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勋兴】表达(点梗)

校草吴世勋喜欢学长张艺兴是全校皆知的事情,张艺兴冷淡不回应也是全校皆知的事情。

谁不是当成笑话来看呢?课余间的谈笑罢了。

朴灿烈趴在桌子上,打趣着对面正在调试吉他的人,“你真的不考虑答应世勋吗?他都为你放弃了舞蹈社来音乐社了呢。”

在他的印象中,吴世勋这个竹马好像是很喜欢跳舞的,能让他如此,张艺兴究竟有多大的魅力啊。

拨动弦的手指停顿了一下,张艺兴开口缓缓道:“没感觉。”

朴灿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没感觉他告白的时候你耳朵红什么;没感觉他送你的东西收藏起来干什么;没感觉为什么不直接拒绝让人家死心。

“下雨了呢。”张艺兴清冷的声音传入朴灿烈耳中。

转头望向窗外,果真下了,还挺大的,淅淅沥沥地倾泻而下,模糊了窗外的视野。

朴灿烈嗖地一下弹起来,张艺兴早就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你干嘛?”

朴灿烈脸上的笑容突然明媚,“没事,只是饿了,我先回家吃饭了,拜~”

张艺兴站起来,“一起。”

朴灿烈边想怎么可能,然后边拿起书包和伞就撒丫子跑了,“放心!会有人送你回家的。”

张艺兴坐下继续拿起他的吉他,却没有弹。

他知道朴灿烈说的人是谁,所以他会在这等着,是因为不想他找不到自己脸上出现失落的表情。即使想想那表情,自己好像都会心里一紧。

他喜欢吴世勋吗?应该吧——性格使然,不知道怎么表达罢了。

“学长,”突然,一声奶音响起,他果然来了。

张艺兴一抬头,就看到吴世勋快要笑弯的月牙眼。

“下雨了,我送你回家吧。”少年轻轻地说着,张艺兴看着他,仿佛感受到了些不易察觉的小心紧张。

张艺兴抿了抿唇,站起身,“走吧。”

雨势不减,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一把伞真的够两个人撑吗?答案显而易见是不够的——张艺兴虽然身上还好,就是裤腿湿了点,但吴世勋已经湿了半个肩膀了。

张艺兴不动声色地抬手把伞往吴世勋那边推了推,可他手还没放下,位置就立马恢复原样,张艺兴连推了几次,结果都一个样。

张艺兴有些气恼,于是他抓住吴世勋的衣服就往自己身边拉近,吴世勋怕伞柄会撞到张艺兴,下意识就往自己这边挪了点。

“学长,”吴世勋的声音在雨声中还是很清晰地传入张艺兴耳中,“别这样,你会淋到雨的。”

张艺兴抓着吴世勋衣服的手还没放下,他感觉有点不自在,“没事。”

“可是,我会心疼的。”

张艺兴愣住了,这好像是第一次有人说会心疼他啊。“我也是……”

你喜欢我,我也是。

你会心疼我,我也是。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