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20

[朴灿烈]---剩余的话。

五月十五号,EXO变成了十一个人。

十月十号,EXO变成了十个人。

现在从我站的这个位置看过去,世勋,暻秀,艺兴哥,钟仁,接着俊勉哥,钟大,敏硕哥,边伯贤,最后子韬。

二零一四年它让本十二个人的组合变成了十个人。这一年让人很想跨过去却也深刻的留在了每个人心里。

总之站在舞台上的我们还是很幸福的,在我看来,幸福是可以感染的,所以在这一年最后时间一起愉快度过吧。

这次跨年我们在中国广州,我们的节目安排在了后面,在休息室的时候成员们也都还在化着妆换衣服,我换好衣服出来便坐在沙发上,然后靠在暻秀身上玩着手机。

等待是漫长的,也很无聊。

突然世勋的声音飘过来,我从手机屏上抬眼看向他,他正举着摄像机对着我们拍摄。

我直起身子,对着镜头挥了挥,又比了个剪刀手。

“哥,这一年很快要结束了,有什么想说的?”

我看他,笑出声:“快点结束这一年吧……”

“那有什么对粉丝们说的?”

“嗯……二零一四年很快就要过去了,二零一五很快来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够幸福快乐着,EXO有大家的的支持是幸运的,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让这份幸运持续下去,会一直支持EXO会一直的爱我们,粉丝们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珍惜你们每一位,我爱你们。”我朝镜头比了个哈特。

“哥说了很多呢~”

“因为她们对我很重要,我很爱她们!”

我和世勋一同的笑出声,随着世勋镜头移动我也挥了挥手。

看着世勋正采访着暻秀,一本正经的暻秀让我笑了,我移开视线看向了前方正对着镜子画眼线的边伯贤。

起身我朝他走了过去,搞怪的弹了弹他的耳朵,然后笑道:“边伯贤你真的画了眼线后就像变了一个人。”

面前的人尽管只是画了细细眼线就立刻突现不同气质,十分的好看也诱人。

“那是。”他微微挑眉,笑着撅起嘴巴。

看着他正描着左眼的眼线,好像怎么也描不对劲,看他紧皱的眉我直接拿过他的眼线笔,歪头朝他道:“我帮你吧!”

“你会吗?”他一脸不相信我的表情。

我撇嘴,把他一把拉到自己面前,扬起下巴朝他说:“我会!”

“不行,我宁愿去找化妆姐姐也不要信你。”他说着就准备拿过我手里的眼线笔,我连忙把手举高,我知道边伯贤拿不到,因为我们之间存在了很好的身高差。
“相信我一次。”我看着他认真道。

他还是不太放心,看了眼我高举的眼线笔,瞪了我眼才妥协的点了点头。

“你给我好好画,画岔了朴灿烈你就死定了!”

“放心吧。”

我笑着,然后把他的脸摆正,凑近他脸庞开始拿起眼线笔为他仔细画着。

离的很近,甚至我们相互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我平静着心,怕一分神就画岔了。

“不用画太深,你比较一下右眼。”他提醒着我。

“好。”我抿唇继续为他画着,听他的时不时看他的右眼比较一下。

“好了。”我松了口气,与他保持开距离,把眼线笔放到了桌上。

他走到镜子前左右看了看,看着他抿出的笑容,我又松了口气。

“我画的不错吧。”我朝他骄傲扬起下巴。

他理了理头发,才看向我,笑着“昂”了一声。

“谢谢。”

“刚谁还不相信我来着。”

“我哪知道你会不会画,要是画丑了毁脸毁形象的可是我!”

“对我,你要放心。”我对你边伯贤,从来不会出差错。

他笑笑也不语,很快转身去和成员们窝一堆了。

我现在不去打扰你的幸福,默默守在你身边,你享受着我对你的好,这一些在多年后你还会不会记得有这样一个一直照顾你的我,只是看着你的样子却从未有过告诉你的那份勇气,多年后的你是否会突然想起我。

我们的节目分别是三首歌曲,中毒,咆哮,lucky。

跳完前两首歌的舞已经很累,在响起lucky的时候,听着音乐的开始,我的心也跟着跳动起来。

成员们四处的走动,我走在粉丝区这块,看着大家举着灯牌,有看到几个CHANBAEK灯牌,我挥了挥手。
我侧头看了眼边伯贤,镜头正在他面前,他可爱的挥动了几下剪刀手。

在镜头转到我的时候我也立刻比了个剪刀手。

“so lucky my love,so lucky to be happy you……mum……”

在最后的跨年点时候,我们也上了台,在最后倒数的时候,我悄悄的走到边伯贤身边,随着零的响声而起,我笑着侧头看他,朝他也说道:“边伯贤,新年快乐。”

我又爱了你一年,我又成功的隐瞒了你一年。

四周欢呼声音太大,边伯贤好像并没有听见我对他说的那一声新年快乐,他淡然依旧拍着手脸上依旧是笑容,我抿嘴了下也一同拍手然后拦住世勋的肩膀,露着傻笑对着移动过来的拍摄机器比着剪刀手。

“哥,新年快乐!”身旁世勋道。

我向他看去,同他击了一掌:“新年快乐!”

下完台后,我始终注意着边伯贤,尾随在身后。心灰一冷,真的没有听见吗……

回到休息室,艺兴哥意外接到了鹿晗哥的电话。

我还未反应过来,本来在我身旁的世勋就已经在艺兴哥身边了。

我也好奇着,随及也凑了过去。

艺兴哥开了免提,我也清晰听见了鹿晗哥那一声响亮的:“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艺兴哥笑着连忙回应。

“鹿晗哥,新年快乐!”边伯贤也开口对着那头喊道,我微微撇嘴,刚刚我也和你说了呢!

“新年快乐!”敏硕哥和俊勉哥一同朝电话那头道。

我用手臂捅了捅身旁的世勋,示意他也喊一声。

世勋的眼神带极了犹豫,张了嘴又很快闭上了,我白了他一眼,朝电话那头的鹿晗哥喊了声:“新年快乐!鹿晗哥!”

“灿烈哪!新年快乐!”电话那头传来鹿晗哥的笑声。
我笑着,手臂依旧的捅着身旁的人。

“新……”世勋说出一个字后就卡住了喉咙,我看着都急,我朝电话那头的鹿晗哥说去:“世勋想和你说话呢,鹿晗哥!”

世勋朝我瞪眼过来,而电话那头的鹿晗哥听了连忙喊。

“世勋呐!”

“哥……”

“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你要好好的。”艺兴哥直接把手机递给了世勋,世勋接过,我们也都没出声,听着他们说话。

“看了网上有说哥今天也有行程对吗?”

“是的,我在韬老家山东这里跨年。”

“那首歌我听了,很好听呢。”

“今天我都唱劈了,别说了,丢脸死了。”

“我会去看视频的,看哥怎么唱劈了。”

“我说吴世勋你怎么还是这么调皮啊!”

“管我的人不见了……”

……

坐车回酒店的路上,我们也都收到了亦凡哥的新年祝福短信。

我笑着,回复了过去:新年快乐,哥,好好幸福下去。

按了发送键,我关掉了手机转头看向了边伯贤,撇了撇嘴我转头看向了窗外。

城市间各种灯光相互照应,我的心却空荡荡的。

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然后一个劲的难过。

肩膀上突然靠着了个脑袋,我看过去,边伯贤正靠着我发着信息,信息内容刚刚好的入了我的眼,我顿时闷火,把肩膀一抖,抖掉他的脑袋。

“朴灿烈,你干什么啊!”他不满的声音过来。

我看了他眼,又很快转过头将眼看向了窗外:“靠得我肩膀疼,要靠你去靠那边世勋好了!”

为什么记得跟别人说新年快乐!

偏偏没见你跟我说?!

我知道此刻在甩脾气的我很幼稚,可有时候真的难以控制自己的心,心是活的又怎么可能不会在意。

在我需要的时候能不能给我点看得见的在乎。

我需要的也不多啊,只是你一句新年快乐而已啊……

为什么我将我两只耳朵都竖起了也听不见你对我说呢……

回到酒店,我按了电梯门径直走了进去,正准备关电梯门,边伯贤的影子很快出现,我迅速按了键想关上了电梯门。

只是门并未关上很快又打开了,边伯贤朝我不满的撇起嘴然后走了进来,世勋钟仁也跟着走了进来,最后世勋关上了电梯门。

“你怎么了?”边伯贤歪头朝我问过。

“没怎么。”我也不看他,不客气道。

开始变得沉默,很快电梯到了,世勋和钟仁先走出去了,我正准备出去却被边伯贤拉住。

“嘿!”

“干嘛?!”

“新年快乐!”

“啊?”

被他轻敲了下脑袋,我从呆愣中回神过来,看他。
他出了电梯门,反过头朝我看了眼:“还不出来!”

“啊哦!”我连忙走出了电梯。

一直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打着哈欠边扭动着脖子,复杂的心理促使我还是忍不住朝他喊了一声:“喂!边伯贤!”

“嗯?”

他停住脚步反过头看我:“什么事?”

我脚步移了移想向他走近,却还是没有那份勇气,我抬起手挥了挥,笑着:“晚安,新年快乐!”

他朝我无奈的一笑,笑的是那么好看。

“新年快乐,朴灿烈,好梦。”他朝我挥了挥,转身又迈步离开。

我呆愣在原地,嘴角依旧扯着笑,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野里,才微微开口:

“我喜欢你,边伯贤。”

******

对于2014年发生的事作者用20章讲述完毕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