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3

[边伯贤]---梦

昨晚和钟仁玩游戏玩到凌晨两点,本以为着第二天没行程可以睡个好懒觉,结果一大早宿舍就被泰宇哥突袭,说得赶着去拍外景海报,对于突然来的行程也无奈的只好起床,刷牙的时候看着镜子的自己眼睛周围的黑圈,在心里深深叹了口气。

“昨天叫你早点睡你还偏不,我说边伯贤你什么时候可以听点话呢。”朴灿烈的声音从旁传来,他正对着镜子弄着头发。

我吐了口牙膏沫,撇嘴不满:“怎么总喜欢用我妈语气朝我说话,很讨厌你知道吗。”

刷完牙我扯过毛巾准备擦嘴,只是毛巾很快被人抢过,我皱起眉看过去,朴灿烈的眼睛也正盯着我。

“干嘛?”我挑眼问他。

“你是猪吗?”

“莫?”

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朴灿烈拉到他面前,他为我擦着嘴边的牙膏沫,听着他淡淡的说:“觉得讨厌就让人少操点心。”

我怔住看着朴灿烈,连忙推掉他为自己擦嘴边的手:“谁要你操心了。”

“我说你们两个一大早能不腻歪不,这刚起床就看到这幅景象我的灿白心会促使我做坏事的!”艺兴哥的嘻笑声音从门口传来。

我惊讶的转头看去,刚想反驳脸上就被丢来一块毛巾。

“呀!朴灿烈!”

“快整理自己的脸吧,丑死了!”

“哪里丑了!”

“哪里都丑了……”

“朴!灿!烈!”

时间是个慢性毒药,它正对着我们慢慢的侵入,带来什么或者又说带走什么,一切都不为所知。

组合成立了五年,时间带走了鹿晗哥和亦凡哥,带来了成员粉丝之间更深的情感。

“生日快乐!”我将礼物递给了子韬。

子韬他还是成员里最爱胡闹最活泼最真实煽情的一个,接到礼物的他兴奋的激动跺了几下脚,立刻咧着笑边拆着我送他的礼物边伸手朝其他成员要礼物。

尽管这样看着子韬一如既往的没变,但常常从他的眼里我总是可以看到悲伤,之前一直直言不隐藏自己的黄子韬似乎也已经爱伪装了爱隐藏心底情绪了。

这是长大的表现却也让人很担心呢。

“伯贤哥,礼物是什么?”他边拆边朝我问着。

“前几个月你看中的那条手链。”

“真的?”

“嗯嗯。”

“啊啊啊啊!”子韬又兴奋跺了几脚,很快被前面开车的泰宇哥投来埋怨的声音。

“车就要塌了!”

“知道了知道了哥。”

我噗嗤一声笑,从后视镜里看到泰宇哥无奈的神情,这几年泰宇哥一直都为我们的经纪人,从未离开过,这个哥哥该说与我们是亲人了,照顾着我们,操心着我们,头发都隐隐约约见到几根白发。

“伯贤,诺。”暻秀拍了拍我右肩,我疑惑的反过头去,看到他递给了我一瓶牛奶和面包。

“谢谢。”我笑接过,开始拧开牛奶盖喝起来,暻秀真的很会照顾人,也难怪在当年朴灿烈会说暻秀是他的理想型,记得朴灿烈还说暻秀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呢。

我咬着面包,反头看了朴灿烈一眼,最后移向他旁边的暻秀,这么看两人确实挺配的。

“这条手链很丑的,你怎么喜欢这种花哨的东西啊。”世勋朝子韬正皱着眉道。

我侧过身看着他们,怎么说链子是我买的,被人嫌弃了哪有不在意的道理。

“我觉得挺不错啊。”我开口朝世勋说着。

“伯贤哥,你审美观被韬带坏了吗?”

我哑语看向那条已经被子韬戴在手腕上的链子,其实世勋说的也没错,确实有点花哨不过这可是很贵的!
“世勋,这条链子比你手腕那条简单到爆的要好看上几百倍吧,真是对你无语,不过带了这么久了居然还没生锈?!”

“我喜欢戴它你管的着嘛。”

“也带太久了吧,你的这条手链就跟灿烈哥手指上的戒指一样从未取下过。”

我看着吴世勋哑语住,子韬说的很对,世勋手上的手链就跟朴灿烈戴的戒指一样从未取下过,我将眼看向朴灿烈手上的戒指,很快惊愣住,居然取下来了,看来那天说的话他听进去了,总之取下就好。

“这条手链……很重要。”世勋低沉的音,我再一次将眼看向他。

“特别重要……”他抬头将眼看向子韬,苦笑:“和你的手链比不了,它是很简单却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东西了,你不是我你不会懂。”

“啊?”

“算我没眼力,手链很好看。”世勋对子韬笑了几声,便转头将眼看向了窗外,眼眸变得沉重。

子韬将眼看向我,唇语问我:“我说错什么了吗?”

我叹了口气,朝子韬摇了摇头,便侧过了身。

“子韬就是吃饱撑着没事干!”身旁的钟大小声朝我说。

“哪壶不该提哪壶。”敏硕哥的细声也幽幽传来。

我和艺兴哥一同叹了气,两人互望了眼,抿嘴一笑又折回视线。

世勋的手链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鹿晗哥给他的吧……

韩国首尔 早上9:00

太阳高照阳光充足,倒是个适宜拍摄外景的好天气,我们来到了海边。

换好衣服大家都陆续的等待拍摄,站在海水里的我遮眼看着天空上的太阳,嘴角微微抿出一弧度。

“边伯贤,你知道我最喜欢看你穿什么衣服吗?”

声音的出现让我立刻沉下脸,看向站在自己的身边的朴灿烈,不想说话,准确的是不想和他说话。

“白衬衫最适合你了。”他指着我身上。

我看向自己,正是一身简单白衬衫配着牛仔。

“真的很好看。”他朝我笑着说。

我瞪了他眼,撅起嘴:“当然的啊,我本来就穿什么都好看!”

“呀,边伯贤,不要给点阳光就灿烂!”朴灿烈伸手捏向我的脸,力度有些重,惹的我疼的直接拍掉他的手。

我退后几步,弯腰将海水泼向他,看他衣服被侵湿了瞬间满足。

“边伯贤,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朴灿烈理了理也有湿的头发朝我喊着。

我听了又弯腰将海水挥向他,不满:“幼稚又怎样,我喜欢。”

有事没事都要损人一把,让人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而且总喜欢管我这管我那,又不是我妈管的真多!

“跟三岁小孩一样,呀边伯贤!”

我还未反应过来自己已被朴灿烈突击泼了一身的海水,头发也湿了。

“朴灿烈,你这样就不幼稚吗!”我指控他,同样的也弯腰向他泼起海水。

朴灿烈也弯腰着朝我泼水,他露着开朗的笑容,阳光射在他脸上显得很迷人。

失神的刹那,我被朴灿烈一把拉了过去,失了重心整个人直接撞在他身上,我惊愣抬头,他湿湿的头发正滴水滴在我的脸上。

“很讨厌我吧……”

“昂?”

“你很讨厌我吧……”

愣住的瞬间感觉眼前的光慢慢被黑色遮住。

“伯贤哥伯贤哥,别睡了,醒醒,快醒醒!”

听见声音的我猛的睁开眼,刺眼的阳光射过来,我皱了皱眉侧过头,看着前方站在海边正拍照的朴灿烈,穿着一件简单白色短袖一条七分牛仔,留海被风吹的有些凌乱,不过依旧不阻挡他的帅气。

我收回视线又看了眼旁边刚刚喊自己的钟仁,顿时附身坐了起来深深叹了口气。

我这是做梦吗?!

但是……

我为什么会梦见朴灿烈啊啊?!

还有……啊真是……!

边伯贤,你脑袋被太阳烧糊涂了吗?!

“伯贤,快过来,该你拍摄了!”

“内!”我朝工作人员应了声,撇头又对朴灿烈那边看了眼,烦躁的挠头起身向自己的拍摄区走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