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4

[边伯贤]---变化。

翻过桌上的日历,八月来了,这本日历是组合的官方日历,每一年都会拍摄新日历出来,我们也都会跟着要几本留给自己,八月的封面正好是朴灿烈,可爱的瞪大着双眼,两只剪刀手比在眼睛旁,帅气的脸上露着专属于他的好看笑容。

我的余光又瞥到桌上一旁的棒球棒,一手拿过戴上转身走到自己的衣柜里拿了个外套穿上。

最近天气多变,时而下雨起风又突然变晴,实在猜不透也只好多加防备,以免一不留心就被感冒君袭上。

理好衣领我径直走到镜子前又理了理额前头发,一切整理完毕后我长长吁了口气,便迈步离开了房间。

一出房门正好撞见暻秀,我愣了几秒,扬起嘴角朝他笑了笑:“早啊,暻秀。”

他淡淡看了我眼并未应声,径直走向了饭桌。

我撅起嘴,很不理解暻秀这突然传来的冷漠,看着他已坐下吃早餐的背影,心口开始莫名堵的慌,我又哪里惹他了吗?

“早!”一个声音出现在耳边,我吓了跳连忙转过头去,子韬正揉着眼睛朝我笑着。

看着他那两只所谓卧蚕眼再加上一身熊猫睡衣,头发乱糟糟的竖起,我翻起白眼忍不住吐槽。

“你好丑啊!”

“切!你又好看了?!”子韬的反驳让我不由气的呲牙。

“比你好看!”

“我去,哪来的自信?”

“发自肺腑的!”我拍着胸脯。

“那我还发自肺腑的说我是世界第一帅呢!”

我又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亏你说的出!”

“不用大清早的就开展舌战,要我说你们都长的丑!我最帅!”钟大伸着懒腰从我和子韬旁悠悠而过。

我垮下脸,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的背影。

“不要脸!”我和子韬异口同声吼过去。

已坐下拿着土司吃的钟大耸耸肩,反头朝我们一脸嬉皮笑脸道:“无所谓,承认吧,我公认门面!”

“噗——”世勋听了差点没把牛奶喷了出来。

“钟大哥,那我呢?”世勋问着。

我和子韬已走过去,我最后在世勋旁坐下,接过俊勉哥递过来的牛奶喝着。

“你?”钟大咬着土司,看着世勋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很快听他道:“自认为的门面吧!”

“还没睡醒吧哥。”世勋嗤笑着说。

我露着笑意,剥着鸡蛋壳扬头朝钟仁问去:“朴灿烈呢?”

饭桌上都没看到这位门面大人,也不早了呀,还没起床吗?

“不知道,一大早就没见人影。”钟仁朝我摇着头。

我吃着鸡蛋,转头看了眼朴灿烈的房门,又朝钟仁简单笑了笑表示自己知道了。

“他出去了,一会儿公司会见到。”暻秀的声音淡淡传来。

我惊愣将眼看过去,暻秀的眼也正看着我,冷淡的眼神不由让我后背发凉,我喝了口牛奶朝他点了点头。

他移开对我的注视,埋头吃着早餐。

我看着他吐了口气,也埋下头吃起早餐。

“伯贤,你和前辈冷战也一个星期了吧,我说赶紧找个机会两个人坐下好好谈谈吧,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艺兴哥突然的话让我整个人一愣。

“是啊是啊,还有你们到底因为什么事吵架了啊?”子韬的问声也传来。

我低头抿着唇,不语。

“都没看过你们吵过架,这一吵架直接这么严重,唉!”钟大的叹气声。

我始终埋着头,往嘴里塞着土司。

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从未有过什么争吵,从未有过什么抱怨,反而一直觉得很充足美好,时长的不相见也更加珍惜彼此感情,只是现在的我们又是怎么回事?

也许这不是变了,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也许还不够互相了解,越来越接近真实时往往心底最深的心魔也跟着出现。

很不巧,一进电梯就见到里头站着的郑宇敏。

“前辈们好。”他依旧的礼貌有素。

“宇敏好,歌唱的很棒继续加油!”俊勉哥鼓励的语气,我默默的站在旁没有说话更没有抬眼看郑宇敏一眼。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以后还希望前辈能够多多指教!”

“一定一定!”

“谢谢前辈!”

“这孩子,谢什么,都是一个公司的,还有哪,快别前辈前辈叫了,叫我哥就好。”

我余光瞥了他们几眼,依旧的不语。

“哈,被前辈这么一说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

滴咚一声,电梯门开了,我没有理会里头的人直接的走了出去,很快他们也随及出来,后面传来的依旧是他们谈笑声。

我撇嘴了下将步伐一转向卫生间走去,看着镜子的自己,抬手把有些歪的帽子弄了弄,便附身洗了个手。

“呕~!”卫生间里突然传来这么一阵声音。

我扯纸巾的手顿住,不禁歪头疑惑起来,这是谁啊?

“呕~!”又是呕吐声。

这个声音……

我拧紧眉,向声音发出的那扇唯一紧闭的门缓缓走过去。

“那个,你没事吧?”我好心的问过去,好像呕吐的很厉害啊。

“呕~!”回应自己的是呕吐声,我叹了口气张嘴正准备开口又说话。

“伯贤前辈!”

一个声音突然从后方传来,我移开视线连忙反头看去,郑宇敏正一脸笑容的看着我。

我愣了愣,朝他点了头:“嗯。”

“你站在那干什么?”他朝我问着径直迈步洗着手。

我反头朝那扇门看了眼,呕吐声已经停住了,我不由低下头皱起了眉。

“前辈?”

“啊?”我猛抬起头,郑宇敏正用纸巾擦着手撅起了嘴疑惑盯着我。

我看着他,不由的叹了口气,也不想跟他再聊下来,便直接摇头朝他说了声:“没有。”随及迈步离开。

“前辈!”郑宇敏的喊声又传来。

我心头不由升起不耐烦,却还是顿住了脚步。

“就那么对自己的爱情没有信心吗?”身后传来着问声,我听了反过头看着他已皱起眉,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的心底有真爱过泰妍前辈吗?”他的问声再度传来。

我不禁嗤笑,不满看向他:“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前辈好像还不懂爱是什么呢,不然又怎么会那么幼稚。”

“什么?”我幼稚?!啊真是,郑宇敏!

“有人说过前辈幼稚吗?”

我不语,盯着他。

“你真正的用心去了解过泰妍前辈吗?”他继续的说。

我沉下脸,越听越觉得无厘头也越生气。

“那一天咖啡店你看到的要我跟你解释吗?”他步步朝我走近,因为身高差异,我只有仰头看着他。

“那一天,我和泰妍前辈是因为音乐剧而聚在了一起,那一天并不是只有我和她两个人,还有经纪人制作人都在,只是刚巧的让你撞见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而已,因为这么一点事你居然就对泰妍前辈怀疑了,你真的了解感情吗?又或者说你真的了解你自己的心吗?”

我惊诧住,随着他一句又一句的话,退后几步低了头。

“其实当时泰妍前辈也看到了你离开的身影,就是怕你乱想所以一结束工作后就立刻打电话约你出来谈,结果呢?你连解释也不听直接和她吵了起来,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你们难道都是盲目的谈着恋爱吗?你们两个都没有把真实自己给对方看,这就是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

我不可置信的盯住郑宇敏,也紧紧的握住拳。

“我和泰妍前辈什么关系都没有,说句实话我不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生,我一直的把泰妍前辈当姐姐,前辈你也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趁着这次好好冷静好好想想该怎么做,有些东西真的很容易失去,啊真是前辈怎么可以这么幼稚!”

郑宇敏朝我叹着气,我已撇过头不看他。

突然一阵开门声,我随着看过去,顿时惊诧的愣住了眼,朴灿烈?!

他走了出来,径直的洗了个手,脸色似乎显得有些憔悴,他扯过纸巾擦着手,眼睛也始终的没有朝我们看过来。

“前辈好!”郑宇敏立刻礼貌的弯腰附身。

朴灿烈把纸巾丢掉垃圾桶,这才抬眼看了过来,嘴角露出了一丝淡笑,朝郑宇敏点着头。

我看了眼他出来的门,正是之前自己听到呕吐声的那扇门,看着他那一脸的憔悴面容,顿时不由担忧起来,赶紧几步的就向他走了过去:“朴灿烈!你怎么了?!”

“敏宇歌唱的不错,我听了。”

他这是无视我的意思吗?!

“要好好加油,支持的!”

又无视?!

“谢谢前辈,我会好好加油的!”郑宇敏笑着回应。

我低了头,再一次开口,语气也沉重了些:“我喊你没听见吗?”

“还有练习,我先走了,有时间来玩。”

还是无视吗?!

我抬起头,朴灿烈也正擦过我预备离开,我见了连忙拽住他的手臂。

“朴灿烈!”我吼向他,你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叫你这么多遍你都无视掉,现在这样的你比早上的暻秀还让我心里堵的慌,你这是怎么了啊?

“放开。”他冷冷的吐出两个字。

我惊诧的瞪大了眼,不敢置信:“你发什么疯啊?我哪里惹你了吗?怎么突然……”

话还未说完我的手已被朴灿烈甩开,接着是他冷漠的离开背影。

我看着不由的冷笑出声,紧紧握住了那只被甩开的手,眼睛竟莫名的开始泛起湿润。

“前辈,你和灿烈前辈也冷战了?”

“没有。”

“那是什么事惹到灿烈前辈了?”

“不知道。”

“那灿烈前辈怎么突然的……”

“对啊,他这是怎么了……”

“感觉你此刻和灿烈前辈更像对情侣吵架哈哈哈。”

“呀,瞎说什么!”

“真的真的觉得呢。”

“闭嘴啊你!”

“哦哦。”

我余光看了后面的郑宇敏一眼,他正一脸呆愣的望着自己,只好无奈叹了声气,迈步也离开。

我尾随在朴灿烈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不由的心凉,好端端的怎么这么冷漠不理人,一点也不像朴灿烈了,感觉自己也没什么地方惹到他了啊,怎么突然就对我这么冷淡,莫名其妙!

跟着他进入了练习室,成员们已经都在了。

他径直的朝世勋走了过去,坐在了沙发上,一坐下就靠在了世勋的身上看上去好像很疲惫。

我郁闷挠头,也走向了子韬身边同他一样坐在地上然后靠住他的肩,心情顿时低谷的没有一点劲。

“伯贤哥,快看,这位粉丝给我留的言。”子韬抖着肩示意我,把手机已送到我眼前。

我看了手机一眼,淡淡开口:“中文看不懂啊。”

“啊对。”子韬反应过来,也立刻把手机收了回去。

“咳咳咳,我把有个粉丝留的言它读一遍,成员们都看过去!”子韬抖掉我的脑袋,直接站了起来。

我也直起身子看过去,正对上朴灿烈的眼睛,我愣起,却很快看到他眼神移开,咬了下唇叹起气。

“咳咳咳,因为高三的缘故不得不离开哥哥们一段时间,不得碰手机不得碰电脑不得追行程不得看视频不得看消息,天天都是书书书呢,真是想想都难熬!我……”

“对!对!对!”一个声音插进来打断。

我向声音源地看过去,尹文静正拿着一本书遮着自己的脸。

“继续继续,别理我。”尹文静笑着摆摆手,示意着子韬。

我又向子韬看过去,对他挑了下眼也示意他继续。

“咳咳咳,我很不舍得和哥哥们分开,但是只有努力学习才有更多机会和哥哥们见面啊,所以我会加油加油加油的!注意注意重点来了……”

“我不在的日子,哥哥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多吃别饿着自己多穿别冷着自己多睡别困着自己,钟仁欧巴要照顾好暻秀欧巴,别总是一有空闲就睡觉常常和暻秀欧巴谈谈心稳固一下感情,噗——还有还有……”
“显然开度粉!”声音又插了进来打断,显然就是尹文静。

我跟着露出了笑,将眼看向已经黑下脸的钟仁和暻秀两个人。

“哈哈哈。”艺兴哥直接笑趴倒地。

“那个钟仁暻秀啊,记得常谈心稳固感情啊哈哈哈,子韬快接着念。”钟大笑的直接倒地脚往上踹。

我捂嘴遮住笑,看着子韬。

“咳咳咳,钟仁欧巴要抓住暻秀欧巴啊,别让暻秀欧巴被灿烈欧巴勾去了,灿烈欧巴也是有夫之夫,伯贤欧巴会生气了,灿烈欧巴可要一直做伯贤欧巴的避风港啊,火燃烧时光可一直在呢,嗯……好像说的挺对,也不要总欺负伯贤欧巴,其实每次看到伯贤欧巴被灿烈欧巴欺负的时候心里总觉得暖暖的,就想这两家伙又在秀恩爱,还有……”

“停!”我急忙打断,眼前也早已一排排黑线,我听的都想哭了!

“又成灿白粉?!”尹文静的声音也传过来。

“有夫之夫,哈哈哈。”世勋直接从沙发笑倒在地上。

“接着念接着念……”俊勉哥脸上一副要憋不憋的样子,我的嘴角微微抽搐。

“那个……我刚刚看了后面,可能……念出来不太好……那个吧……”子韬停住了,一脸复杂神情也将眼看向了世勋,我淡笑了下,我想我大概猜到下面的内容了。

“这些没营养的语言就可以惹的你们这么笑,那我以前在你们INS下留了那么多没营养的留言看了没?笑了没?”尹文静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将头一垂,这妹子……

“尹助理是我们的粉丝?!”俊勉哥惊诧的问声。

“我表现的不明显吧,呵呵演技真是太好,我啊……当然是你们的粉丝啊!!”

我抬头看向尹文静,只见她此刻小鸡啄米似得点着头。

“我,是俊勉欧巴你的脑残饭!”她说着一脸兴奋就跳了起来。

我看着她噗嗤一声也笑出,又将眼朝俊勉哥看过去,只见俊勉哥一脸吓愣的表情,实在觉得太逗最后直接笑倒脚往上空踹。

“还是灿白粉呐!”她的声音又传来。

我脸上笑容一秒僵愣住,纳尼?!

“现在回想起来当年疯狂的自己再到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自己,真的像梦呢。”尹文静脸上露着微笑,目光呆泄着像是回忆起来。

“还记得自己经常剩下生活费只为买你们专辑,还记得自己为了看你们演唱会辛苦攒钱,还记得爸爸撕你们海报时的心痛,还记得半夜为你们打榜时的激动,还记得守你们直播的期待,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们时的那种兴奋,还记得第一次大声朝你们呼喊的感觉,真的好怀念那时候啊,到现在长大了,早已褪去当年的疯狂,可那段青春时记忆会始终保留在了我心里,所以真的很谢谢EXO,谢谢你们。”

我听了她说的这一段,脸上也渐渐露出了欣慰的笑,粉丝真的是明星的一生,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

“你们知道吗,我家里现在可还有好多大家的东西呢,还记得当时特别喜欢伯贤和灿烈这一对CP,所以每次买了伯贤的东西就一定要买灿烈的,买灿烈的就要买伯贤的,必须的要一对,我还喜欢收集两个人的合照,各种图收集起来都有几个相册了!”

我脸上笑容又一淡,纳尼?!

“知道你们两个不可能啊,但是就是觉得好有爱好有爱,相册其实也是留下以后怀念的,那个……伯贤你要吗?灿烈你要吗?我可以免费送!”

我目瞪眼球张嘴呆泄住,纳尼?!

“我爸都说我以后嫁妆就那一堆东西得了,为了买这些东西我不知道遭了多少罪!”尹文静说着抱着书发出一声叹息。

“粉丝在我心中是伟大的存在!”艺兴哥说着,我朝他看过去,看着他朝空竖着两个大拇指,我赞同的也点了点头。

“尹助理,还有我也是灿白粉啊!”艺兴哥接着道。

我听了心累的直接倒地趴下,很快就听到尹文静的回应。

“真的吗?原来艺兴也是啊,我还一直以为只有世勋和鹿晗是呢!”

我默默捂住脸,保持冷静保持沉默。

“我,是灿白粉吗?”世勋疑惑声传来,我慢慢把手放下朝他看过去,忙内,你不是吧?

“啊对我是哦我是我是!”世勋笑着点头,也意味深长的把眼看向我,很快听见他道:“其实灿烈哥跟伯贤哥确实挺配哈!”

我咬住嘴唇,再次捂住脸,啊真是!

“好无聊的话题!”朴灿烈的声音出现耳边,我惊愣的下,把手放下朝他看过去。

“我和边伯贤配吗?”朴灿烈问着旁边世勋,语气带着冰冷。

世勋好像有些愣住了,眨着眼睛并未回应。

“我和边伯贤配吗?”朴灿烈又转头问向艺兴哥,语气依旧冰冷。

艺兴哥微张了张嘴,最后也没回应。

“明明一点也不配……”朴灿烈看向了我,眼眸透着清冷,传递给我的是陌生感。

很快看见他起身径直的离开,背影带着隔绝。

“怎么了?”我看着那扇已关上的门,喃喃开口。

怎么感觉他听到这东西比我还反感,又或者说好像反感着我一样。

“这些本就不切实际,你们也真是跟着瞎胡闹!说得倒是起劲!”暻秀说着。

“那个……我说灿烈啊,别这么残酷啊,亏我还喜欢你们几年呢,别直接就把我打回现实啊!”尹文静崩溃的声音。

我躺着已盯着上方的灯发了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