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42

朴灿烈]---沉默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

“那天真的kiss了吗?

嗯……有吗?

啊kiss吗?

当当当,答案就是,没有呢……

你失望吗?

失望……特别的失望,本以为能够利用这次机会正式的吻他一次呢!

戒指又戴上了,你高兴吗?

这个……因为是他替我戴上去的所以很高兴,而且再也不会取下了,这个更加高兴。

被他求婚的感受怎么样?

只能说好没走心啊,我完全感受到了呢,真是心酸。

不过他的求婚词挺让我意外的,我想我会记住一辈子的。

朴灿烈,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你愿意陪我一起老去吗?

我愿意。

朴灿烈,你愿意和我一直牵手相守而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对于这场由你死皮赖脸换来的求婚满意吗?

当然是满意的啊……

只是这场求婚要是真的就更满意了……”

看着手上的戒指,嘴角的笑容更加的深了。

关掉录音,我趴在了桌上发起了呆而脸上笑容也随及慢慢淡去,回想着之前在宿舍发生的一幕,心不由一悸。
……

“再深的刀伤只要变成了疤就不疼了只剩下一个有过的痕迹,疼过一次谁还想要第二次,而你呢?疼过一次又一次,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吗,觉得刺激吗?朴灿烈你不要以为这样的自己是伟大,错!是愚蠢!是犯贱!那种被伤透到疼的什么也不能说的滋味就那么好受吗,非要疼的没有力气才肯罢手吗,你是傻逼吗?!这样的你一点也不值得同情,反倒可笑的要命!”

面对暻秀的怒吼我好像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他狠狠的在我脸上甩了个耳光,很是刺痛,心也痛,不对,我的心一直的在痛,从未停止过。

“就那么的爱自我折磨吗?就那么爱躲着吗?这样的朴灿烈在我看来是懦弱!懦夫!知道吗?其实看着这样的你我也很不好受,我他妈居然还是会心疼你,我觉得我……干嘛心疼你这个小子呢,你简直活找罪受有什么值得我心疼的,可是,我还是心疼了,为什么?因为我看到了太多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我也经常的问你,这样值吗?这样值吗?值吗?朴灿烈,你丫倒是说话啊!说实话!这样值吗?值吗?!!”

暻秀的手再一次挥过来,又是一个耳光,刺痛蔓延着脸部,我吸了口气,依旧的保持着沉默。

“暻秀啊,别这样……”身旁站着的俊勉哥终于发出了声。

“现在的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打你,因为你该打,我恨不得打醒你!”说着暻秀红着眼眶手再次的挥上,只是这次并没有打在我脸上,而是另一个人,突然挡在我前面替我挡了这一巴掌的边伯贤。

我惊愣住,看着他很快的扬手又回了一个耳光给暻秀,压抑的语气说:“今天的你得了失心疯吗?打人成游戏了玩上瘾了吗?够了!醒醒吧!都暻秀!”

“我疯?”暻秀甩开了俊勉哥拉着的手,发出了冷笑声。

暻秀将眼朝我看过去,透着绝望,问着我:“你看到了吗?”

我低了头,没有说话。

“行!”暻秀笑道:“我都不管了,我真够蠢的居然为这种事感到不值难过!”

“你到底说什么啊?”边伯贤不解的问。

我上前拉了拉边伯贤手臂,抿唇又看向暻秀。

“伯贤,说不定那天你就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其实我一直知道你不笨。”暻秀说完径直的离开,俊勉哥也只是看了我们眼也迈步离开。

我还是流下眼泪,吸口气直接上前搂住了边伯贤的颈脖,感受到他身体的一僵,无心去在意,只想紧紧的靠着他的身边。

“你怎么了?”

“没事。”

“别总说没事,有事就说,哭了吗?”

“别转头!”

“也不知道暻秀发什么疯了,呀,朴灿烈,我可替你挨了个耳光呢,可疼了!暻秀也真是!下手这么重!你也一定很疼吧?”

我更加的搂紧于他,眼眶的酸楚感也更加的强烈,我微微开了口:“喂,你真的不知道吗?”

“什么?”

“没事,我说边伯贤你转过身来抱抱我吧。”

我松开他,静静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看着他慢慢转过了身,眼神透给对我的无奈,然后几步上前真的抱住了我,他的头靠在了我胸口,不知道他是否仔细听到了我心口的跳动。

边伯贤,它一直在为你跳动的啊。

可惜,你却从不知道。

“朴灿烈,我喜欢你真实一点。”

我闭上了眼睛,眼泪也缓缓而落,把他愈加抱紧。

就像暻秀说的,我就是个懦夫,不敢把心底的爱表达出来的懦夫。

其实说真的我已经厌恶这样隐藏的自己,我也讨厌现在依旧对你爱着的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放弃,只是之前那么久都没有放弃下来,觉得再爱下来也没有关系了。

我也一直的想知道,如果我对你说出了心里话,你给我的态度是怎样又或者说结果是怎样。

我多想多想把真实的自己给你看。

是有多想……

外面慢慢的亮起鱼肚白,我步子有些踉跄的从卫生间走出来,哪知正撞见门口的老姐。

她盯我的眼神多了沉重,我也只朝她简单笑了笑便低了头。

“说,怎么回事?”她质问的声音传过来。

我摇头,擦过她径直往房间走去:“什么怎么回事。”

进了房间,正预关门,老姐的手直接挡住,她的眼睛始终盯着我:“和我去医院看看。”

“我要换衣服了,姐。”我躲避开她的话语,直接把她挡在门口的手拿掉,只是没想到这下她直接推开门挤进了房间。

“今天无论如何都得跟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姐!”

“就是因为我是你姐,所以我才这么的在意,呕吐了那么长时间,像话吗?别任性,身体不是好玩的,换好衣服就跟我去医院!”

“我不去!”

我无视掉她的注视,径直坐到了床边,又道:“我不喜欢医院,而且我是明星,怎么可以随便进那种场所。”

“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生病,生病了也会去医院,因为是明星因为不喜欢就可以无视自己的身体吗!如果你是这样想的,在当初家里人就不会同意你出道!”

“我没有生病!”我站起来直接吼出声。

只是呕吐,并没生病,我没有生病……

没有的事……为什么你们总这样说!

“没有吗?”

“没有。”

“那一会和我去医院,看完结果再说吧!”

“我不会去!”

“朴灿烈!”

“我说了我不会去!”我把老姐开始往房门外推,直到推出门外,我把门关上锁好。

听着外面的敲门声,我靠着门缓缓滑落,埋下了头,心口像堵了块石头似得沉闷着。

就算一直清楚明白,却还是伪装,欺骗他人同样的欺骗着自己。

老姐在外面敲了很久的门,也说了很多话,最后我也听见她着急的哭声,我知道她在担心我,可是就当我任性吧倔强吧,这样的话可以让我不去面对那我拼命想躲避的现实。

因为中秋佳节,公司放了几天休假,成员们也都回家了,宿舍应该是没有人,我看我还是回宿舍吧。

这么想着,我起身准备去收拾衣服,敲门声已经停止了,我晃了晃有些晕的脑袋,迈步往衣柜方向走去,可眼睛突然的模糊又不得不让我顿住脚步,我靠在了墙壁上垂下了头,放在桌上的手机也正巧的响了。

听着铃声,我已知道了来电人是谁,我吸了口气,扬眼看去,眼前依旧的模糊,却还是能够隐隐约约看到桌子,铃声还在响着,我连忙迈开步子走过去,在拿到手机的时候我跟着松了口气,只是眼睛却彻底的一黑,不再是模糊而是真的一点也看不见,我呆呆的眨了几下眼,没有在意直接拿着手机赶紧接通了电话。
“喂。”我摸了摸鼻,鼻尖却跟着犯起了酸。

“怎么这么久接电话?”那头传来了边伯贤熟悉的声音,带着丝埋怨。

我微张口,很快又抿住唇,咽着酸楚:“手机放房间了。”

“这样吗?”

“嗯嗯,对啊。”

“朴灿烈,你猜我现在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边伯贤好听的笑声,听上去他似乎心情很不错。

“你在哪里?”我问着他。

“你听……”

眼睛开始渐清晰,我吁了口气,认真的听着手机传来的一切声音,只是很奇怪,好像什么也没听到。

“是什么?”

“没听到吗?”

“什么?”

“风声啊。”

我听了笑出声,撇起嘴:“我耳朵又不是顺风耳,哪能什么都可以听见啊!”

“也对哦,告诉你,我现在可是在山顶呢!”

“山顶?”

“我可爬了好久呢,终于到山顶了而且还赶上了日出,真是开心!”

“怎么突然去爬山了?”

“想运动运动。”

“懒家伙边伯贤也会运动,这该不该是一大奇事?”

“呀!”

“哈哈哈,开个玩笑。”

“朴灿烈,我现在感觉真的好轻松,闭上眼睛感受四周的时候,风一吹什么不好难过的的事都被风带走,现在想想,其实自己好像一直的不知足,明明我很幸福了啊……”

“嗯。”

“我常想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好像缺点很多呢。”

“边伯贤,你很好。”

“为什么这么肯定?”

我哑语住,答案就在嘴边可就是说不出来。

“因为你对我好所以我很好吗?”那头传来边伯贤的话语,而我已经一怔,这句话似乎自己在什么时候说过,什么时候呢很久了吧,他还记得啊!

“朴灿烈,有些话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你给我好好听着,我只说一遍!”

“嗯。”应完声后,那头就没了声音,而我一直的把手机贴在耳朵旁等着他说话,只是脑袋却在这时开始猛烈的震痛起来,举手机的手也不由颤抖了起来。

“朴灿烈!!!”

耳旁传来了忽远忽近的边伯贤的大声呼喊,看来他并没有把手机拿在手上,很快手机那头里传来他的阵阵回声,仅仅的听到他喊自己,不巧的是手机已经掉落在地上。

我也跟着直接跪在了地上,撑住头疼的厉害的脑袋,看着地上躺着的手机,我缓缓把手慢慢的伸过去,手止不住的颤抖像是抽走了所有力气,不受控制,我咬住唇也同时触碰到手机,轻轻露出一笑,正准备拿起来,却不想一个不顺手把电话挂断了,脸上笑容一断,我也身子一瘫,紧紧握着手机呆泄住。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回拨过去,边伯贤,我好像错过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心一直空荡荡的呢。

每年公司总会一两次的派对,公司上下艺人也都规定要参加,也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玩耍更加融洽感情。

在派对开始的前一周的星期天,我被老姐拉着去了参加她的同学聚会,其实无法理解她干嘛要拉着我去参加她的高中同学聚会,本以为是她骗我去医院的幌子,开始有些拒绝,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因为边伯贤的一句话就点头了,坐在车里时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笑,看来我对边伯贤中毒不是一般深啊。

“灿烈啊,上次是姐姐不对,姐姐不应该强硬着要拉你去医院,只是,你这样姐姐心里越是芥蒂,越是放不下心,越是……”

“姐,如果你是开去医院的,那就停车吧!”

“我不是!唉,我可以不逼你去医院,但是你要给我老实交代,你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之前就那么不对劲,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什么都不说我因此不知道失眠了多少天了,灿烈,我是你姐姐!你是我弟弟!如果你真有什么事我……”

“姐……”

“嗯?”

“对不起。”

“啊?”

“我好像很傻,真的好傻。”

“灿烈呐……”

“姐,如果是你,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你是会表白还是隐瞒?”我说完,也把眼看向了窗外。

“我知道。”前方开车的人这样回答。

我愣起,将眼看过去。

“我家灿烈好像对某人生了无法表达的感情,我一直知道。”

“姐……”

姐你知道,你一直知道吗?知道我喜欢边伯贤吗,那为什么不对我说,不问我,不劝我,不把这么傻的我拉回来,为什么也伪装起来……

“灿烈,如果心里真的爱,就不应该这样藏起来,这不是你爱人的方式,试着打开自己那颗隐蔽的心勇敢一次吧,尽管在当初听到敏熙说的时候心悸的好一阵子,但能有什么办法,你可是我的弟弟,说什么的姐姐当然要支持,而且,你也知道你姐的,本就挺喜欢伯贤,老早就觉得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合适。”

我低下头,眼眶开始犯起湿润:“姐怎么可以这样,你这样说的话我都要哭了,还有金敏熙,怎么可以出卖我,说好不说的……”

“对伯贤说出来吧,别总顾虑这顾虑那,要是真喜欢就得直接说出来,到时伯贤给出的答案,不就说明一切了,至少勇敢一次了不后悔,不说可只有后悔的份了。”

“可我知道,他不喜欢我的。”

“是吗?我怎么觉得不一定!”

“嗯?”

“我的傻瓜弟弟,像世勋一样勇敢的说出来,你看世勋不是挺好的,也有了心里的答案,不是吗?”

“世勋?姐!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我……我可是朴宥拉呀!”

“姐,我真的可以说出来吗?”

“我相信你!”

我紧紧的握住手,看着窗外,风驰而过的车流,我真的可以朝边伯贤说出来吗?

真的可以吗……

到达了目的地,是一家清吧,戴好鸭舌帽我便下了车,看着这家清吧,外观是简单的欧式风格,随着老姐走进去,挂在门上的铃铛一响,我愣起抬头看去,撇撇嘴也抬手玩了玩铃铛,声音响的很好听,我笑起来也向四周看过去,整个酒吧正飘着柔和的轻音乐,酒吧的四周墙壁上都是好看的涂鸦,最重要的是酒吧安静的很,看不到一个人。

“姐,你高中同学聚会带我来干嘛,不是应该带姐夫吗?啊真是搞不懂你!”我边埋怨边跟着前面人上了二楼。

“臭小子,我跟他还没结婚呢,就喊姐夫!”

“不也快了嘛。”我翻了个白眼。

“说的什么话,快跟上来。”

“还没向你求婚呢?”我撇起嘴,快步跟上凑近老姐耳旁笑道,只见对方脸扑一红,我得意的扬起下巴,看来果真还没求呢,看来我这个小舅子还得做做中间人了……

“宥拉!!”一个声音出现在耳旁,我吓了跳,放眼看去,只见一个女的直接扑到自己老姐身上,我站在旁揉了揉眉心。

“好久不见了,我想死你了!”

“我也想你的啊!大笨笨!”

“小拉拉!”

我眼球翻上,阿门~

“你就不想我吗?都这么久不见了!”另一个女声飘过来。

“想!想!想得很!”老姐眉开眼笑的点着头。

“宥拉!你来了啊!”又是一个女声。

“啊啊啊,我们的大主播啊!”另一个声音在尖叫。

“哪是大主播啊,我只是小小一只。”

“还跟我谦虚!”

“宥拉真是个大美人啊!快让我啵一个!”

“得得得,我说大笨笨,你快别,我可受不了你的无敌啵啵!”

“真是讨厌!”

“难得看你来参加一次同学聚会,大家都在里头呢,快进去吧!”

“好的。”

“等等,这不是,不是灿烈吗!EXO啊!”

我露着干笑,敢情各位姐姐们终于发现站在这儿这么久的我了啊!

我被老姐一把拉到身旁,被她介绍着:“看他在家待着无聊就带他一起来了,这是我弟弟朴灿烈,帅吧?”

纳尼?!

我不可置信的歪脑看向自家说大话的老姐,她不变神情的露着笑容,不是你特意跑到我宿舍把我带过来的吗,怎么这下成我倒贴要跟你来了啊!朴宥拉,你行,我服你!

“姐姐们好,我是灿烈。”我笑着礼貌弯腰一附身。

“这是大笨笨,这酒吧就是她开的呢。”

“姐姐好。”

“合照!我要合照!我是你们的死忠粉啊!”

“灿烈别理她这个伪粉,她的粉丝历史都可以写本小说了,前不久她嚷嚷说自己迷恋上你们公司新出的那个00后团呢。”

“这是美妍姐,她说的没错。”

“姐姐好。”

“那个,灿烈啊!灿烈!灿烈啊!我一定百分百纯正的EXOl哦,但是你可以帮姐姐要张伯贤的签名吗?!嗯?”

“伯贤的吗?”

“昂!昂!昂!”

“别理她,这是我们以前班班长,吴信惠。”

“姐姐好。”

“你好,灿烈,EXO真的很棒呢!”

“谢谢。”

“灿烈,这是巧巧姐,你早就认识了!”

“巧巧姐!好久不见!”

“你对我是好久不见,我对你可是天天见,那天演唱会我也有去看,和伯贤的那个合作solo很棒,就该这样嘛!”

“对吧对吧,我也喜欢那部分,超级有爱啊。”

“就是伯贤弹钢琴灿烈弹吉他那部分吗?”

“是啊,两个人相视而笑的那刻说真的我的心也跟着猛然心动啊!”

“喂,我说你们这群腐女够了啊……”

我看着老姐满目黑线,我笑出声,心里也被这些姐姐说的话语感到暖暖的。

之后为这些姐姐们签好了名,合好了照,也终于有了安静的一刻,大家也都无比欢快的同聚着,我一个人坐在角落沙发处吃着水果,玩着手机,时不时也会抬头看一眼老姐。

我在群里和成员们聊的正嗨时,也接到了边伯贤的电话,原来还有些闷的心情顿时开朗。

“朴灿烈,你什么时候回啊?”那头边伯贤懒懒的问音,能够细细听见他嚼东西的声音,看来在边吃东西便和我电话呢。

我抿嘴了下,看了眼四周,叹气:“不知道呢,怎么了?”

“你那边怎么这么吵……”

“啊~我在酒吧呢。”

“你去酒吧了?!”边伯贤语气变得有些激动。

我“嗯”了声,也感觉到身旁沙发一陷,我撇眼看去,原来是老姐,她正朝我指着手机问是谁。

“朴灿烈,别喝酒总之记得清醒正常的回来!”

我听了不由低头抿嘴一笑:“嗯,我知道了。”

“那个……”

“什么?”

“那天你为什么突然挂了电话?”

我猛抬头,惊愣住。

“算了,还好你把电话挂了,那天……”

“那天你说了什么?再说一遍吧!”我说着。

“我没说什么,你不用在意。”

“真的?”

“嗯,对啊。”

我叹起气,却不想这下手机被老姐抢过,我没有去抢回来,而是一旁发了呆。

真的没有说什么吗……

可为什么我感应那么强烈,你说了什么……

最后是老姐结束了这通电话,我接过她递过来的手机,看着她朝我一耸肩。

“伯贤好像想你赶紧回去呢,我看我们也是时候走了,我去跟她们说一声,在这等我。”

“好。”

看着老姐飞快离开的背影,我又叹了口气。

身旁的沙发又一陷,我无心转头看是谁。

“灿烈是个很有才的艺人,以后的路一定很长。”身旁出现了一道男声。

我疑惑拧眉,看过去,只见一个戴着眼镜五官端正的男的坐在了自己旁边。

“你好,我叫吴俊,是名记者。”他笑着朝我伸出了手。

记者?

我直起身,并未与他握手,毕竟艺人天生与记者有着不同感觉。

“我是你姐姐的高中同学,现在在一家报社工作,我知道你心里想的,毕竟艺人嘛,不过至少给个面子,我这手伸得可酸了。”他朝我歪头笑着。

我看着他,点了下头,还是和他握了手。

“跟你说个秘密,我高中时期可是一直喜欢你姐呢,现在的她都还不知道。”他凑近我小声道。

“是么?”我轻笑。

“有些感情注定藏于一生,说不出啊!”他发出感叹。

我瞥了他眼,也正看见自己姐姐过来了,只见她笑着朝我挥手,也朝我身旁的吴俊看了眼,眼眸的一淡却也很快的露出了笑容朝吴俊道:“我说大记者,你在这同学聚会不会还带上了你的职业病吧?”

“宥拉你看你,怎么说话的,我是那种人吗!”

“那也不一定!”

“灿烈你看你姐,简直冤枉我啊!”

我看了吴俊一眼,还是开口解释:“姐,没事,吴俊哥只是跟我聊天,没你想的那样,而且你弟弟有什么新闻可以挖的!”

“是吗?”老姐挑着眉看向吴俊。

“我说宥拉呀,怎么性子还这样,可不惹人喜欢呀!”

“我又不需要你喜欢!吴俊,我们就先走了,玩的开心!”说着老姐就一把把我拉到她身边。

“就走吗?”吴俊一脸不舍。

我淡淡一笑,开始把鸭舌帽戴好。

“还有事先走了,再见。”

“再见。”我礼貌的附身了下。

“再见。”吴俊也很友好的与我挥手,双眼则始终是盯着我身旁的人,一副不舍表情。

我随着老姐的背后跟着,很快也下了楼出了酒吧。

“姐,那个吴俊喜欢你呢?你知道吗?”我坐进车里,笑问。

“知道啊。”

“哦?”

“要知道装傻谁都会。”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