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9

[朴灿烈]---失心。

“我失恋了……”

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掉落的眼泪也刚刚好的滴在我的皮衣上,声音作响。

边伯贤,心很痛吧?一起吧!

我……

心也在痛呢……

我为他戴好口罩帽子,自己也戴好口罩,又要大华哥帮了帮便把喝醉的他背在了背上。

“灿烈,行吗?”大华哥不放心的语气传来。

我反头看了眼背上已经闭眼睡着的人,无奈的一笑:“不行也得行啊,没事的。”

“总之路上注意点,别被发现了。”

“我知道。”我把边伯贤又背上来点,又朝大华哥笑了笑:“哥,我们走了。”

“好,小心点啊!”

“知道啦!”

出了店门,我转头左右的看了看,吁了口气反头又朝边伯贤看了眼,抿嘴了下反回头迈步往右边走去,现在这个时候的夜晚很宁静,路上已经很少有见到人影,被路灯照着的我们被倒影在地上,耳边还会听见风吹过树叶的声音。

皎洁的月亮挂在夜空,并未有星星环绕,边伯贤就这么突然的和前辈分手了,想想他们这三年,一直旁观的我也跟着感叹,都身为艺人,行程不同见面少,在我看来边伯贤是很珍惜这段感情的,本以为着今天会是和好的喜讯,可边伯贤迟迟未归让我实在不放心,也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他都不见接,想着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又打电话给了泰妍前辈,同样也不见接,更是让我心里焦急在一团,世勋那小子直接悠悠的说要我别打电话了,这么晚了说不定两人在外面干什么坏事情叫我别去打扰破坏,不说这些还好一说完我就根本不止焦急了,可世勋说的也不无可能,尽管心里难过可还是受不了心里促使拨通边伯贤电话,这一次电话接通了,传来的是边伯贤醉醺醺的声音,我立刻感觉不对劲,问他在哪里哪知道这小子直接问我是谁,语气都很冲,好在后面大华哥拿了手机跟我解释了,知道边伯贤和前辈分手了,说真的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所以听到时直接意外了。

两个人突然分手的原因我还不知道,看着酒醉成这样的边伯贤,我想他分手了心里一定不好受吧,心里难过所以想着借酒消愁,真是个傻子,我告诉你啊,这个方法没用,我也试过,一点用也没有,心还是会痛的。

此时身后的人更加搂紧于我脖颈,我顿住脚步反过头看去,也正撞见边伯贤睁开的眼。

“冷吗?”我轻声问他。

他带着醉意的眼盯着我,并未回应。

“冷不冷?”我又问了一遍。

“我们要去哪儿?”他又闭上了眼睛,脑袋依旧的趴在我肩上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撇嘴了下,反过头继续背着他前行:“停车场,然后回家。”

“不要。”他细小的拒绝声传入耳。

我把他背上来了点,再反头看了他一眼,他呼出的气带着酒味,我不满道:“边伯贤,我想你真是疯了!你以为你很能喝吗你以为你现在这样子好看吗?!啊真是火大!恨不得直接把你扔大街上!”

“我不要回去……”身后传来他轻微的哭泣声。

我愣起顿住脚步,没有反头问着他:“为什么不想回去?”

没有边伯贤的回应声,只有风吹过树发出的沙沙声。

“为什么?”我开口问着,也将头转向了他。

“泰宇哥会骂人俊勉哥会唠叨,还有世勋子韬啊他们会笑我的……钟大会鄙视我的……”边伯贤动了动身子搂住我脖颈的手紧了些,脑袋依旧的趴在我肩上,吐出的气也正好的扑在我脸庞。

“现在这个样子的我,太丑太丢人了……”边伯贤哭了。

“你也知道吗?!”我没好气道。

“我真的真的是很喜欢她啊!喂你知道吗?!”边伯伯贤问着我时手一直的拍打着我肩。

我听着只是轻轻“嗯”了声,并没有说任何话。

“艺人恋爱本就那么困难,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在一起三年了,怎么可以说分手就分手,你不知道我心多难受,啊……真是要难过死了!”

“嗯。”

“她太幼稚了!简直幼稚!怎么可以那么幼稚!分手理由也幼稚!幼稚!”

“为什么?”我又把他背上来点,问着。

“不想说,一说我就想哭……”

我低头笑着:“你已经哭了啊……”

“呀!”我的头被边伯贤打了下,下手还真重,惹得我脑袋一震有些晕,不得不停下脚步。

“她居然吃朴灿烈的醋了……”

他的话语随及出现在耳边,我也跟着惊愣住。

“她怎么可以吃朴灿烈的醋呢,怎么可以呢!我和朴灿烈一不是情人关系二又不是同性恋,怎么可以因为他对我好就吃醋了呢!朴灿烈……灿烈……灿烈是我的好朋友啊!最好的朋友!我的好朋友朴灿烈!”

“……”我闪动几下眼眸,低着头抿嘴一丝苦笑。

“她怪灿烈对我太好,说……说我需要灿烈比需要她的时候还要多,所以她吃醋了,然后说要分手!就这么……分手了!我们分手了……”

我抿唇了下,始终低着头。

“朴灿烈这个可恶的家伙!我讨厌他!!”

从抿唇慢慢的咬住唇,眼睛却已开始泛起湿润。

“我恨死他了……”

因为他这句简单的话我居然就这么哭出了声,埋下头眼泪不停地掉,尽管心里多想忍住这眼泪可好像就是止不住。

“你怎么了?哭了吗……哭了呢……”

哭了,是哭了。

因为心很痛很痛啊,是你看不到的心痛

“放我下来。”他淡淡的语气,手拍着我肩。

我吸着鼻将他放了下来,也急忙的擦着眼泪,只是还未反应过来时自己就被边伯贤突然的从身后抱住,也很快的听见了他的哭声。

两个人好像就这么的安静了下去,好像都在哭,我在哭,我一直在哭,只是有时眼角有泪或无泪,而现在我的眼角有着止不住的泪。

“朴灿烈朴灿烈……”他突然喊我的名字。

我不敢动,此刻的我其实多想转身抱住他。

“嗯。”我应着,同时的眼泪也掉落。

“都怪你!都是你的错!”他哽咽着。

“为什么?”

为什么怪我呢,我明明离你很远了,也明明的很小心的不打扰你的幸福了啊,为什么怪我呢……

很快他突然猛的一把推开了我,我转过身看过去的时候一双红红的眼睛入我眼帘,好看的手正指向我吼着:“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吗?难道不是你的错吗?我还想问你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为什么总是让我习惯有你呢?又为什么要让泰妍误会呢!我讨厌这样的你,我讨厌这样的你!我讨厌你!”最后几句话他几乎是哭着吼出来的。

对啊,我干嘛呢,我做了什么……

干嘛对你好呢,你又不是我的谁谁谁,我为什么要对你那么好呢,边伯贤,你真的不知道吗?

“你喜欢我吗?!朴灿烈你……喜欢我吗?!”

听见这样的问声,我想我该心猛然一震啊,可没有,一点儿也没有。

我朝他摇着头,勉强笑着:“我怎么会喜欢你呢。”

“对啊,我也不可能喜欢你,我们也不可能会在一起啊,可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呢?!她为什么还要吃你的醋呢?!”

我仰起头看向了夜空,不想看边伯贤。

“回家吧。”再一次咽下难过,我靠近他抓住他手臂想拉他走,却不想被他排斥的一把甩开。

“喂……边伯贤啊。”现在是闹脾气的时候吗?

再一次的拉他,依旧的被甩开,拉他一次被甩开一次。

“我不需要你!”他排斥着我。

“你这是把你们分手的错全怪在我身上吗?”我问出口时心也跟着凉了半截。

“对。”他目光盯住我,朝我吐出那个字。

我咬唇压抑住难过,这下好了,心彻底凉透。

“你怎么可以……”我无法说下去。

“都怪你都是你的错!我现在心痛死了!难过的要命!突然就这么的分手,理由居然是朴灿烈你对我太好,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你又不是喜欢我!还对我好到让泰妍可以误会,我讨厌你!讨厌这样的你!我……”

“啪!”我抬手直接一个耳光挥在了边伯贤的脸上,戴着的口罩也跟着挥了下来。

“痛不痛?”看着他的满脸泪痕的脸我问他。

他目愣着看地,没有说话。

“啪!”我又一个耳光挥在了边伯贤的脸上,眼泪也不自觉流下。

“痛吗?”我依旧的问着他。

我仰头看空,心底的难过扑涌而来难以抚平。

“边伯贤,很痛吧?打你了我不后悔也不内疚反而觉得很好,我也讨厌你,特别讨厌,一直的很讨厌,就像刚刚你把所有错怪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就对你的讨厌更加深了,你就是这样的人吗?为什么只在乎自己,而不去考虑别人的感受,你考虑过被你这样讨厌这样说我的感受吗,同样的,心痛要死难过的要命!”

“……”

“你不知道多有趣,其实很多伤害我们太深的事,都是我们咎由自取的,也许身边有人想挽救我们,有趣的是我们一度让自己偏偏的越陷越深,旁人想拉也拉不住我们,到了最后,自己再问自己到底需要什么,也许需要失忆吧,来忘记!忘记那些你曾经不顾一切伤彻心底的人和事!”

“……”

“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不会让自己站在那束光下,因为那束光照射下来后就直接让我不能没有它,贪婪的想一直的被它照亮于我的世界。”

“……”

“你不知道的一种痛,是无形的,它没有声音没有语言,你尝试过被人深深刺伤后,然后他又亲手为你包扎,还一边温柔地问你疼不疼的那种心痛吗?你知道那种像个智者一样去把别人安慰好了,却跟傻子一样折磨自己的那种心痛吗?总是扮演着安慰人的角色,可到自己难过了谁来安慰,好多事就像雨天打着的伞,你冲进房间就狼狈仓促,把它收起来扔在了一角,那褶皱里仍夹着余留的雨水,过去了很久再撑开,一股发潮的气息扑鼻而来,即使是个晴天,也会令你想起那场雨,忘不了,都忘不了,痛也忘不了,把自己安慰好了痛还在也会想起,一想起又会开始忍不住痛!”

“……”

“你说你讨厌我?对啊,你讨厌我,因为我对你太好了,所以直接造成了你们分手,对对对!都是我的错!这下你满意了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你什么也不在意的可以直接的大胆的践踏别人的心。

“你的讨厌是对的,其实我都讨厌我自己了,我为什么会这么不要脸为什么这么的贱为什么又这么的傻这么的笨这么的惹人讨厌!”

我为什么要这样?!

边伯贤,你说我为什么要这样!

“灿……”边伯贤靠近我伸手想抓住我手臂,我直接挥开他的手抿唇想忍住眼泪却还是无停止的飚。

“灿烈……”他哭着又朝我靠近。

我依旧推掉他抓我手臂的手,撇过头咽着难过。

“边伯贤,你真的很坏,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

“灿烈啊……”他依旧的朝我靠近。

我挡掉他的手推开他,不想他靠近自己。

“这么伤人爽吗?舒服了吗?快乐了吗?边伯贤,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自私,你根本不懂我现在在承受什么,你这个笨蛋!”

“灿…灿烈,对不起……”他低着头哭出声,我看着这样的他,心更加的一疼,还是忍不住的上前把他抱住。

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又该拿我自己怎么办?!
傻瓜……

傻瓜……

“对不起,灿烈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的嘴上也一直呢喃着,我把他紧紧拦在怀里。

我可以把所以秘密都放在心里,藏的很好,然后被时间碾磨成了水荡漾在心里,最后再从眼睛里流出来。

这是我最强大的地方,也是最软弱的地方。

我不想有那么多秘密,一点也不想要,偏偏很多事只能憋在心里。

其实我讨厌听到你说对不起,因为一旦说了对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亏欠,那样的话我会更加难过更加。
我抚摸着他的脸,因为刚刚的那两个耳光,脸上已经有些红印:“疼不疼?”

他朝我点着头,眼泪跟着掉。

我替他擦去脸上的眼泪,自己却眼泪掉不停。

“边伯贤,说不定哪天我就消失了。”

你会再也见不到我,再也没有人对你好到让人误会,再也没有人惹你这么讨厌,说不定真的那天我就消失了,爱你的一切也跟着消失。

你害怕吗?

我告诉你,我害怕。

“我们不吵架了好吗?”他的一双含泪的眼睛盯着我问。

我又替他抹去掉下的泪,点头:“好,我们不吵架了。”

“吵架一点也不好,其实,我很在乎灿烈你的啊,灿烈对我来说是……是好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失去……泰妍,她是我爱的人啊,我其实很没安全感还特别敏感,有时候人一对我不好了心里委屈的时候我就会乱想乱说就会难受就会想哭,我不喜欢一个人,一点也不喜欢……”

“笨蛋。”

“我心很容易感到空荡,灿烈啊……你知道吗?她说我们的感情是强撑下来的唉,其实不是你的错,都是我的错,我的错……”

“别说了。”

“是我的错,一点也不男人,胡乱怀疑,你说的很对,自私的要命,只想着自己从未替别人考虑过,我怎么可以这么坏……太坏了。”

“好了,不说了,我们回家。”我擦去眼泪,从地上捡起掉的口罩拍了拍灰又为他戴好,然后牵上他的手。

“灿烈很好很好,你很好,我是个坏蛋!”

我没有说话,牵着他走着。

“走慢点好吗,我脑袋好晕啊……”

我听见,不由笑出了声,也停住了脚步反头看向他。

“谁叫你喝那么多酒!”

“哪有,才……”他也露出了笑,向我伸手三个手指,说着:“三瓶而已……”

“你还是主唱呢,喝酒坏嗓子不知道吗?”我指了指他额头。

“知道啊。”他笑着可爱的歪头道。

“那你还喝这么多,以后不能再喝了,知道吗?”

他咧开嘴角,朝我扑过来,抱住我脖子,嘴里喃喃着:“我知道啊。”

我愣了愣,露出笑也抬手将他抱住。

“灿烈啊,要是你是女的就好了……”

“这叫什么话?”我嗤笑。

“因为……就可以在一起了啊……”

我抬手揉了揉他的发,轻声道:“是男的不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啊,两个大男生怎么可以在一起呢。”

“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有……责任。”他笑道。

我苦笑,对啊我们扛着份责任,一份我们都推卸不掉的责任。

“我们回家吧。”我扯开他抱住我脖子的手,又牵起他,却没想到很快被他推掉。

看着他抬手想取掉口罩,我连忙阻止。

“疯了吗?”

“戴着热。”他已经把口罩取了下来。

“快戴好,等会被人发现了怎么办!”说着我就准备去拿他手上的口罩却被他一躲。

“不要!”

“呀,边伯贤。”

“不要,哪有人啊,都没有看到!”他朝我嘟起了嘴。

接着他直接擦过我自己走着,因为醉酒关系走路的时候步子显得踉跄,我看着他的背影,保持一米距离跟在他身后。

“朴灿烈。”他在前面喊着我。

“嗯。”我在后面应着他。

“你没有对我有那种喜欢吧?像世勋对鹿晗哥那样……”他问着。

我愣了愣,沉默了一会才微微张嘴,带了轻微颤抖:“才没有。”

“不是说慌吧?”

“……说慌是小狗。”

我愣住了脚步,看着他继续走着直到两个人距离相隔了很远,我拼命摇着头开始道:“我说慌了……边伯贤,是喜欢的呀,一直的很喜欢的呀,为什么常常不对心的话总是出现在了我的嘴边,明明喜欢的要命,明明就喜欢你。”

想说的话永远都藏于喉咙下,真话也立刻变成假话,这么不对心这么经常说慌的我,还可以陪在你身边多久?

前方走着的边伯贤停住了脚步,我抬手擦去眼角的泪,缓缓朝他走过去。

走到他身后的时候他也正转过了身,他的脸上又有了新的泪痕,我抬手又为他擦去。

“怎么又哭了?眼睛是水龙头吗?”

他朝我垂着头,没有说话。

“别再哭了,你哭起来的样子真心不好看!”

“我不想回宿舍……”

“为什么?”

“不想。”他摇着头。

我看着他叹了口气,抬头看了眼夜,又看向他,开口道:“成员们都很担心你,估计大家都在等你,听点话好不好?”

他抬起了头,与我四目相对,他那双眼还余留着泪花,他没有眨眼始终的与我对望着。

第一次被他这么盯着,不习惯也觉得别扭,实在忍受不了我开始眨动眼眸也不看他看向别处问出口:“干嘛这么盯着我?”

他没有回应,眼睛眨也不眨还是盯着我。

“喂……”我轻推了推他。

“朴灿烈。”他突然喊着。

“嗯?”

“你可不可以口罩摘了。”

“啊?”我愣了愣,疑惑看他,听他的慢慢将自己口罩摘去,刚摘下也感受到冷风抚过脸庞,一股清凉感。

“你弯腰靠过来点。”他朝我勾着手指。

我撇起嘴,又听他的弯腰靠近了点。

只见他走近几小步朝我扑过来,两手搭在了我肩膀,正惊诧准备开口问话时猛然感到唇边一片柔软,在看到边伯贤贴近的一张脸时,顿时愣大了眼。

他双手搂住我脖颈,一下又一下浅吻着我的唇,我的心也跟着剧烈跳动着,怎么会这么突然的?!

这样亲吻并未保持很久,很快他与我保持距离,看着我,脸带着微红。

我愣愣抬手摸向自己的唇,看着已埋下头站在自己眼前的边伯贤,有些结巴开口问去:“你……干…干嘛突然…亲我?”

“我没有!”他狡辩将脸撇向一边未看我,路灯照射下来让我清晰看见他那张通红的脸。

“明明有……”我微开口,脸也不自觉一红。

“我没有!”他接着狡辩,头反而埋的更低。

“喂,我说边伯贤……”我朝他走近,抬起他那张红透的脸,目光死死盯住他。

“我我…亲…亲你了是因为……那一刹那我以为你是泰妍呢……”

我眼眸愣住,失措地移开视线,淡笑:“是么。”

此刻是怎样的心情啊……

真的,难以说出口。

“呕~!”他吐了。

也刚刚好的吐在我身上,我为他拍着背,他抬头望着我,眼泪也从眼眶而出。

“你怪我吗?”他问。

我替他擦着嘴:“怪你什么?”

“我吐你身上了。”

“不怪。”

“真的?”

“嗯。”

“那,我亲你呢?”

我一愣,看着他还是摇了头:“不怪,但是以后不要这样了!”

像这样无意义的好还是别给了,这对我来说不是好而是利器。

“上来,我背你。”我蹲下身朝他拍了拍肩膀示意着。

他站在原地没有所动,愣着双眼。

“快点上来。”我看着他,轻轻催促着。

最后他还是趴在我肩上,我背着他走着。

“我们要去哪?”

“停车场,然后回家。”

“刚刚就说去停车场,还没到吗?”

“嗯。”

“朴灿烈呐……”

“嗯。”

“灿烈呐……“

“嗯,在。”

“灿烈呐……”

“嗯,我在。”

“真好,只要一喊你你就应我了。”

“……”我顿住脚步,这下我变得沉默。

“灿烈呐,你会一直都在吧?”

“你希望我一直在吗?”

“嗯嗯,当然希望,感觉我没了灿烈会不知道怎么办好呢……嘿嘿……”

“你喝醉了说的一定是胡话,你没了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笨蛋,不知道酒后吐真言吗……”

我笑出了声,既然酒后吐真言,那我要不要当真呢?好像当不当真都没有意义……

“我想睡觉了呢……”

“睡吧。”我说着反头看去,他已经闭上了眼睛,小嘴微微的微张着,充满了稚气。

我反回头,背着他继续的走。

轻风刮过,带了丝丝凉意。

就是这样为着最初的心动,压上所有的执着。

边伯贤,我想我这辈子爱上你之后可能不会再爱任何人了。

因为,不敢再爱了,你一个就够了。

******

两更~请不要吝啬地夸夸我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