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3

[朴灿烈]---两个人。

自看到咖啡店那一场景,边伯贤就像是失了魂的木偶,笑容早离开脸上很长时间了。

就算到了奶奶家,也只是假装笑了几下说了些话,解释了泰妍前辈没有来的原因,最后自己回了房间。

和奶奶一直的聊的来,见到我来了奶奶也很高兴的开始一个劲拉着我聊着天,我看了边伯贤的房门一眼,又朝奶奶笑起来。

“灿烈这个名字多好,灿烂热烈。”奶奶拍着我的肩,脸上是和蔼可亲的笑。

我咧起嘴角笑着:“我也很喜欢我的名字。”

“你这孩子笑起来真是好看暖人心窝。”

我被奶奶这么的夸奖有些害羞起来,低头笑了下,抬起头朝奶奶看着:“我觉得伯贤笑起来更好看。”

“哦?”

“特别的好看。”他只要一笑,我就觉得自己的世界亮了起来,他只要一笑,他给我的多少难过都被推掉了,边伯贤,他对我来说就是有这么大的能力。

奶奶啊,我可是喜欢你的孙子呢,真的喜欢呢。

之后在我和奶奶两个人聊的欢时边伯贤突然的从房间出来了,朝我说了句要回去,我顿时愣起,这才来的还没一个小时呢!

“奶奶,我还有些事先走了,有时间再回来看您。”边伯贤解释了,而我也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他拉起离开了,娓娓听见了奶奶一声路上注意安全。

边伯贤这么突然的提出要回去真的很莫名其妙,我想问他原因却在看到他那双微红的眼时顿住了话语。

开着车回首尔的路上,车内一直保持的很安静。

他也一直的哭着,扯着纸巾擦眼泪,一掉泪就擦,一双眼已经被他哭的红肿。

“说吧,怎么回事?”我把车停在了路边,忍不住还是问了他。

他没有理会我,而是直接的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我见了连忙跟着也出去,他正脚踢着路边的石头,微风吹着他头发显得有些乱。

我朝他走近,缓缓开口:“说吧!”

为什么这样哭?

总有原因的,在我了解的边伯贤里,他是个不轻易哭的人。

一定是有事才哭,所以,是什么,说吧!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的问话,边伯贤再一次的哭了出来,他朝我看过来红着眼瞪住我开始吼过来:“你高兴了吧!正如你说的我被刷下了!我拼命努力练习的结果就是我被毫不留情的排除掉了!”

我一愣,抿住唇不说话盯着他。

他转过身又一脚踢着地上石头,哽咽着:“泰宇哥电话过来说其实公司早就有心意的人选准备出演那部音乐剧,我不爽的不是公司把人耍的团团转,我不爽的是出演男女主角的偏偏正好是郑宇敏和泰妍两个人,为什么会是这样?我该高兴吗?!朴灿烈你说这样的结果我能高兴吗?!”

我吃惊了下,也依旧的没有说话。

“朴灿烈,我该怎么办,我觉得我和她已经不比从前了,至少在现在的局面下来我已经失去了信任感,我拼命在心里朝自己说不要胡思乱想,可还是忍不住乱想了!”边伯贤蹲下身埋头哭着,此刻的他像极了小孩子。

我站在他的身后,说真的,他说了这样的话,我也很心痛更不知道该怎么的去安慰他。

其实有时候,常常安慰他多了自己也真的觉得很累。
我仰头看着天空,变阴沉的云慢慢飘在一块,看来很快要下雨了。

边伯贤依旧的蹲在原地埋头哭泣,我朝他走近了些,想提醒他,却在触摸他肩膀的时候话语全卡在了喉咙,感受着他肩膀传来的颤抖。

你该怎么办,那我又该怎么办?

你不知道的是我现在多勇敢,那就是听着爱的人向自己诉苦他和他爱的人的事,你不知道我在多勇敢又多控制自己。

你都不知道,你全都不知道,所以在很多时候我比此刻的你痛苦千倍万倍。

雨还是落下来了,淋在身更多是淋在心。

我没有想多直接脱下外套敞开为他遮着雨,而自己早已被雨淋了个透,正好借着这场雨来遮住我早已忍不住而流下的眼泪。

这样拿着外套为他挡雨的姿势保持了多久,我不知道,只知道他在流眼泪的同时我也流眼泪,只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的沉重,像有着几块大石头压着般。

有时候他找你了并不是他知道你有多好而是你恰好一直都在,其实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就这么的守在他的身边陪着他,看着他哭泣,却怎么也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上前抱住他的理由。

最终眼眸的一黯,我的身体也随及的倒下,看来我真的很没用,才淋了这么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以后又该怎么为你挡雨,啊真是我想什么呢,以后的你大概早已不需要我了吧,或许也会忘记朴灿烈。

“朴灿烈!”

真好,你终于发现一直在你身后的我。

我感受到一个温暖怀抱,第一次被他抱的这么紧,我拼命想睁开眼拼命的想睁开……

“朴灿烈,你干嘛啊!”

耳边是哭声,是我错觉吗,边伯贤你这刻是在为我哭吗。

“你猪吗!谁要你脱下衣服为我防雨了!”感觉自己被更加抱紧了些,我的眼角也随及的滑下眼泪。

“灿烈啊……我求你,求你醒醒……”

我抓紧他的衣服,努力睁开眼最后还是睁开了眼看到他的脸,不知是雨水还是他的眼泪刚刚好的正滴在我的嘴唇上,我舔了舔唇感到咸咸的,露出了笑,是你的眼泪呢……

“我没事的。”我伸手抚摸过边伯贤的脸庞。

显然我的声音让他露出了笑,却又很快看到他皱下脸。

“你知道你刚刚快吓死我了吗!你如果晕过去这儿四处无人的我该怎么办!还有朴灿烈你是个傻子吗,谁要你把外套脱下给我遮雨了!我不需要!”

“我可是好心……”我朝他微撇着嘴。

“没见过这么笨的好心!”他推开了我。

我扯嘴一笑,伸手想把拉过他搂在怀里,顿住手动作,我微微开口喊了他一声。

“边伯贤……”

“嗯?”

“可不可以抱抱你。”

“啊?灿灿……灿烈啊……”

我看着他愣住的表情,我抿嘴笑了:“我开玩笑。”

开车回首尔的路途中我知道我在强撑,因为淋了雨脑袋的猛烈疼痛如要把我撕裂般难受,但是幸好,我至少坚持到家了。

脑袋昏昏沉沉的,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浑身烫的厉害,大脑更是一片混沌。

隐隐约约地听见了房间说话声。

“我受不了了!这样值吗?把自己折磨成这样值吗?!”语调显得很强烈。

“我们答应了他,要保密下去。”语气平稳却又像是忍着什么。

缓缓睁开眼看去,门口站着模糊的身影,我又闭上眼也随及滑下一滴眼泪。

“保密?就这么一直保密下去吗?我真的做不到!我无法看着这个傻子这样的残害于自己,他现在发烧成这样!边伯贤呢?边伯贤他去哪儿了?!”

“暻秀,别怪伯贤,伯贤也是因为有事情才不得离开,他走的时候还担心灿烈着。”

“他这是担心吗!担心他就不会因为泰妍前辈一个电话就丢下生病的人离开!他都分不清事情轻重只不过为了他那点屁爱情!”

“暻秀,小点声别吵醒灿烈了。”

“边伯贤他这一辈子都亏欠于朴灿烈这个傻蛋!”

“他们有他们的故事结局,我们插不进去……”

“故事结局不就是这样的隐瞒吗,哈真是,够了!”

“暻秀……”

“我们出去吧!”

离开的脚步声,接着关门声将渐行渐远的脚步声隔绝消失。

我闭着已经被眼泪侵湿的眼,回想的那一句:“边伯贤他这一辈子都亏欠于朴灿烈这个傻蛋……”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哭了,怎么忍还是抵不过刺鼻的酸感流下眼泪,身体的力气好像在一点点被抽离,最后来不及睁开眼,随着沉沉的倦意到来慢慢睡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听见了身旁有人朝自己喃喃自语,我微微睁了睁眼很快的又闭上。

“朴灿烈,对不起,也谢谢你……”

感觉到一只手轻抚着我的额头,我莫名鼻中开始泛酸。

“还发烧着呢,一定很难受吧……”

我努力装着平静,眼眶却已经湿润起来。

“有时候一些谎言的出现是为了成就自己的私欲,我和泰妍吵架了呢,果然我和她还是出现了问题,她原来就不想跟我回奶奶家才撒了谎,其实我可以理解的,只是为什么要答应之后又撒谎呢,最重要为什么撒了慌还让我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谈笑,我觉得自己真是失败透了,我该怎么办……”

拜托……请不要再说了。

这样的话我又该怎么办……

“她说我们两个人现在产生了信任问题,最近不要有联系都冷静下来想想,这还是我和她第一次吵架而冷战呢。”

“别说了。”我睁开了眼。

“醒了啊!”

“不要再说了……”我朝他看过去,紧紧抿住唇不让眼眶眼泪流下来。

我不想再听你和她的事,任何一件事都不想听,现在的我真的脆弱极了,别再用你的刀来划伤我,我真的承受不来。

“对不起,我吵醒你了吗?啊……”他站起了身,看着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撇过了头,咬住唇咽着难过。

“我好像很蠢啊,你还病着一定讨厌我在这瞎唠叨的啊。”

我没有看边伯贤,整颗心脏已经疼的要命。

“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我咬着手指,眼泪突然就破眶而出,哽咽出声:“不要走也不要说话,就待在这里……陪着我。”

“灿烈啊……”

“别走。”

“可我……”

“别说话了。”

没有了声音,屋子里变得异常沉默。

“嗯,我知道了。”

听着他的回应声,我开始努力的平静自己的情绪,也同样的感受着一直站在旁未离开的边伯贤。

你是不知道的,尽管你就站在这里,你也不知道此刻我在想什么做什么。

边伯贤,我真的好爱你。

可你每次的无心往往足够将我伤透,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还可以坚持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

还没到能虐哭的程度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