蹲着一脸呆样。

“世勋,你这就让我很郁闷了,为什么不想要?”

“我嫌弃。”世勋皱着一张脸直接道。

这句话让朴灿烈站起了身,他径直的朝世勋走过去,很快朴灿烈一手抓住了世勋的后脖子,世勋被他抓着不得不缩起来同样也不忘说。

“我觉得伯贤哥可以!”

我愣起,还未反应过来就听见台下粉丝一阵尖叫,而主持人也已经朝我走过去。

“伯贤,明白自己处在一个什么境地吗?”主持人问着我。

我从呆愣中回神过来,举起话筒,淡淡开口道:“躺着也中枪吗!”

录制现场变得笑声四起,我也心累的朝台下一笑,同样的闭眼扶胸。

“世勋你这孩子怎么总让我有股惊喜的一面!”主持人笑着惊呼。

“忙内你为什么想要灿烈和伯贤一起接受惩罚?”主持人问着世勋。

“这个……”世勋挠着鼻尖。

朴灿烈和世勋已经分开了,不知为何看着他们两个人突然相视的那么一笑,我总感觉背后有股凉飕飕的冷风吹过。

“啊~伯贤哥那时抢我饭吃。”世勋说完台上台下都噗嗤一笑而出。

“你吃不下了我才吃你剩下的!最重要肉你都吃完了只剩下蔬菜!”我急忙解释,呀忙内我看你简直皮痒了!
“只有蔬菜伯贤你还吃?!”主持人吃惊一双眼看向我。

我一时语塞住,最后也是尴尬笑眼道:“实在太饿了。”

“所以重点出来了!”主持人笑弯了眼,找到摄像机开口道:“咱们忙内在借此机会来报复刚刚台下和他抢饭吃的伯贤!哎一古!这群小伙子怎么这么能闹腾!”

我将眼看向世勋,他正朝朴灿烈耳边窃语什么,我将眼移开,心里还是疑惑了。

“世勋说要伯贤做倒霉蛋,成员们意见呢?”主持人将眼向成员们一一扫过,台下欢呼声不变。

“我同意。”子韬举起话筒,首发声道。

我呲牙朝子韬瞪眼过去,很快另一个声音也传来。

“只要不是我,是谁我都同意。”钟大笑道,敏硕哥也把惊诧一双眼看向钟大,两个人相互击掌,这是意见一致了的意思吗?

在成员们都渐渐点了头,我也听见台下已经喊着我和朴灿烈的名字,同样的我也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坑。

“其实我一直想说,成员们这么将无辜的伯贤送进惩罚圈,你们考虑过他的感受吗?”主持人笑着说话的同时也把我拉到了台中间,很快朴灿烈也被主持人拉到了我身旁。

我抬头看了朴灿烈一眼,他也正看向我,仅仅相视一眼,两个人都转过了头去。

“伯贤你愿意和灿烈一同接受这个惩罚吗?”主持人突然问话过来。

我举起话筒,有些愣到,微微张嘴:“我……”

撇头看了朴灿烈一眼,他鼓动着腮帮,并未看我。

“愿意吧……”我说出,也歪头无奈一笑。

“那灿烈愿意和伯贤一同接受这个惩罚吗?”主持人又把话语问下向了朴灿烈。

看着他呆呆的眨了下眼睛,看了我一下,缓缓开口:“我,也愿意……”

台下欢呼声高了好几倍,我挠头有些无奈却也还是笑了。

“奇怪,我怎么有种我在做司仪的感觉!”主持人边笑着嘀咕边走去接导演递过来的巧克力棒。

我借此机会也默默凑近朴灿烈,小声朝他耳边问道:“你没事吧?”

他朝我投来一番疑惑眼神,我再次凑近他耳边问过去:“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感觉你……”

“我没事,真的没事。”朴灿烈笑道,我扬头看向他的脸,笑的非常好看。

很快朴灿烈已经咬住了一根巧克力棒,他弯下身子朝我靠近了些,他晃动了下嘴里的巧克力棒示意着我也赶紧咬住。

很莫名其妙,看着这样靠近自己的朴灿烈,居然没理由的心跳加快了些,也不自觉脸热起来,我慢吞吞的张嘴咬住另一头的巧克力棒,余光也看到世勋趴着子韬肩上朝我们一脸笑着。

“伯贤也咬住了,呀呀呀,不知道为什么会给我一种唯美的感觉,导演,把我的手机给我好不好?”主持人的声音。

我紧紧握着话筒,一点点的吃着巧克力棒,同样的朴灿烈也是,两个人越吃着也越贴近对方的脸,呼吸跟着扑打在脸上。

这一刻,说真的,我都要觉得我和朴灿烈已和其他人隔开了,脑袋也已经空掉,心眼几乎是提到了喉咙上。

摄像机也靠近我们,同时我也听见朴灿烈传来轻微撕的一声,我知道因为这样弯着他的腰伤疼了,我也没有多想伸手抓住他手臂咬巧克力棒的速度加快了些想快些结束,到底的时候我顿住了,因为如果我再往前去就要亲上朴灿烈了。

“啊~到底了呢,伯贤吃的好快。”主持人还不忘一旁解说。

我愣愣的看着朴灿烈,他也同样的看着我,我眨动眼睛想退缩,正想张嘴松口却没想到朴灿烈脑袋突然朝我靠过去,猛然发觉唇角边一阵湿润,嘴里的最后一小节巧克力棒也不见,我呆呆眨了几下眼然后看向一旁已经面朝观众的朴灿烈,他露着好看笑容嘴里还在嚼着巧克力棒,台下欢呼声热烈而起,我抿了抿唇赶紧低了头,因为感应到脸已经红了起来。

低头间也不知被谁轻推了下一不小心身子就往右歪倒了下,不过幸好暻秀扶住我。

我抬头朝他看了下,见他正朝我笑着,一时尴尬起来又低下头。

“刚我看见了。”这是暻秀小声朝我耳边说的话。

我咬住唇,朝他看了眼,连忙装模作样的抬手弄起头发,心则跳的极快。

“灿烈巧克力棒好吃吗?”主持人笑问。

朴灿烈接过话筒,朝主持人说:“内,味道很甜。”

“甜吗?”

“嗯,甜。”

“那伯贤呢?”主持人话语转的太快,我都还没缓过神来。

被身旁暻秀用手臂捅了把,我才慢慢将话筒举起,微微张了张嘴:“内,味道很好。”

“既然好吃,我们还有一盒甜甜的巧克力棒,两个人可以带回去吃!”

听主持人这么的一说,我伸手捂脸了下笑出来。

“伯贤此刻的样子好可爱啊!”主持人说着也抬手捂起自己的脸。

我被主持人这么的一说,更加有些害羞的靠住了暻秀的肩。

录制结束后,我们也直接走入了后台,回休息室的路上,我被朴灿烈拍了肩。

“边伯贤啊。”他突然叫我一声。

我咬唇了下,却也还是开口问:“干嘛?”

他冲我一笑:“没事,就是叫叫你。”

“内?”

“对了。”

“什么?”

“你刚刚确实很可爱,害羞脸红的样子更加,更加可爱。”他抬手揉了揉我头发便飞奔的朝前面的钟仁跑去。

我看着他的背影,眉头戳到一团,真是奇怪,为什么我听到朴灿烈这么说心里头居然莫名有股欣喜呢。

结束了录制,整个人也跟着轻松了番,因为晚上有公司派对,派对时间是晚上七点,现在还只是五点,所以经纪人打算让我们先回宿舍补补觉。

很不巧刚到宿舍的时候就撞上一场大雨,雷也跟着轰轰的作响,我跳下车也被突然的一声雷响给吓的整个人一缩。

“呀,你真是笨死了!”朴灿烈撑开伞嘴里说着边把我拉进了伞里,我冲他笑了几下也没多说什么。

回到宿舍,我直接回了房间便扑倒在床,可闭眼了好一阵,连反了好几个滚都没有睡着,我烦躁挠头最后直起了身,另一边俊勉哥的床位是空的,看来是没有回房间睡觉,叹了口气我只好起身下床拿了衣物准备去洗个澡。

准备开门出房间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世勋的叹气声,正疑惑想开门看看朴灿烈的声音也出现了。

“你心里不好受吧?刚刚……”

“啊真是,哥你到底干嘛啊,我说了我没事就真的没事,瞎操心什么,我要回房间了!”

“呀!吴世勋!”

“啊真是,我都说了我没事了。”

“没事吗?你这个样子像没事吗?你还想把自己伪装到什么时候?!说真的我讨厌你现在这副无所谓的样子,明明心里在意的要命难受的要命,是在学着我强撑吗?我说世勋呐,能不能不要这样什么事都憋着,这种感受不好受我知道,而且成员们都知道你的事你再怎么装作不在意无所谓反而更惹人担心,你知道吗?”

“哥……”

“嗯。”

“我知道我从未拥有过他……”

我愣站在房内,透过微小细缝看着外面的两人。

“其实……我知道我在强撑在伪装啊,可是能怎么样,他和我早就不是一路人了,他有她,而我早已失去他,我们早就没有任何关系了,尽管这样,我也要把自己伪装的很好啊,当初我就想小鹿找到了回家的路去了森林,而小孩也总有一天会长大,说不定那天小鹿回来找到他的时候就可以再也不离开了,可是……哥,小鹿还是离开了……”

我听着眼睛渐渐犯起湿润,垂下了头。

“难过有的,其实挺难过的,可我一点也不想承认,哥要不是你这么戳穿我,说不定我一会又自我安慰起来了,没有谁会知道。”

“世勋啊……”

世勋啊……

我没有喊出,看着世勋眼眶的湿润心也跟着不好受起来。

“他现在一定心情不好,突然恋爱曝光了一定承受不少压力,一定跟当初伯贤哥一样心里难受着找不到地方发泄,刚刚艺兴哥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其实我有听到,他语气有些消沉,说实话,我真想立刻跑去中国找他。”

“哥你不知道,偏偏每次有这样的心理,我总是为自己心痛的要命……”

“他总会若有若无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那段距离不过是一道海不过是几个小时的飞机,可偏偏这样,我就越明白,他鹿晗,尽管就站在眼前,也和我吴世勋再也扯不上任何关系了。”

“所以……哥,以后别再戳穿我了,现在的自己我很满意,至少快乐的时候也真实快乐了,我才不会像你呢!”

看着世勋苦笑了一番,便迈步离开留下了朴灿烈一个人呆呆愣在原地。

我将眼看住朴灿烈,他那双好看的眼勾上一股凝重,好像藏满了心事。

我也把门轻轻的一关,脑袋靠在门上,垂下眼帘,心里一团复杂。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