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59

[朴灿烈]---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阴沉的云像揭了一半的膏药黏滞在天上,随着时间的撕扯,慢慢地压了下来,越积越多,医院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消毒水和酒精的味道,像多年不散的魂灵,我静静躺着眼睛呆泄的望着上空被人推移,耳边飘荡着各种声音,空气也都变得凝重,当一盏巨灯罩住过来时,我的脑海恍惚闪过那一年刚刚出道的自己,站在梦寐已久的舞台各色的聚光灯汇于一身,那时的自己真的好快乐。


如果能回到过去一次该多好……


如果有如果……


该多好……


随着注射的麻药作用,我缓缓闭上了眼,那刻,一滴晶莹的东西也跟着缓缓而过,最后听见的声音不过是那滴晶莹物打湿枕头的细声。


我开始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不好也不坏,都在。


2012年我们以EXO这个组合12个人一起出道。


“1!2!3!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属于我们的介绍方式,简单有力,却包含了当初我们对这个组合最美好的向往。


刚出道的我们还不够让粉丝们一一认出来,却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与追捧。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变得越来越红,越来越多人支持,同样也越来越多舆论,有粉丝这样说过,EXO这个组合在2012年是认不全,而在2014年是人不全。


没错,那一年,Kris哥还有鹿晗哥离开了,组合变得不完整。我们的故事不长不短,曾一起流泪一起高唱一起认为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算不上所谓轰轰烈烈,也说不上是平平淡淡,我很知足,我知道这些都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记忆。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


“EXO!怀挺!!”


……


“EXO!Showtiem!!”


……


“我们在2013年里让大家看到EXO全体精彩的表演,希望能在2014年中,展现出每个成员的个人特色。”


“我很喜欢咖啡,所以想拿到专业咖啡师证照。”


“嗯……想跟中国成员学中文,或学日文。”


“我啊,想要了解音乐剧还有学做面包。”


“我比较想拿到汽车驾照。”


“我希望能像TAO一样会武术。”


“我从小学习武术,盼望日后有机会能当动作演。”


……


“EXO脆骨呀!!”


“EXOL脆骨呀!!”


……


“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我都可以唱歌。”


……


“下过雨的土地,更坚硬。”


……


“想要以神话前辈为榜样,想要成为十年间都在一起活动的长寿组合,我通常睡觉前会为哥哥们祈祷,现在痛苦,接下来,不就只剩下幸福了吗?”


……


“现在才是开始,多亏有你们,所以我们活着。”


……


“EXO对于我而言,就像水一样的存在,没有它我活不下去。你们对于我而言,不是擦肩而过的存在,只要还剩一口气就一直在一起吧。”


……


“就算只剩一个人,我们都会永远在舞台上表演下去。”


……


“我清楚的知道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能轻松的去爱而不安活着是这么辛苦的一件事,但是EXO到现在一直都在,为了以后你们爱的轻松,EXO会继续的努力,真心很感谢每一位粉丝。”


……


“世勋呐很闹腾孩子气,让人有一种想要照顾他的冲动。”


“我喜欢鹿晗哥叫我世勋呐。”


“世勋呐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哥说,哥帮你解决。”


“鹿晗哥和我,真的很像吧。”


……


“灿烈是第一个走向我的人。”


“嗯,很想和他做朋友。”


……


“伯贤睡觉喜欢发出声音,像这样……哼哼唧唧。”


“伯贤很怕冷,我是很怕热的,所以我常常会睡客厅去,因为客厅凉快。”


……


“伯贤喜欢我啊,如果把我送当做礼物给伯贤,他会很高兴的。”


……


“感觉我不是很惹成员们喜欢呢。”


“我爱你啊。”


……


“肖卢。”


“我们好久没一起喝奶茶了,一起去喝奶茶吧。”


“一直都很爱你,我爱你,哥。”


……


“my baby。”


“儿子啊,晚安。”


……


“真的很亲啊,成员们都知道的,我和伯贤到底有多亲。”


……


“鹿晗哥,生日快乐,真是我的好哥哥。”


“做你想做的,我都会满足你的。”


……


“灿烈游戏赢了想要的奖励是什么?”


“啊……奖励吗?”


“我,边伯贤啊。”


……


“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就是他了。”


……


“我们是相爱的关系。”


……


“成员里最爱闹的是伯贤和灿烈,他们两个人真的很爱闹,也真的很像。”


……


“大家好,我是功夫熊猫你们的TAO。”


“大家好,我是眼线王子伯贤。”


“大家好,我是包子XIUMIN!”


“大家好,我是主唱CHEN。”


“大家好,我是SUHO,EXO的大妈。”


“大家好,我是EXO的舞者KAI。”


“大家好,我是EXO的小鹿鹿晗。”


“大家好,我是治愈兽Lay张艺兴。”


“大家好,我是EXO的主唱D.O.”


“大家好,我是EXO的baby世勋。”


“大家好,我是EXO的Kris吴亦凡。”


……


“大家好,我是EXO的快乐病毒灿烈!”


“大家好,我是笑起来露大白牙的朴灿烈!”


“大家好,我是泰迪熊朴灿烈!”


“大家好,我是很爱很爱EXOL的灿烈!


“大家好,我是EXO的灿烈!”


“大家好,我是灿烈……”


露着勉强的笑容朝台下记者礼貌的弯腰一鞠,记得当初组合出道也是这样开始,现在的我却在选择用这样来结束。


召开这场记者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宣布自己将退出娱乐圈,已经时隔这么久没有被这么多拍摄装备对着了,全身也变得无比紧张起来,眼睛也因为紧张变得有些不安而似动起来。


而我也知道,既然召开了这场记者会,那就代表记者们各种问题也会如波涛汹涌般朝自己扑卷而来,而这些都得我自一个人一一应付。


Q:朴灿烈先生,听说你这次召开这场记者会就是为了宣布自己将没娱乐圈的事实吗?


有位记者首先开口,而接连着了好几个。


Q:为什么会突然想要隐退,是因为哪方面原因,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Q:对于之前和公司无理由的解约,是什么样的理由促使你这样做?


Q:以前队友称呼你为背叛者,你又作何看法?


……


面对各种问题,我现在什么感受,我不能哭,不能委屈,不能难过,我得笑,我必须得扬着那在我看来十分假的笑容。


“你们一下子直接就来这么多的问话,我还真是有些招架不过来,那我就用自己的话来朝你们说明好了,没错,像现在大家看到的那样,我在召开着将隐退娱乐圈的记者会,也在之前无理由与公司解约了,很多人一定觉得很突然很不可理喻,并不是公司不好,也并不是生活上原因,一切纯属个人原因,每个人都有份好追求的心,我也是,在我十七八岁的时候,其实也不是想着这样出道这样当明星被很多人爱与追捧,我是个好自由的人,我从小也生活在一个很美满的家庭里,家里人对我并未有过什么渴望,他们很放任我,我喜欢什么他们会全力以赴的支持着我,对此,我很感谢也很幸福。”


“当初进入公司的时候我的爸爸和我聊的一晚上,他说会很累,我说我不怕,他说会艰苦,我说我也不怕,为什么当初的我那么坚定的说着不怕,那时的我有对着音乐的追求,上高中的时候就和别人开始组建乐队,要知道人一旦有了渴望就会有更大的奢望,我想把自己的音乐带到舞台上,我想很多人听到自己的音乐,所以我选择了进公司开始当练习生,说真的,很迷茫,我进去的时候也确实交到了很多喜爱音乐的朋友也有很多交流,但慢慢的我也发现,公司想做的音乐或许和我是不同的,可能有部分我的的性格的原因,要强也较真,最后也有了自己作为EXO成员出现在大屏幕上,那种感觉是意料之外的,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美好,比自己想象中还要亮丽。”


“站在舞台上的时间久了,我就常常忘记掉自己,真正的朴灿烈去哪儿了,说起来很可笑,我也找不到了,或许真实的朴灿烈早在已逝去的时光里隐没了,没有打一声招呼,离开了。”


“现在的我,似乎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漫漫时光里有些人总是让你痛,像一根钉子生生的敲入眼睛,我们都不懂,彼此是经受着怎样的情绪,看不见你难过委屈的眼神,你也不懂,我也不懂,自然而然总是在很多事决绝之后也不明白用心良苦的意义。


就像很多分辨不了的黑夜和白昼,他们轻轻地摩擦过晨昏的边缘,于是他们也这样擦去了曾经最真实本该属于自己的模样。


“那朴灿烈先生,退出娱乐圈后你会选择干嘛呢?”


问问题人的声音很熟悉,我抬眼看过去,发现是吴俊。


看着他朝我露出的笑容,我也勾起嘴角抿出笑意。


当然是……


跟着时间走。


然后试着找找曾经那个爱大笑爱露大白牙的朴灿烈。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