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19

[朴灿烈]---Merry Christmas。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我站在练习室门口,手里拿着这个边伯贤交代一定要给递给泰妍前辈的圣诞礼物。

这时候的我该多难过啊……

我看着礼物苦笑,抬手敲了敲少时的练习室门,很快门开了,开门的是徐贤前辈。

“灿烈?”徐贤前辈见到我很惊讶。

我笑着礼貌的附身,开口:“你好,我想找泰妍前辈,她在吗?”

“嗯,在的,进来吧。”徐贤前辈弯嘴一笑,把门打开示意我进去。

又礼貌的一附身,我迈步进了练习室,少时成员都在,我呆愣立在门口。

不得不说真的有点尴尬,拿着礼物的手都冒冷汗了。

“灿烈?!”泰妍前辈也立刻透过徐贤前辈的喊声发现了站在门口的我,走了过来。

“前辈好~”我礼貌附身。

“不用这么礼貌,很见外。”泰妍前辈朝我摆着手。

我笑着挠起头,慢慢把礼物递了过去。

“这是?”

“伯贤送你的圣诞礼物。”

“圣诞礼物?!”

“嗯嗯,礼物他早早买好了,就想着送给你,只是最近因为行程很多身体有些扛不住病了,今天正好我来公司就拜托我把礼物带给你,他可是很在意前辈你的呢!”

朴灿烈,你很作啊,笑的虚伪死了。

“病了?!我怎么没听他跟我说?”

“他知道前辈你工作压力大,不想你分心不想你担心,边伯贤他一直都是这样喜欢什么都自己承受着。”

“真是个傻瓜。”看着泰妍前辈眉目拧在一块,我知道她在心疼边伯贤了。

我抿嘴笑着,心口位置却在厉害的绞痛。

“礼物我送到了,那我就不打扰前辈练习了,再见。”我笑着又附身了下,转身打开练习室门准备离开。

“等等!”突然身后泰妍前辈叫住我。

我反过头疑惑看她,只见她朝我一笑,转身飞快离开,我低头了下,是要我帮她带礼物给边伯贤吗?

啊真是,我成你们两个人的运输工了吗。

很快泰妍前辈过来了,手里拿着个礼盒。

“灿烈还记得上次我的那个闺蜜吗?”

我愣了愣,想了一想歪头问:“金敏熙小姐?”

“嗯嗯!”

“那……”

“这是她亲手做的饼干,要我带给你,诺。”

我呆住,看着泰妍前辈递过来的饼干,尴尬着笑接过:“谢谢。”

“她真的很喜欢灿烈你呢,她对灿烈可是一直都关注着呢,灿烈…你其实……”

“饼干我会好好吃的,替我向她说声谢谢。”我有意打断了泰妍前辈。

“……好,也替我向伯贤说声谢谢。”

“一定。”

“其实我正学着织围巾,准备织一条然后送给他,只怪我太笨了,总是学不好,怕到时织的不好他会不喜欢。”

“边伯贤他不会不喜欢的。”

“是吗?”

“真的,哈哈哈。”

因为是爱的人送的,什么都会很喜欢。

我触摸了下手指上戴的戒指,嘴角笑容深了。

感情没有对错也不存在值不值得从来都是你情我愿的事,而你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给你爱的人一把刀子,被捅的血流如柱你还是会咬着牙忍着痛去靠近他,就是这样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边伯贤,简单三个字,却深刻的印在我的心里。

———“你是不是有个爱而不得的人啊?”

我爱而不得的那个人不就是你吗。

如果有一天我勇敢了,你会怎么样?

应该不会有那一天吧……

因为我怕见到你那双眼向我透过来的厌恶。

所以你可以继续不懂我的平静里隐藏着怎样的痛楚与自制,也依旧猜不透我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柔。

“灿烈啊……”

我侧头转向了俊勉哥,看他向我丢过来的可乐,我连忙接住。

“谢谢哥。”我打开易拉罐,喝起来。

“这一年终于快要过去了。”身旁人叹了口气。

“是啊。”我笑着回应。

这个多事的一年终于要过去了!j

“灿烈……”

“嗯。”

“Merry Christmas!”

我勾起嘴一笑,看向身旁人:“Merry Christmas!”

“上一年过圣诞节还是十二个人。”

我扬头看夜空,今天是个没有星星的夜晚,今天也是圣诞节。

上一年亦凡哥鹿晗哥都还在着,上一年我们还互送了礼物,还扳手腕比力气,还一起看了电影被感动成泪人,无比欢乐。

这一眨眼的又是一年,依旧着圣诞节,人数变了,物是人非。

“进去吧,他们应该把圣诞树装饰好了!”俊勉哥拍了拍我的肩,便离开了阳台。

我转过了身,透过窗看着客厅里成员们,子韬因总是偷吃了桌上切好的水果正被暻秀拍打,艺兴哥带了顶圣诞帽呆呆的看着圣诞树,钟仁举着铃铛对着在装饰圣诞树的世勋进行着骚扰,最后两个人闹在一团,敏硕哥正拿着手机对着四周像是在拍摄,钟大和边伯贤两个人各拿一个话筒,估计着是在无音调的嗨唱,看进去的俊勉哥透露出来的表情完全可以秒懂。

在外的我噗嗤一声笑,无奈摇头转过身抬头又看向夜空。

今天的圣诞夜,看着成员们都露出的笑脸,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的步伐依旧在继续,就这样一直相爱下去吧!

我知道的,无论以后变成怎样,至少我们还在相爱着。学着珍惜比什么都重要。

“圣诞快乐!!”

齐声的一声高喊,声音响彻在整个屋子,放在一起手一同散开,喷开的彩带落在每个人的身上。

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这一刻,真的感觉很幸福。

世勋点亮了圣诞树,边伯贤和钟大则十分配合的唱起了圣诞歌,顿时整个客厅欢呼在了一团。

我笑着接过暻秀递给的水果,然后对着刚唱完一首歌的边伯贤鼓掌。

他朝我看过来,可爱的朝我比了个耶手势。

我笑眼,朝他比了个大拇指。

很快边伯贤坐到我身边,把手里话筒递给了暻秀,看他吃草莓的样子,我用手臂捅了捅他。

"诶,你知道吗。"

"什么。"

"没什么,你不知道。"

我差一点就把那个禁忌说出口。

当他抬头看向我的眼睛,我立即被彻底唤醒。

“Merry Christmas。”我爱的边伯贤。

他喂我吃了颗草莓,然后朝我眨了下右眼:“Merry Christmas。”

我抿嘴朝他笑了,还好没说出口,可不想在这圣诞夜把你吓个不轻。

夜深了。

我缓缓睁开睡眼看去,客厅里变得很安静,四处都是倒睡的成员,电视还播发着没看完的电影。

本想动了动肩膀,却发现自己肩膀靠了个脑袋,歪头看去,边伯贤熟睡的面容让我惊诧了下,他手里还抱着话筒,我侧身把话筒从他手里取出来放在桌上。

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睡着的他也很好看,嘴微微的撅起,这样的他还真让人想上亲一口。

我看了眼都熟睡的成员,提起心跳侧头慢慢靠近边伯贤的嘴唇。

在快接近的时候,我又折射返回来,猛摇脑袋。

朴灿烈,你真是疯了!

再看向边伯贤的时候,咬了咬唇还是忍不住的又靠近了他,越近我的心也跟着跳的越快。

“不可以!”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我吓得赶紧又折了回来,转头向声音原地看去,正见子韬又睡着倒下去。

这是……说梦话了吗?!

怎么可以……啊真是……啊西……

我烦躁挠头,看了眼睡着的边伯贤,又烦躁挠头。

为什么好不容易有个机会想亲一下他都不可以啊!

看来老天真不是很眷顾我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