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8

[边伯贤]---眼泪和心。

我不喜欢哭,一点也不喜欢哭。

可是,为什么我拼命努力在笑,眼泪还是会掉呢。

“幼稚!”我哭着又倒了杯酒,端起一口喝下。

“简直幼稚!”我把杯子摔地,心底委屈感更是突涌而来,我趴桌埋头哭起来。

……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嘴角轻勾,随着音乐的响起,已经熟透的舞步弥漫脑海,身体很快自然开始舞动,嘴上跟着一起哼唱。

我往前移步与世勋换位,微微歪了下头,朝镜子里的自己眨了下左眼。

随着音乐的高潮而起,我们随及整齐一同舞动。

现在的我感觉无比快乐……真的。

随着音乐的慢慢结束,我们都相继转身迈步走,留给镜子的只有背影,走了几步慢慢低头,同时音乐也结束了。

“OK!今天就练习到这里!”舞蹈老师已经拍手喊着。

我呆在原地埋头喘着气,缓和了下气息抬头时一杯水递在了眼前,我朝朴灿烈抿嘴的一笑,接过水喝下,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连忙看了眼手表,糟了糟了糟了!

我把水杯直接又递还给了朴灿烈,连忙快步准备去拿自己的背包。

“边伯贤,你要去哪?!”身后是朴灿烈的问声。

我从背包里拿了外套穿上,反头看向朴灿烈:“我不跟你们一起回去了,我得去见泰妍。”

“今天见吗?!”

我从包里拿出湿纸巾擦着额头上的汗,应着:“对啊!”

“伯贤哥,怀挺!”世勋朝我说着。

“内。”我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便带上棒球帽。

“要好好讲啊,还有伯贤啊,回来的时候顺便帮我带份鸡肉卷。”

“内。”我把湿纸巾丢入垃圾桶,转头朝钟大比了一个OK的手势,眼角笑弯着。

“看来心情很好啊,那也顺便帮我带份吧,我要芝士卷。”艺兴哥的声音也飘过来。

我从背包里拿出口罩墨镜手机,扬头看向艺兴哥:“行!”

“路上注意安全知道吗?”朴灿烈的声音传过来。我点着头也朝他走过去,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灿烈啊……”

他的一双眼瞪大,直接开口朝我道:“什么事,说吧!”

我低头咽了咽口水,抬头时已摆出了一副无辜表情我扁了扁嘴对他道:“都怪我太粗心了,我…我好像忘记带什么东西了……而且这出来哪有不需要它的地方……”

“钱包?”

“是吗?好像是吧……!没错!就是钱包落家了!”我说着也垂下了头,刚刚翻包翻了半天都没看到。

“要多少?”朴灿烈说完就擦过了我,身上带了股清香。

我看着他的背影,连忙跟了上去,笑着:“我觉得应该……”

话还没说完,朴灿烈就把一张卡递过来了,我盯着卡愣了愣,后又抬头看住朴灿烈。

这是直接给我一张卡的意思吗?!哇!朴灿烈你也太够朋友了吧!!

“我没有很多现金,只有卡了,要不要随你便!”

“要!要!要!”我使劲点着头,我不要我傻啊!

“密码是……”

“是什么?”

“9211………”

“你的生日吗,那我知道了。”

“不是生日。”

“是……验证码!921105!”

“莫?!”

验证码?!朴灿烈,你脑袋被门挤着了吗,很不正常啊!

“对啊。”他把卡塞给了我,又道:“那时办这张卡的时候正好手机传来了一条短信验证码,我就直接借用了!”

对于他的这个解释我只有醉了,听他这么瞎说有的没得还不如赶紧拿着卡走人,我撇起嘴道:“密码再说一遍吧。”

“921105!”

“嗯,我知道了。”

“边伯贤你和前辈约的几点?”

“等等……不对不对,那个我怎么感觉……”

“我说你们约得几点?”

“十二点半。”

“你看看时间。”

我愣了愣,看向手表,惊诧的张大嘴巴连忙拿着卡转身就向门跑去。

“谢谢啦,朴灿烈,我爱你!”我拿着卡朝他挥了挥,嘴角满是笑意。

“滚!”

“我真的爱你!”说完我调皮的朝朴灿烈吐了吐舌头便开门离开了。

正值中午,火热的太阳高挂上空。

与泰妍约在了烤肉店见面,我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到了,我抿嘴一笑,朝身旁服务员点头了下便走进了包厢里。

“迟到了十五分钟呢……肉都熟了……”她的语气带了稍些埋怨。

我把口罩墨镜一一取下,走近她朝她脸颊亲了口,笑道:“对不起啦。”

她的神情像似愣了愣,脸上露着淡笑。

我疑惑歪了下头,还是开心的坐到了她对面,朝她眯眼一笑。

“吃吧。”她朝我抿唇笑着,便拿起筷子夹着肉。

我看着她,低了低头,微微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尽管现在关系看上去缓和了,但吵架的那件事还是发生过的,被人误会的滋味不好受,要我也受不了,何况误会自己的还是自己的男朋友,啊真是,边伯贤,你真不合格,一点都不男人!

“泰妍呐,对不起。”我轻声的朝面前的人说。

“我……好像做错了一件很幼稚的事,真的对不起,我不该……泰妍呐,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我小心翼翼的问着,心也跟着提了上来,是紧张。

包厢里陷入了安静,我始终的盯着她,她咬着筷子发愣着,这样的每持续一分钟我都觉得是难熬。

沉默的意思到底是原谅还是不原谅,说话啊,我现在整颗心都提在一块紧绷,快要跳出来了!

“伯贤……”她说话了,我也跟着露出了笑。

“灿烈病好些了吗?”她抬眼看向我。

我愣起,眨了几下眼睛:“怎么突然提他了……”

这是转移话题的意思吗?!这是不原谅我的意思吗?!

“不是……泰妍呐,我是真心,真心的向你……”我着急了。

“伯贤啊……”

“啊?”

“你了解自己的心吗?”

“我心里住着你啊。”我说着嘴角抿起一丝笑。

“我们分手吧。”

笑容淡去,我不可置信的看住面前的人,分手?!

“我想了很多,可能造成这样轻易失去信任的这一点就是我们都还未互相了解过,我们在一起也三年了,却能为了这么一件小事就吵起来,伯贤呐,你心里到底有我吗?”泰妍哭了出来。

面对这样的质问,我竟然不是着急挽留而是愣住。

“我很没安全感,身为你的女朋友我觉得我好像对你的了解都不如灿烈,不对不应该这么说,应该是你需要灿烈比需要的我的时候还要多,伯贤啊,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啊!”

“怎么可以扯上朴灿烈……”

“遇见烦心事了你会第一时间打电话问灿烈而不是我,无聊了你也会打电话给灿烈,迷路了你也是第一时间打给是灿烈,这是种习惯还是依赖还是……”

“你吃灿烈的醋了?!”我打断她,因为实在听不下去了,简直越听她说越觉得荒唐。

“误会你和郑宇敏是我的不对,我也觉得我很幼稚,可你现在在干嘛,居然会吃朴灿烈的醋,怎么可以这么幼稚……”

“我幼稚?”泰妍笑出了声,一双眼不敢置信的盯住我,随及我也看到她的眼角流下泪。

“伯贤呐,你不知道吗?有些感情是隐于形的,你真的不知道吗?有些东西看的深了就会忘记自己存在的意义,我不是幼稚,而是难过,难过自己的不合格。”

“你在说什么……?”像极了胡言乱语。

“我们……真的,分手吧!”

“你到底怎么了啊!”我起身走到她身边。

“分手!”

“泰妍,我……”

“我说分手!”

“金泰妍!”能不能不要胡闹了,像个幼稚极了的小孩。

“我们真的不合适,在一起强撑了三年,也够了。”

“在你看来我们的感情只是一味的强撑?!”

“对,强撑!”

“你到底怎么了?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让人很难过吗?”

“伯贤,我……真的爱过你。”

“现在呢?”

“爱。”

“那为什么还要分手?!”

“我……累了……”

我不再说话,看着面前已趴桌而哭的人,眼角不自觉也流下眼泪,我擦去,走近她,手搭在她肩,微微张嘴,眼睛又落下了泪,哽咽着缓缓开口:“好,分手……”

现在我才知道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这么的不堪一击,这么的让人心痛啊。

还真是失望……

现在回想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画面,我不由的觉得心凉,这些都是所谓强撑吗。

怎么可以这样…

金泰妍,你是个笨蛋吗,怎么可以吃朴灿烈的醋呢,怎么可以因为累就放手呢!

我和朴灿烈是很好的朋友啊……

只是很好的朋友啊…

我不喜欢哭,一点也不喜欢哭。

可是,为什么我拼命努力在笑,眼泪还是会掉呢。

“幼稚!”我哭着又倒了杯酒,一口喝下。

“简直幼稚!”我把杯子摔地,心底委屈感更是突涌而来,我趴桌埋头哭起来。

“朴灿烈,都怪你……”我哽咽着,抬起头伸手又拿过一个杯子,倒满酒一口饮下。

我趴在桌上,侧头看着上方挂着的灯,眼眶瞬间被泪花占聚,很快的也流了下来。

“我怎么会这么的失败……”又一次的难过翻滚,伸手准备拿过酒瓶倒酒,奇怪,怎么没有听见水声……

我看过去,苦笑起来,原来是没酒了啊……

“大华哥,再来一瓶酒!”我大声喊着。

很快一瓶满满的酒摆到了桌上,我咧开嘴角朝大华哥笑了下,伸手拿过又倒酒。

“伯贤,别喝了,我叫灿烈他们来接你啊!”

我喝完一杯,端着酒杯开始晃手晃脑:“才不要朴灿烈!”

“你看你,都喝醉了,要是被你哥知道了我就完了!快别喝了!”说着大华哥就准备把酒瓶拿走,我见了连忙抢过酒瓶抱在怀里。

我嘟起了嘴:“我难过需要它……”

特别特别需要它!并不是朴灿烈!

“到底怎么了啊!”

我拿过杯子又倒着酒,看着液体荡在酒杯里,我傻笑了下,一口喝下,辣辣的直穿透喉咙,爽!

我低着头眼泪又是一个劲的往下掉,手上动作依旧没停,倒满酒又喝,一杯,两杯,三杯。

“哎一古,伯贤呐!你到底怎么了啊?”

我没有理会,只是一味喝着酒。

“不行不行,你在这里不安全,我得赶紧打电话给你哥,啊不行,你哥出差去澳大利亚了,打了也没用啊,成员成员成员……对对,灿烈……”

“大华哥!”你要是敢打电话你就真死定了!

“怎么了?!”

“不要打给朴灿烈!我不喜欢他!”

“那,俊勉!”

“也不要俊勉哥!他会唠叨我的!”

“钟大好了!等我!”

“不行不行不行!也不可以!”

“伯贤呐!你要怎么样啊!”

“都不要打,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这副样子,太丢人了!”我说完喝掉一杯酒便直接趴桌哭泣起来。

太丢人了……

在这借酒消愁的边伯贤太没用太丢人了……

“啊真是!因为你这位大明星来,我一下午都没开店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闭上了眼,嘴里喃喃着。

脑袋嗡嗡的响,眼睛也觉得疲惫起来,我开始睡觉,睡的正好时口袋里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我睁了睁眼,烦躁的从口袋拿出手机同时也感觉到口袋里什么东西跟着掉出来了,手机屏幕上闪烁着朴灿烈的照片,我晃了晃脑袋,更是一片的眩晕。

撇起嘴接通电话,同时的也歪头朝地上看去,一张卡躺在地上,我吐了口气弯下身子准备捡起掉的卡。

“你在哪里?”那头传来着质问。

“你谁啊?!”

我把手机隔离开,看着不满的皱了皱眉,最后直接把手机丢在了一边,继续趴桌闭眼睡觉不打算理会。

不知道这样趴在桌上睡了多久,睡着睡着就感觉到有人在摇自己的肩膀。

“别摇……”我嘴里呢喃着,依旧的没有睁眼。

摇晃肩膀的手依旧没有停,反而摇的越加用力。

“啊西!”我抬手挥了挥,微微睁开眼,一抬眸,就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蓦然撞进对方睫毛下的那双沉沉的冷眸,冷眸主人脸部轮廓特别的好看,还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我看着对方眨了眨眼,傻笑出声,抬手指过去:“你很像朴灿烈唉……”

“伯贤呐,就是灿烈啊。”另一个声音朝我说来。

我撇嘴笑起来:“哪有,朴灿烈哪有这么冷冰冰。”

“是灿烈!”

“不是!”

“是灿烈!”

“我来看看!”说着我就站起了身,伸出双手抚上这个酷似朴灿烈的人的脸蛋。

“眉毛。”我摸了摸,嘴里喃喃。

“眼睛。”我依旧的摸着,对方眨动时眼睫毛扫着我的手。

“鼻子。”

“嘴唇。”我抚过,撇起嘴左右歪歪头盯着他,最后我直接靠到在了他身上,缓缓开口:“我们分手了,灿烈啊……”

说着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泪,心也更加的抽痛。

“我失恋了呢……”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