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1

---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电台带班主持人EXO的伯贤。”

“大家好,我是EXO的灿烈。”

“很紧张呢,说真的做这样真情电台主持还是第一次。”

“内,我也是第一次。”

“啊真的很开心,能够和灿烈一起主持。”

“哦是吗?你刚还烦我呢。”

“你有时确实很烦人!”

“比如?”

“要说起来真是太多了。”

“很伤人心呢,伯贤。”

“哈哈哈,我想我们不能再聊下来了,很多听众还等着我们呢。”

“内。”

“那我们一起来接听今天的第一位听众。”

“内。”朴灿烈应着,看着边伯贤不自觉嘴角笑容深了,尽管工作室很显暗,但还是能清晰看到他那好看的侧脸,那双下垂眼正认真看着桌上的纸张,微微撅着嘴的样子倒是可爱极了。

“你好,我是伯贤。”边伯贤亲切问候着那头,手臂则捅了捅身旁好像发呆了的人。

“你好~”朴灿烈回神眨了几下眼睛,连忙调了调耳机的音,向那头问好。

“你好。”是一个男生。

“你有什么快乐与我们分享,或有苦恼的事没法解决吗。”边伯贤问着,向身旁朴灿烈看了眼。

“内,我有一件很纠结苦恼的事。”

“是什么?说说看。”朴灿烈抿着嘴角温和着语气问着。

“我一直有个喜欢很久的人,却一直的和对方保持着朋友关系,她并不知道我喜欢她也有爱的人了,觉得自己很无耻吧明明知道不可能还喜欢着,我很纠结我到底要不要向她说出口,其实我也不想去打扰她现在的幸福。而且说出来我也怕连朋友都难做了……”

朴灿烈听完这一段诉说,心重重的一颤,愣愣将眼看向了边伯贤。

“这样的感情最痛苦最累的,爱是相通的是两个人的事,一方的感情成就不了两个人的幸福,很好奇你喜欢对方多久了?”边伯贤问。

“五年了……”

“啊真的很伟大呢也很痴情专一。”

“当初喜欢上了,没想到会喜欢这么久。”

“尽管这样我还是要劝你试着放下吧,说不定很快你会发现自己另一段幸福。”

“我知道了……谢谢伯贤。”

“祝你幸福。”

边伯贤说完就转头看向身旁一直都没有说话的朴灿烈,将眉头拧在一块。

“灿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边伯贤笑问。

朴灿烈移开视线,紧抿着唇咽下心里难受,缓缓张开嘴道:“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边伯贤露着笑转过了头。

随着朴灿烈的一声“可是”,边伯贤又疑惑转头看过去。

“如果喜欢一个人那么容易放弃,那么在当初也不会喜欢这么久了……”

“啊?”

“边伯贤,你不知道。”

……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