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2

[朴灿烈]---最好的哑剧。

电台工作结束,我和边伯贤坐在泰宇哥来接的车回宿舍,现在已经是夜晚,城市里灯光交映,我把边伯贤因困意而倒下的脑袋扶正放在自己肩膀上,然后拿过一个小毯子为他盖上。

看着他睡着的面容,我抿嘴一笑又看向车窗外。

这一年是组合成立的第五年,自亦凡哥鹿晗哥的相继退出后,组合也就一直以十个人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发专辑活动也只是十个人,幸运的是没有人再退出也没有人再进来,始终保持着十个人行动十二个人的心。

这两年公司也让开始注重我们的个人活动,今天难得有个电台主持是我和边伯贤一起,之前两人除了组合一起活动很少有机会这样单独活动,说真的,有很久没有看见他了,挺想他的。

嗯,我还在爱着他。

嗯,他依旧不知道。

没错,这两年我也成功隐瞒过去了。

我扶着依旧靠在我肩膀上安静睡着的边伯贤,按了门铃。

“回来了啊。”

暻秀开的门,见靠我肩膀上熟睡的人一声惊呼,然后连忙替我扶过边伯贤进了屋。

“吃过了吗?”俊勉哥给我拿了拖鞋问着。

我笑着接过然后摇头:“都没吃呢。”

暻秀把睡着的边伯贤丢在沙发上,扬头朝我道:“我去给你们热饭菜,等着。”

“昂。”我点头,走到沙发旁,拿了个小抱枕让他靠着免得一会惹的脖子酸。

“暻秀啊,冰箱里还有泡菜,记得拿出来给灿烈他们吃。”俊勉哥朝厨房喊着。

“知道啦!”厨房里探出暻秀的脑袋。

我笑着,坐在了地板上看着边伯贤。

知道我心里想法的暻秀和俊勉哥两年下来也一直的替我保密着,只能说真的很谢谢他们。

对了,暻秀现在可是连拍几部电影的演员了。

俊勉哥也主持起了新综艺,而边伯贤呢,有主持有出单曲,至少大家个人的活动比几年前那会儿要广泛的多。

“哥,你们回来了啊!”世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连忙回过神反头看去,笑着点头:“嗯嗯。”

世勋又长高了,总之这小子现在是要比之前成熟多了。

“哥啊,我听了你们主持那个电台。”他同我一样坐在了地板上,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诺,借你靠靠,以表安慰。”

我噗嗤笑了把,推开他:“我没事,谢谢了啊。”

“我说哥你真不用逞强,我还不知道你。”

“你知道什么,小孩子。”

“呀!朴灿烈!”

“臭小子!”我直接勒上世勋的脖子:“敢直呼哥哥全名,没大没小了啊!”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难道不知道吗!”

“敢不用敬语!”

“啊西,松手哪!”

“哦莫,臭小子你居然敢说脏话!”

客厅里我和世勋两个人闹在了一团,我还不知道沙发上睡着的人已经被我们吵醒。

“喂!你们两个。”一个声音传来。

我愣住,连忙松开勒世勋脖子的手,抬头看去,边伯贤正看着我。

“醒了啊?”我干笑着。

“昂!”边伯贤皱起了眉。

“都是……”我反头准备指向世勋,结果身后早已没了人影,我咬牙又反过头看向边伯贤,抱歉的笑了几声:“对不起了。”

边伯贤对我无奈摇了摇头,从沙发上爬起来,便向厨房走去。

我小吁了口气,扬眼看着厨房里的身影,低头苦涩的一笑。

为什么现在还依旧的爱着他,这个问题我真的已经无心去思考。

我不是在等他有一天发现我的爱,不是等他和我的未来。

我从来没有等他,我只是在等我自己。

我从不望有一天被他发现,反而更加的不想被他发现,因为这样现在爱着他的我已经狼狈的可笑。其实真的很惊喜又好笑,自己居然还在坚持着。

“朴灿烈,发什么呆呢,快过来吃饭了!”边伯贤的喊声过来,我连忙回了神,起身向饭桌走去。

接过边伯贤替我盛的饭碗,我移开椅子坐下,开始吃起来。

“朴灿烈,你怎么还戴着那个戒指?”边伯贤突然的问话让我愣起了,我将眼看向自己手上的戒指,又将眼看向他。

“取下它吧,别戴它了。”

“为什么?”我放下筷子,把手一缩,摸着手指上戒指。

“不好看了。”他朝我拧着眉。

我看着戒指,时间的摩擦确实让戒指有了痕迹有些不好看了,但是这也不能轻易能摘下的啊。

“你这个戒指戴了这么久,网上粉丝们都开始猜测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昨天我看到了一个帖子,里面就专分析你手上戴的戒指,几乎每次机场图活动图都有戒指的踪迹,你要知道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到时惹的一身骚怎么办,我这是为你着想。”边伯贤边喝着汤边无奈的看着我说。

而我看着戒指已皱紧了眉。

“真的那么喜欢吗?”

“嗯。”我低头应了声,这可是你送给我的呢……

“唉,喜欢也别戴了,取下来吧,真是的早知当初就不买它给你了。”

“……”我看着戒指不语,怎么可以说的那么轻松,你不明白它对我的重要性,边伯贤,你从来都不明白。

“伯贤,那个……哈哈,这次生日想怎么过?”俊勉哥的声音从旁传来,我知道他是想帮我转移话题。

“不知道,生日那天你们不是都有行程吗,我看就不用过了吧。”

“那怎么行,这生日还是要过的。”

“怎么过?我一个人过?”

“灿烈可以陪你啊,那天灿烈没行程。”

“灿烈?!”

我也惊愣抬头看向俊勉哥,我吗?

“对啊,那天我有主持节目,暻秀得拍戏,钟大艺兴世勋子韬有中国行程,敏硕钟仁得去客串趟综艺,就你和灿烈那天空档没行程。”

“可……”

“别可是了,灿烈那天会好好陪你的,我回房间了,你和灿烈一起商量那天干嘛吧。”

我看着俊勉哥朝我露着贼笑,我无奈了眼便看向边伯贤,埋头吃起饭,开口:“那天你想干嘛?”

“不知道。”

我抬头看他,对上他的眼眸的时候我惊愣了下,又埋下头:“嗯,想好了告诉我。”

“时间真够快的,一眨眼又到了过生日,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过的,过生日不就等于自己老了一岁嘛,我都半五十了!”边伯贤朝我叹着气。

我笑出了声,因为不敢想象边伯贤居然在感叹自己的年龄。

“朴!灿!烈!”边伯贤咬牙切齿的喊着我的名字,我立刻压抑住自己的笑看他。

“没关系,再过几个月我就跟你一样了。”我对他说。
“也是。”他撅起嘴巴。

我看着他抿着嘴角笑,明明他就在你的面前却始终不是你的,他对你笑,对你哭,对你说话,对你生气,对你撒娇,所以对你却只是好朋友之间有的存在,而不是爱人之间。

或许我真的很坚强,或者也可以说是洒脱。

“朴灿烈……”

“嗯?”

“记得把戒指取下。”

“啊?”

“吃完后你去洗澡吧,我来洗碗。”

“哦…哦哦,好。”

我低头看着戒指,随便再吃了几口饭便已经没了胃口,看了眼还在吃的边伯贤,我起身离开了饭桌,擦过他的身边时听见他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

“喂,泰妍呐,到日本了吗?”

我顿住脚步,愣在原地。

“嗯嗯,我知道,我会注意的,你也是。”

心口的位置疼的厉害,我想迈步离开脚底却跟盯了钉子似得挪也挪不动。

“生日不用在意的,成员会一起过,你好好演出就行,嗯,我知道啦,好,我爱你。”

眼眶渐渐湿润,我终于迈开步子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向房间。

边伯贤和泰妍前辈的这场恋爱谈了快三年了,网上有传两人已经分手实际着两人感情一直的很融合,或许这就是大家常常所说的真爱吧,总之在我眼里真的很羡慕泰妍前辈她呢。

我靠在门上叹着气,余光却瞥见暻秀正看着我,我朝他微笑了几下,迈步走向自己的床位拿衣服准备去洗澡。

“你怎么啦?不舒服吗?”暻秀走近我身边询问。

我拿起放在凳子上的衣服,便朝暻秀摇头了下:“我没事。”

我拿着衣服擦过他准备离开房间,脑袋却突然的一震,猛裂胀疼很快促使我整个人晕靠在了桌子上。

“灿烈你怎么了?!”暻秀扶住我。

“不知道。”脑袋突然疼的厉害,像几万根针扎着你一样。

“脑袋疼?”

“……”

我坐在地上撑着脑袋靠在桌子旁,闭着眼努力平静忍着疼痛,当脑袋疼痛感渐渐消失了我才缓缓睁开眼,而额头已经被冷汗弥漫。

“灿烈啊……”身旁一阵哭腔。

我看过去,暻秀湿润的眼正盯着我,我笑了笑:“我没事。”

“傻子这哪叫没事啊!怎么回事啊?刚刚你的样子吓死我了。”

“脑袋突然疼的厉害,估计是昨晚熬夜的缘故吧。”我撑着桌上拿起掉到地上的衣服缓缓站起来,暻秀也在一旁依旧的扶着我。

“明天跟泰宇哥说一声然后去医院看一下吧?”

“不用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讨厌进医院这种场所了。”

“可你……”

“好了,我真的没事了,啊真是,怎么突然脑袋这么疼呢。”我揉着脑袋叹了口气。

“真的…没事?”

“昂,哦妈,我没事。”我看着暻秀笑出声。

“呀!”

“多大事还哭了,不害躁!”我为暻秀擦了擦眼角眼泪,只是很快被他打掉。

“还不是怕你出什么事!”

“谢谢了。”我抿嘴一笑。

“有事记得跟我说,知道吗?”

“嗯。”

“臭小子,光逞强还惹的我们这些人为你左担心又担心着!”

“对不起。”我低了下头,又抬头看着暻秀苦笑了下:“可能我真的是个麻烦制造者吧……”

******

这里已经为灿烈伏笔了~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