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61

[边伯贤]---爱越浓烈烧的越庞大变成灰烬之前预感越是折磨。


人之所以遭受各种各样的伤害大多源于眼睛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嘴巴说出伤人的话语,耳朵听到不想听到的事实。


或许过了这么久,没有朴灿烈的存在我觉得自己过得无比自在舒服,没有人会在自己耳边唠叨,没有人会在自己耳边大笑,我也相信自己有天完全可以忽视掉这个人的存在,忘掉他的声音,忘掉他一瞬间在自己心里存在的阴影,忘记他从灯光下走下来的模样,我用无数的语言说服自己总有一天会忘掉,可那份感觉还在,感觉忘不掉。


比如我走进厨房的时候就会想到从前有这么个人常常会在里面忙碌做着料理,会想到有这么个人做料理很棒,走进阳台的时候就会想到有这么个人最喜欢站在这里发呆,还会把门锁关上不让人进入阳台,甚至自己早晨起来刷牙的时候都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去在意身旁的人是谁,这种可怕的情绪弥漫在我整个胸腔不得获解,自己也曾有过一度想让泰宇哥带自己去看看心理医生的冲动。


这天赖床的我午后才起床,我坐在饭桌上边吃着艺兴哥替自己煮的面边悠闲的玩着手机游戏。


而此时俊勉哥也不知道是接到了谁的电话,整个人都精神洋溢很多,最近脸上少见的笑容现在也变得因为开心而笑的满脸皱褶。


这头吃面的我也只瞥了一眼便继续手里的游戏,满腹吐着槽,这哥笑的真够丑,不过还是更疑惑是什么事情让这哥变得这么开心,好在下一秒世勋就替我问话了。


“哥,瞧你这样,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我有意的抬起眼,看过去,手机里的游戏早已没我按了暂停,因为我也想听听这是件什么好事让俊勉哥嘴角笑意时长未褪去。


“大家人呢?去哪儿啦?”俊勉哥并未立刻说出,而是笑着问着世勋其他的。


我撇撇嘴拿着筷子开始吃着面,也不忘抬头看着客厅里渐渐变多的人,嘴角勾起笑,看来这个开心的事情很重大啊!


“怎么啦?”暻秀双手环抱的问着俊勉哥。


我喝了口面汤,放下筷子,扯过纸巾擦了擦嘴则又拿起手机玩着游戏。


“灿烈给我打电话了!!”


俊勉哥是用特别喜悦的语气说的,而此刻听到这句话的我也完全愣住了,游戏也跟着结束了。听到朴灿烈的名字,我没有过多的激动也没有过多的平静,目光愣愣的盯着桌面,笑容早已褪离了表面。


时隔一个月,第一通电话。


“他说他想和大家聚一聚,地点定在伯母的店里。”


聚一聚?


我在心里嗤笑,他居然还有脸来说想和大家聚一聚,当然抛弃这些的时候又有想过吗?


“我看今天咱们也没什么行程也就答应了,你们看呢?”


去这所谓的聚会吗?


“去,怎么不去。”


去了有什么意义?

“好久没见灿烈哥了话说。”


真是可笑。


“他说他希望大家都到。”


那他还真是够有脸说出口,当初走的那么潇潇洒洒,现在又是什么希望全到去参加他那所谓聚会,朴灿烈你这个人还真是够了,虚伪的心简直一天比一天让人觉得恶心。


“伯贤……”


这道呼喊让我从自己的思绪着惊醒过来,当我把眼看过去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一双眼都看着自己,我紧紧抿住唇也与每个人正视着。


“你去吗?”俊勉哥语气里带了丝小心翼翼。


去吗?


我会去吗?


会去吗?


“不去。”没有一丝犹豫,我直接做出了决定。


我为什么要去,我根本不想看到他,看到他那张脸,我会烦躁不安会觉得作呕,这样坏自己情绪的人我去见干嘛,我要去见一个背叛组合的人干嘛,被这个曾经自己无比信任的人背叛之后,的确,大脑一瞬间的空白思维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 "啪啪啪"的巨响之后一片沉默,冷笑都不想有,而我对他的信任就是这样塌掉的,此刻他朴灿烈,是对边伯贤来说显得多余的一个人,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真的,不去?”俊勉哥似乎还想再确认一遍。


我把手机直接扔在桌上,起身端起面碗没有过多语言便往厨房走去,仅仅扔下两个字:“不去。”


打开水槽,我把面汤直接倒了,也把碗就此扔在水槽里,手撑在两旁叹着气。


“伯贤哥,真不去吗?”什么时候世勋过来了我并不知道,此刻的他正站在门口朝我问着。


我的身子一怔,摇着头也挽起袖子洗着碗。


“可灿烈哥说了希望大家都去呢。”


我烦躁扔在手里的碗,发出强烈响声,我扬起头看向世勋,眼神坚定:“我说了我不去!”


“可灿烈哥心里一定想着你能去的啊!”


“关我什么事?”我冷语反问。


“我的意思是……”


“够了!世勋!”我情绪变得激动,也如一场爆发似得开始对世勋无厘头吼起来:“我都说了我不会去!我不去!不会去见他朴灿烈!我讨厌他!我和他也没有必要再见面!也没必要再联系!我和他早已没有任何关系!他是这样认为的!而我也是如此!”


“是啊,我忘了。”


我眼眸一愣,看住门口站着的世勋。


“对于伯贤哥来说,灿烈哥难道就是不该存在的人吗,而此刻的灿烈哥对于伯贤哥来说也已经是没有意义的人是吗,灿烈哥只会让哥你感到厌恶和讨厌,我算是明白了,过多的付出能有什么回报吗,不会,仅是换来一句我讨厌你我厌恶你,我也完全没想到在伯贤哥你的心里灿烈哥就是这样的存在,说真的过多觉得不值也早已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我没伯贤哥你那么多心思,也依旧认为灿烈哥是我当初认识的灿烈哥,他也不曾变的多么坏,也不曾有过什么背叛,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样子,而我不同于伯贤哥的是我选择去相信灿烈哥最初的样子,记住他最好的样子。”

“既然哥不去,那我也不勉强哥了,成员们都打算赴约,那也就只有哥一个人在家了,橱柜里有泡面,如果不想吃,就叫外卖吧,或许也可以等我们替你打包好吃的回来。”


我哑语,看着世勋转身离开的背影,心情仅是复杂成一团,最后缓缓蹲下抱膝埋住头,脑袋充满着混乱,呼吸似乎也变得无比困难起来。


蹲了一阵,还是忍不住哭声出来,心里一直难受着,我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发泄就真的快要憋死去。


哭了多久,又是什么时候,自己才停止了哭声。


“伯贤哥哥……”一个稚嫩的孩童声音唤醒了自己。


我把头抬了起来,没想到会在宿舍看到是一脸呆萌可爱的民俊,而同时我将眼再往上看过去的时候,成员们都在看着自己,泰宇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


一瞬间有些觉得丢脸起来,我急忙的撇过还存在泪痕的脸不看他们,倔强的脸被我低下不再抬头。


“伯贤,我听俊勉说你不去参加聚会,那今天就辛苦一下吧,帮我带带民俊。”泰宇哥的话如同警钟把我敲醒敲透,我不可置信的愣大眼睛。


“伯贤哥哥……”民俊可亲的朝我又喊了声,我看着此刻乖乖牵着爸爸手的他,脸上根本却露不出半点笑容。


“你嫂子非得把民俊塞给我让我带着,本就觉得带个孩子去着实不太好,还有些顾虑,来宿舍后听俊勉说你不去,我瞬间就舒坦了,所以伯贤呐!”


“哥你怎么能丢弃你儿子呢!”我慌忙擦着脸上眼泪慌忙站起身,可能是蹲久了,起身的时候脚底传来一阵无比的麻,忍不住嘶了几声。


“这可不是丢弃,我可是把我儿子寄托给你照顾。”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本能的我做出本能反应。


“伯贤哥哥……”小孩又甜甜的冲自己喊了一声,听的我嘴角直犯抽。


“我没带小孩经验,真不知道怎么带。”我委婉的做出拒绝。


“当初和灿烈不是参加了超人回来了嘛,怎么没带小孩经验,而且你就从没替你哥带过小孩?”


“这能相比吗,那时录超人回来了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有我哥小孩今年都快进小学了,平常也是嫂子带我带个什么劲啊。”


“卧槽边伯贤你丫是多嫌弃我家小孩!”


“……”我惊怔呆住,自从被你家民俊二岁时揪着我头发死不发的那次经历后,我对你家小孩有着了无法说出的恐惧和自然而然的保持距离,看你家小孩对我影响多深啊,所以,还是带你家小孩一起去参加聚会吧,别留下来遭殃我。


“伯贤哥哥……”意料之外,某小孩直接奔跳几步就来到了我身边抱住我腿,白嫩肥嘟嘟的脸庞可爱至极,小脸冲我扬着笑,可二岁的经历还是让我不自觉后背一股发凉。


“看我家小孩多喜欢你啊!”


“……”快别这么说,我也真没感受到一丝受宠若惊。


“我喜欢伯贤哥哥!”


“……”哥哥谢谢你,乖乖的去和你老爸参加聚会吧。


“难得他今天这么听话,伯贤我儿子就拜托你了!”


“……”我不语,眉宇却早已一挑,难得?


“伯贤哥哥你知道民俊很喜欢你吧?”


“……”不知道,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很喜欢我当初还要死揪着我头发不放手,你知道多疼吗?你哥哥我疼的眼泪都掉了!


“伯贤呐,民俊就麻烦你了!”


“别!”我果断拒绝:“泰宇哥,算我求你了,把民俊带走吧,他这在我身边我浑身不舒服。”


“卧槽边伯贤你丫还真嫌弃我儿子啊!”


“怎么可能呢!”我皮笑肉不笑的,也发现自己的腿被小孩抱的越加紧根本无法挣脱。


“伯贤哥哥……”


“啊?”


“我比喜欢爸爸还喜欢伯贤哥哥!”


“哦,啊不对……不是……民俊呐,你爸脸黑了!”


“伯贤哥哥等我长大吧!”


“哦?为什么?”


“我要娶伯贤哥哥啊!”


我错愕唇舌,惊诧的瞪大眼球下巴早已跌地。


“或者伯贤哥哥嫁给我也行!”


“恐怕都不行。”泰宇哥低沉的声音飘过来。


我承认,此刻自己的世界完全被刷新了,恐怕这么一件事就此在我的人生划了一笔,我边伯贤如此正被一位四岁小孩求婚告白,成员们估计要笑死了吧。


是啊,都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民俊我崇拜你!”


吴世勋!


“我了个去,新世界啊!”


黄子韬!


“哇是不是该说灿烈有个小情敌了啊!哈哈哈!”


啊真是,艺兴哥,这关朴灿烈什么事啊!


得,我忘了你是一枚灿白粉的事实!


“就此看来,民俊是真的喜欢伯贤了,也就在此可以分析出来,泰宇哥你们家的教育方面偏好于哪边,然后再以上分析嫂子是一枚腐女,民俊受此影响一定深,再以下分析民俊可能将来会爱好男,当然,本侦探还是由心发出一句肺腑之言,哥你该常回家看看了,不能放任嫂子胡乱教育民俊这些过度深层面的东西了,当然也该纠正一下你儿子的审美观,伯贤实在长的不好看啊。”


金!钟!大!你!丫!才!长!的!不!好!看!


“坏蛋,伯贤哥哥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看的,还有灿烈哥哥能和我比吗,他有我可爱吗?他有我乖巧吗?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伯贤哥哥吗?”


小孩的最后一句话直接带给我的是震撼。


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伯贤哥哥吗?


这个问题……


还真是好笑,竟有种想知道答案的冲动。


尽管心里多不愿意,最后也还是妥协了。


在大家出去后的十分钟里,我坐在桌这头玩着手机游戏玩了十分钟,而坐在那头的民俊则也完完全全托着下巴痴呆的盯着我本人看了十分钟。


面对如此炙热般的眼神,我终究是受不了。


最后把手机放下,目光炯炯的盯向民俊。


“你总看着我干嘛?”


“伯贤哥哥,你真好看。”


看着民俊,我的神似仿佛看到另一个人在对自己说着:“边伯贤,你真好看。”


“我哪里好看了?”我微微撅着嘴,拿过杯子倒了杯水递向小孩,自己也倒了杯喝着。


“因为只在我眼里,伯贤哥哥自然哪里都好看了。”


我想这是我听过最搞笑也最真挚的情话了,还是出自一位四岁小孩嘴里。


“小屁孩,这些都哪里学的啊!”我伸手轻推了推对方额头,脸上无奈的笑着。


“幼儿园里的书上啊!”


“什么书?”


“情诗三百首!”


我听了拿水杯的手都给吓的抖了下,面带抽搐的开口道:“要你爸知道你在幼儿园里学些这东西,你爸绝对会立即去投诉的!”


“为什么?!”


“这些东西学了对你没好处!”


“怎么没好处,我浑然觉得自己的情商都高了!”


面对小孩的反驳,我喝着的水也跟着喷了出来,心里直呼,一定得去问问泰宇哥那所幼儿园叫什么名字,什么都不用说了,以后我生的小孩也往里送,这简直教出的小孩都高质量啊!


“伯贤哥哥,如果是别人朝我喷水过来我保证下秒喷回去!”说着的同时我看见小孩十分大气的扯着桌上纸巾自己擦着脸上水啧,也看到他嘴角露出的笑容:“但要是伯贤哥哥喷的呢,我会觉得是恩赐!”


“咳咳咳——”我把差点又要喷出口的水压抑回去,也使得自己被呛起。


“脏。”


“……”我无言,哽住。


“不过这纸巾我会好好保留的。”


“……”快拿块砖来,砸晕我好了!


和这位让我完全刷新了小孩世界的民俊同学相处了几个小时后,万幸的是,没有争吵,没有矛盾,没有肢体语言,一切都显得十分融洽,除了这娃看自己眼神让人十分不舒服外。


“民俊呐,哥哥不太会做饭菜,晚上的我们恐怕只能吃拉面了哦!”我说着踮起脚尖从橱柜里拿出里头放着泡面袋,二话没说一把扯开。


“伯贤哥哥做什么我都爱吃!”小孩一旁肯定的说着,我嘴角扬着笑意心里挺欣喜的,拿出煮拉面的锅放好,倒入适量的水,开火静等水开。


我转身看向小孩,无聊的朝他可爱一歪头。


哪知小家伙也学了起来,同我一样歪脑。


左右左右,小孩玩的不亦乐乎,反倒我自己快被自己转晕了。


最后我揉着太阳穴,又转过了身,看见水已经开了,我也一手拿过泡面扔进去,再开始放各种材料。


“伯贤哥哥……”身后的人突然喊来。


“嗯?”我应着声并未反头,而是认真撕着材料包装纸。


“伯贤哥哥你喜欢灿烈哥哥吗?”


我张嘴准备咬包装纸的动作一愣,转身看向小孩。


“伯贤哥哥你喜欢灿烈哥哥吗?”小孩揪着自己又问了遍。


喜欢这个词?


从来没有人这么问过自己,连我自己都没有问过自己,而这么一个无意间,却被一个小孩无知问话过来,自己居然还有种措手不及。


喜欢吗?


我喜欢朴灿烈吗?


不知道,我不知道。


“伯贤哥哥,水冒出来啦!”民俊的叫声让愣神的我立马惊醒,反头看去的时候立刻关小了火,等沸腾起来的水慢慢降落下去,我又继续的往里头倒着材料。


因为我的失神,面也煮烂了,连自己吃都不由皱眉,再看到小孩的时候,一副十分美味的姿态吃着碗里的面,我不由欣慰自己有个这么可爱的追求者。


在吃着拉面的同时我也接到了暻秀的电话,劝我过去,自然我还是拒绝了。


第一,都已经在吃拉面了再过去也吃不下什么东西,何况对着朴灿烈。


第二,既然在当初我和朴灿烈都决心与对方没有关系的时候,而现在的我们那就真的没有关系了,应该互不打扰才对。


第三,当一件你本已放弃的事情你再去回忆追索,得到的不过是更痛心的答案,而现在的我,也不需要那个答案了。


“民俊呐,好吃吗?”


“嗯,好吃。”


“乖,多吃点。”


“嗯嗯!”


……


“边伯贤,你快交代你到底是用什么迷惑术把我儿子给迷晕了!”


“……”三条杠杠笔直垂下来。


“边伯贤,我儿子要被你给摧残了!天呐!家门不幸啊!!”


我嘴角抽搐,简直冤枉啊,被你家儿子看上了我还没觉得不幸呢,毕竟我这么一个杠杠直男!被男的喜欢也就算了,还是个四岁小屁孩,不过我也就此承认了一个事实,我边伯贤不出老,而且还嫩的很!


“伯贤哥哥……”我的衣角被人轻轻扯着,看过去,无疑是那双不曾褪减的真挚眼神。


“民俊要吃什么啊?”我也立刻摆出笑容,还伸手宠溺的捏了捏那柔软的肉坨坨。


“球球,那个圆球球。”小手朝我指着摆放在世勋面前的肉丸,我立刻笑了,也拿起汤勺为他盛着他爱吃的球球。


“民俊不喜欢世勋哥哥了吗?”眼看世勋故意摆出一副吃醋模样,我也懒散靠在身后座椅看着两人。


“和世勋哥哥比我更喜欢伯贤哥哥!”小孩一心完全放在碗里的球球,回答的语气却也是十足的坚定。


坐在一旁的我自豪扬起下巴,朝世勋嫌弃摆摆手。


“对了,伯贤哥哥!”小孩似乎想到什么突然放下手里汤勺,也在我还未反应过来时在我脸上么哒了一口,那张油啧啧的嘴自然而然的也跟着让我的脸沾了油。


“生日快乐!”响亮清脆的一声。


我跟着惊喜的闪亮起眼球,立刻也撇嘴不满的看向众人:“看到没看到没,小孩都比你们有记性,祝福呢?还有生日礼物呢?!”


“我要把我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伯贤哥哥!”


身旁坐着的人突然的话语让我的眼眸跟着一愣,看向小孩:“内?”


“我说我要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伯贤哥哥!”


我呆泄住,手里抓着的筷子也不自觉松懈下来。


———“伯贤喜欢我啊,如果把我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他会很高兴的。”


———“边伯贤,出道时候我说我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你,你还从未朝我说声谢谢呢。”


———“2012年我把这么帅的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你边伯贤,现在到回收的时候了。”


我的眼被灯光照射着,眼里突然出现的泪花也被灯光照得泛起模糊的光,连我自己也都没有想到,眼泪会那么无征兆的掉了下来。


“伯贤哥哥,很感动吗?”我的手被只小手牵住,我回神慌张擦着眼泪也点了头。


“是啊,哥哥真的好感动,那民俊既然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哥哥了就不可以回收了,还有,谢谢。”


说完,我立刻扬起脑袋,可眼泪还是泛着酸拼命的掉。


“伯贤,他在楼下。”暻秀的话语无一不是种刺激,眼泪也就此完全控制不住,掉的更加厉害。


“寿星,劳烦你下楼去买瓶番茄酱吧!”艺兴哥带笑的语气朝我说过来。


我把眼看过去吸着鼻,舔了舔唇也把萎缩在椅子杠上的脚慢慢落地,然后站起了身。


“顺便带些啤酒回来!”泰宇哥示意着我,也将民俊这孩子紧抓着我的手强硬扯开,然后把人抱在怀里。


“我……”不想去。


话并未被我说出口,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告诉我明明很想去,也不可能做到话不对心。


而最终,我还是应成员们的话出去买东西了,又或许可以说是去见朴灿烈,我并没有搭电梯,而是一阶一阶楼梯走下去的,失神的我还差点几次不小心摔倒,选择走楼梯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太早去面对一会儿见到的朴灿烈,更不知道以怎样的心态去看他,只知道,现在的心里复杂无比。


出了公寓楼,我站在门口看着外面一切,四周显得很安静,自己的生日一过夏季也正式来临了,夜晚的夏季偶尔会有一股清凉的风抚过,很易让人心旷神怡,而此刻的我,却没有心旷神怡,反而全身紧张的要命。


不是说朴灿烈在楼下吗,为什么自己看不到?


难道已经离开了吗?


这家伙怎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而且还一声招呼都不打!


我暗自生着气,挪挪脚步也开始走下台阶,最后只好往离公寓楼不远处的超市走去买成员们嘱咐买的东西,明明自己是寿星现在反而成跑腿的了,当然,我也知道他们这么做的意义,可现在都没有看见朴灿烈,能不生气吗。


走了一截路,只穿了件短袖的我瞬间被蚊子盯上了,我双手抚着臂继续走着,同时我的目光也不忘向四周旁张望,想着或许可以看到朴灿烈的身影,而我也浑然不知我寻找的人正一步步的跟在自己的后面,脚步很轻以至于根本听不到。


是怎么发现呢,或许得感谢自己鞋带突然的松散,当我蹲下身系鞋带的时候,耳朵也同时听到身后人的顿步,然而鞋子与地的摩擦细声。


那一秒,我完全想都没想就确定跟在自己身后的人就是朴灿烈。


我低头抿住双唇压抑波动的情绪,系好鞋带缓缓起身,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继续往前走着,四周的空气也变得紧张起来。


保持这样的节奏,又走了一截路,谁都没有说话,我拼命咬着双唇,时而低低头时而撇头看向旁边的灌木时而抬头看看路灯再时而看看夜空却始终未反头看看。


这样的我们好像都有种小心翼翼存在,小心翼翼的跟着对方,小心翼翼的配合对方,小心翼翼的不说话,小心翼翼的揣着自己的心。


本以为一路两个人都会是这样沉默着,好在。


“我妈说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就全都没了,我想过很多次我们两个人再次见面的场景,你说,如果我换了新发型换了新姿态,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只是简单淡淡朝你的一笑,陌生的会不会让你想流泪。”


随着身后朴灿烈突然的说话声,我的脚步也跟着停在原地。


“……”我没有发声回应,只觉得一阵难过弥漫自己的心,想哭却又拼命的被我压抑着。


“当记忆中的美好和现实里的沧桑无奈结合,人的心底便只剩下了无法安抚的凄凉,当我发现再做什么也是徒劳的时候,不知道是时间消磨了情绪,还是人与人之间本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主观能动性再强也打不破隔阂带来的沉默,路过的人好多个,而我也谢谢你是其中一个。”


“……”


“边伯贤,最近过得好吗?”


我抬手擦着眼泪,语气带着哽咽:“…好啊…”


“嗯,过得好就好。”


我低头吸着鼻,怎么还真信啊!


“边伯贤,试着原谅我一回吧,不是说每个人做错事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吗,试着原谅我吧。”


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却听在耳里感到很可笑。


“原…凉?”我的声音带极颤抖,眼泪也掉了下来。


“要我原凉你吗?”我简直不可置信。


“是啊。”说的多轻巧的一句话,是啊,是啊。


“你太自私了。”我艰难开口,也感觉到自己的心在阵阵抽痛着:“你还不明白一件事吗,我在意的不是你做的那些事,而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而我在意的是你把这些人都不着感情的说抛弃就抛弃了,一时的错误可能导致一辈子的伤痛,当初离开的那么一干二净不留痕迹,现在凭什么来祈求我的原谅?”


朴灿烈变得沉默了,过了很久才听见他的一句。


“对不起。”


“没关系。”我立刻回道,也扬起头看着夜空尽管眼睛流着泪,脚步也迈开开始走自己的,抿着唇呼吸了口又对身后的人道:“知道我说这句没关系的意义吗,我说的没关系,不是原谅也不是礼貌,而是代表我和你朴灿烈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话语一落而朴灿烈又变得沉默了,跟着我的脚步未减,只是过了许久后他开口的一句话却是那句被我认定说的轻巧的“是啊。”


“是啊。”我苦笑的跟着附和了一声。


也许我和朴灿烈早就不同了,也许我和他早已不是对方想象中的那个人了,那些曾经存在过的回忆,也不过是一句轻巧的是啊,它存在过,只是现在没了而已。


之后的我们都没有再说话,又或许可以说是无话可说,快到超市的时候,街道的路灯也仿佛变得很亮起来,照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上,倒映出影子,我低着头看着地上的他,细细端详,也发觉到身后的人似乎变得更瘦了。


而我也没想到此刻身后的朴灿烈也盯着地面看着我的影子,目光深邃。


“你是不是又胖了?”随着身后突然发出的问声让我不禁一怔,还不由咬牙切齿起来。


“昂,胖了三斤!”我狠狠语气回道。


“嗯。”然后没了后续。


而在前面走着的我,总有种不知明的感觉,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开口嚷去。


“你都在后面干嘛啊?”


“看东西。”


“看什么?”


“你的影子!”


我呵笑:“你傻吗,影子有什么好看的。”


“我在看,你什么时候会转身来看我!”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