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58

[边伯贤]---别把故事的开头说的太美毕竟都爱听结局


两个月后。


对于我们来说自圣诞节那天和朴灿烈见面的记忆,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两个月了,而对于粉丝们来说朴灿烈已经消失大众眼前将近快三个月了吧。


我总是会感到很难过,因为每次面对粉丝们那一张张纯真的脸,毕竟朴灿烈会解约离开的消息她们是不知道的,而公司对她们作出的解释也是瞎编的,她们一个劲的为我们付出,而我们却用着谎言来对待她们,很不忍心很不想这样,可又不得不隐瞒,其实我们和粉丝们都有一样,都在等待朴灿烈的出现。


这一年的新年过得异常难熬,成员们回家过一场年后又回到了宿舍,宿舍里象征新年的东西不少,同上一年一样准备了火锅,不同于的是每个人的心情还有屋里的气氛。


杯子碰撞在一起的声音,以饮料代酒大家都一口喝光,坐下时每个人的笑容各不一,像我就一直的在强颜欢笑。


“作为队长,在这个热闹日子首个发言。”俊勉哥露着牵强的笑,说:“新年了,新年了,今年已经是2018年了,这一年也是EXO这个组合成立的第六个年头,一眨眼也都第六个年头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我们一起经历的有欢笑有难过,也因为经历这些磨合才有了现在真正一体的我们,说真的其实在kris鹿晗他们当初决定离队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从一开始出道喊着we are one这个口号出道的我们就未真正明白这个口号的意义,我们成员们包括我都还不够团结一致,或许是那时的我们都还太青涩什么都不懂,而那时的我们也对粉丝们总说着喊着那句不成立带有虚心的we are one,那时的我们没有现在的理解与默契,身为队长,我也感到很失职,没有给成员们带个好榜样,现在真的想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看着俊勉哥坐起身朝我们深深的弯腰一鞠,我撇头擦去湿泪的眼,吸着鼻。


“这一年可能这个组合要立马走掉两个成员,一个是要去服兵役的敏硕哥,还有就是……”俊勉哥的声音发出颤抖,双手都在抹着流出的眼泪:“会解约的灿烈。”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听见这个名字,因为听的很让人痛苦。


“也不知道这小子去了哪里,消失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至少也要有个信啊,居然什么都不回复,光让人担心着。”暻秀叹气发声。


“宥拉姐知道也不说,看来是灿烈根本不想让我们找到他,可这都两个多月了,就算是个犟脾气也该消气了啊,不知道我们一直在担心他吗!”钟大不满的道。

“总感觉灿烈哥隐瞒了我们一个大秘密!”世勋大声断言道。


“灿烈有什么大秘密需要隐瞒我们,忙内你说说。”敏硕哥开口问去。


“比如——”在世勋准备开口说出的时候俊勉哥的咳嗽声出现,而此时世勋也顿语了,两只眼眨了眨撇了撇嘴开口道:“我也不知道。”


我两只手交叉摩擦,心里一股轻笑,看来朴灿烈你真的是一个隐藏高手啊。


“新年日子,每个人都发句感言吧,不准说难过的事坏情绪的事,今天是个好日子都说些开心的,世勋来录像。”俊勉哥笑着道,那双眼里还隐稀看见有东西在闪烁。


“就是就是,今天都要开心点。”我抿嘴笑着附和着俊勉哥,也拍了拍身旁始终有些消极的暻秀肩膀示意。

“我先来,我先来。”敏硕哥招呼着那头举着摄像机的世勋过来,理了理额前头发,面对镜头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哥在耍酷吗?”世勋嘟囔。


“不不不,忙内严肃点,少不正经。”敏硕哥说着抬脚踹向世勋屁股,世勋皱起脸调皮朝咱们大哥吐舌过去,我跟着发出阵阵笑声。


“在这样喜庆的日子我该说一些开心的事,比如在上一年我参演了很多电视剧的拍摄,虽然演的都不是主角但还是很满足,还有粉丝们一直的支持总让我感觉到很温暖,还有上一年我说要学做料理,虽然做出的料理一直不够理想,但我非常的有努力,当然还是忍不住提到不久要去服兵役的事,真的舍不得你们,两年啊,我得会有多想你们,你们这群小子也都懂懂事,我走了俊勉变得最大,你们都要好好听话,要是让我知道你们谁不听话,两年后大哥回来给你来一个后空翻,哈哈哈哈。”


“好了,就这样吧,我都感觉因为我而让大家气氛瞬间变了,接下来你们都说开心事啊!”


我抿唇点着头,扬手鼓起掌。


接着应大哥的话其他成员们也都一一说起开心的事,世勋录着像,又保存下一段珍贵记忆,只是这一次这段记忆里少了个人而已。


失去一个人久了,大概就像是你把一件套头毛衣前后穿颠倒了,你总会隐隐觉得不自在,觉得脖子勒得慌,而这种难受微不足道,但你就是没办法忽略,消失的人突然出现也让生活立刻翻天复地的变化一场。


冬天的感觉还未褪去,冷风依旧刮着,尽管朴灿烈一直的消失,整个组合也并未因为他而停止,照常的行程活动。


这一天也是刚结束节目录制行程,回宿舍的路上泰宇哥突然一句:“灿烈去公司了。”


当时成员们立刻沸腾起来了,纷纷询问情况,而我说不在意是假的,没有说话却把两只眼睛盯着泰宇哥。


“今天下午的时候一家报社狗仔爆出了灿烈解约的事,粉丝们那里早已掀动起了,何况灿烈消失了这么久,不可能不怀疑,早在一个月前灿烈姐姐就向公司提出解约这事,处理人一直是宥拉,因为无理由的提出解约让公司很不理解,公司也在这一个月里一直做着家人工作,而且灿烈也一直是消失的,整件解约的事都是十分隐蔽的,公司也希望这件事能够很好的隐蔽解决,可狗仔突然的爆料打乱了所有,虽然这爆料没有丝毫依据,可也完全让粉丝乱成一团,何况那家报社就是之前曝光宇敏那件事的主方,下午的时候灿烈突然出现公司也让所有人都已认为解约这件事是真实的,这下看,恐怕灿烈是铁定心解约了。”


泰宇哥的话语一落,车内也就此陷入了安静。


我沉默低垂着脑袋,两只手紧紧交揣在一团,只感觉心里像是有几万只蚂蚁在爬钻痛的厉害。


解约总得有个理由,朴灿烈你这么不负责任的突然解约掉,你把这个组合当成什么了,你有考虑过那些爱你的人感受吗,你这样真是让人可恨!


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看到消息说朴灿烈发布INS评论一条承认解约事件,那条评论不过是简单三个字对不起。


更意想不到在这一天,朴灿烈来了宿舍。


失魂的我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来时就看到客厅里被世勋紧紧抱住的人,手里拿着准备去扔了的垃圾袋一瞬间掉了下来。


时隔快三个月的朴灿烈,昨天突然出现在公司,而今天也回来了宿舍,时隔三个月,三个月未见过一次面,心腔涌上一股难过直冲鼻,泛酸的眼瞬间泪花了,我转过身不再看那边的人,掉着眼泪立刻开房门紧紧关闭,最后靠着门缓缓而落,仿佛来了一场大爆发,眼泪变得放肆拼命的流,心里一直禁闭的空虚也被打破,哭声出来。


“哥,你怎么变得这么瘦了,都快要认不出你了,是不是病了啊?”外面传来世勋的声音。


“你这小子就不能盼我点好啊,没生什么病,可能是因为最近做的事多人也瘦了。”


这个熟悉的声音一入耳,我的眼泪又一次爆发,抱膝埋头紧紧咬唇痛苦哭着。


“你这三个月里都去哪儿啦?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跟你打电话发短息都不回,你这是想急死我们吗!”暻秀生气的吼声。


“我……没去哪儿,一直在首尔一个角落里一个人呆着,想静静,你看这不我出现了嘛!”


“哥,你真的要解约吗?真的要离开我们吗?”钟仁带着哽咽发声。


我哭声停止,满是泪痕的脸从双膝间慢慢抬起,撇头转向后面的门,呆泄着。


“是。”


“为什么?!”


“因为……我很累了,世勋呐,哥真的很累了,以后尽管不站在舞台上了,也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继续发光,嗯?”


我闭上眼,眼泪缓缓掉落,再次埋下头痛哭起来,这次我不再竖耳去听外面的一切,甚至我想捂住耳朵逃避开一切。


可当房门被人敲响出现朴灿烈的声音时,我还是忽略不了。


“在里面吗?”


“……”我哽咽哭泣,没有回应。


“如果在,开开门吧,我想和你聊聊。”


“……”我难过仰起头,聊?我们能聊什么?不是要离开吗?不是要解约吗?那就彻底离开啊,为什么还要过来敲我的门说想和我聊聊,朴灿烈,你这样考虑我的煎熬吗?


“伯贤……”


这是多么陌生且熟悉的一声呼喊,让我的泪腺又飙升了好几倍。


“伯贤呐,开开门吧!”俊勉哥的声音出现,很快我听见钥匙转动的声音,门随及被打开而我正靠在门口丝毫不动呆呆看着地面。


朴灿烈真的变很瘦了,那么点空间都被他挤进来,丝毫不吃力。


我没有抬头,却清晰感受到他在身边,那种忽远忽近的感觉真的很讨厌,他明明就在身边,却就是感受不到他。


“出去!”我冷冷道,撇头不看已坐下身面对自己的朴灿烈。


“你看你哭成什么鬼样子,真是丑!”朴灿烈说着已伸手温柔为我擦着眼泪,那双手抚上自己脸庞的时候本该排斥掉,可就是不想失去。


“以后要是没有人替你擦眼泪,就不要哭了。”


我再次奔溃哭出声,也扬手挥掉那只手:“你给我滚,不是不会回来吗,现在回来干嘛,你真是虚伪,我不需要你替我擦什么眼泪,我要你滚,滚出我的世界,朴灿烈,滚啊!”


“对不起,伯贤呐。”


“你虚伪让人作恶,滚!”


“我会离开,但是现在让我陪在你身边一会儿吧,别赶我走了,无论你说什么现在的我都不会离开,让我最后陪在你身边一会儿吧。”


我不可置信的瞪大眼,怔起看住面前的朴灿烈。


他朝我露出笑容,消瘦的脸庞笑起来一点也不好看,脸颊都凹陷进去,整张脸比以前小了一大半,两眼带着笑意却也透着一种无力,现在的朴灿烈给我的一种感觉就像是生病的病人。


“你怎么回事?”还是忍不住问出来。


“什么?”他呆愣着表情。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生病了啊?”我眨着眼问着。


没想到他会立刻的开心笑起来,然后不给我一点反应直接上前把我抱住,我感受到他身体传来的体温,顿时一股暖流流入心底,听见他道:“我就知道边伯贤还是关心朴灿烈的。”


“……”


“放心吧,我没有生病,只是单单瘦了点而已。”


“可瘦了好多。”本打算不发声,最后还是搭话了。


“边伯贤,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总任性耍小孩脾气,除了我没人受得了这样的你,还有,继续好好的唱歌,我会听见的。”


听到这番话,我直接推开了朴灿烈,立刻愤怒起来:“你这是什么意思,对我的告别忠言吗,朴灿烈你太自私了,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


“我可能解约后也不会继续当明星了。”


“正好啊,反正像你这样的明星当了也是带坏粉丝!”


“我会一直听你唱歌的。”


“听我唱歌的人很多,不差你这一个!”


“伯贤呐,我们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够了!别再我面前虚假声势了,你不是说讨厌我吗,现在这样的你算什么,朴灿烈,我真的认不清那个才是真实的你,你是团雾,永远那么让人琢磨不清,别说这些无意义的话了,我和你之间像你说的早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说完我起身走到书桌前从各种书找到一本,然后从中拿出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就是那时生日朴灿烈送给自己的,那时我恨不得撕掉这张在我眼里很没面子的照片,可我没有,我听了朴灿烈的话,把它一直好好保存下来,珍藏着。


可现在,看多了只会觉得很可笑。


我毅然把照片摆到朴灿烈眼前,最后在他面前将手里照片撕的粉碎,朝空一扔,碎片散下来的同时我也狠狠朝朴灿烈开口道:“我和你,早就没有关系了。”


从今以后,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就这样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嗯嗯。”他对我点着头,眼眸显得很平静。


我撇头转过去,不再看他。


“以后我和你不再有任何关系,我会离开的彻底,你也不会因为突然看到朴灿烈而心烦。”


“那正好。”我抿住唇,该死的眼泪又掉了下来。


“最后……”


我抬眼,惊诧看着朴灿烈朝自己伸过来的手。


“边伯贤,很高兴认识过你。”


我冷笑出声眼泪掉着,没有伸出手。


“你是光,会一直闪耀的。”


“我不需要你的虚情假意。”


“是真心的,你在我眼里一直是最棒的。”


“给我滚!”


“对不起,打扰了。”


看着朴灿烈朝我弯腰一鞠,我没有理会径直为他开了门,一开门出乎意料的是成员们都站在门口,我连忙擦着又掉下的眼泪,看向朴灿烈:“滚,以后都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


“我会守约的。”朴灿烈说着也露出异常开朗的笑容,看着他朝我走来,走出房间最后顿步在成员们面前,我也立刻的把脸撇开不看他。


“你需要的东西替你收拾好了,都在这儿了。”


“谢谢暻秀,以后要好好的,还有……请继续。”


“哥……”


“忙内也是男子汉了,哭成这样像什么话,我这么一个要离开的人都没有哭。”


“哥,我舍不得你。”


“想我call我吧。”


“你不会不接吧?”


“不会,一定接。”


“灿烈,以后自己好好的,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说。”


“嗯嗯,知道,走了。”


“喂臭小子!”


“we are one!!我是EXO的灿烈,我不会忘记的!”


“路上注意点。”


“我知道,我走了,再见。”


我的眼神还是看过去,朴灿烈往门口走去的背影,开门随着门紧紧关闭人也在这刻彻底消失了。


我的心门,也就此的关闭起来。


之后又过了一段日子,朴灿烈的解约风波丝毫未褪去,公司也因为朴灿烈这样无理由毅然解约感到很生气,甚至在这中间有偷偷拿走我的手机用我的INS发了条INS评论,就这样由我无心发起的一句背叛者也让粉丝圈掀起一场热锅,把朴灿烈逼入了这么一个水火不容的境地。


对于公司这种卑鄙的手段我是很愤怒的也立刻删掉那句评论,可又想想背叛者这个词用在朴灿烈身上也很恰当,在我眼里,朴灿烈就是组合的背叛者,这样不负责任的丢弃组合,因为一句简单的累就和公司解约了,这么自私的他不是背叛是什么。


尽管有着解约事件,组合的行程也是没有因此而改变的,照常的活动。


在得知朴灿烈将会个人开一场记者会的时候,我有震惊到,那时知道这则消息的我正在录制一档个人综艺,很巧,在这里遇见了好几个熟人。


这档综艺的主持是光熙哥,和我早是老熟人了,嘉宾有几个都是同公司的后辈,也很巧第一次和郑宇敏同在一个台上。


还未开始录制前,我上完厕所回休息室的路上没想到会撞见泰妍,后来得知她有节目在隔壁录影棚,已经很久未见面了,这次见到甚至是她叫的自己,分手了这么久,两个人之间还是存在了些尴尬。


“最近怎么样?”她先开口的。


我微怔,也笑点头:“挺好。”


“一看就知道撒谎了。”她双手环抱撇着嘴。


我干笑挠头:“真挺好的,你呢?”


“也挺好的,找到了幸福。”


“内?”


“伯贤,你不会怪我立刻又交了新男友吧?”


怪没有,倒是震惊要多。


“怎么会,每个人都有权利找到自己的幸福。”我抿嘴笑道。


“那你的幸福呢?”泰妍突然的问话让我愣起了。


我的幸福……


我低头一笑:“可能和我幸福的那个人是个路痴,所以还没有很快找到我,等吧。”


“是么,那祝你早日等到幸福。”


“也祝你一直幸福下去,别小气如果结婚了一定要记得给我送张喜帖。”


我看着泰妍有着害羞的笑起来,我也露出了笑,总是很欣慰现在两个人的感情,恋人之后还能成为朋友,没有不满,没有过多情绪,其中一个幸福也真心祝福,这样的情谊不多,需要珍惜。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发现希澈哥还有郑宇敏在里头,看样子像是在等我。


“伯贤,灿烈要开记者会你知道吗?”


希澈哥的问声过来,而刚迈入门的我已怔在门口,就是这样,他的消息不用我去查关注身边人会自然而然的让你知道。


“不知道。”我如实回答,径直走过去坐在郑宇敏身边,理着衣服边道:“他的事我不在意,以后少在我面前提他。”


“伯贤哥,其实我觉得灿烈哥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坏,前几天他还给我打了通电话向我道歉之前的事。”


“就是,毕竟相处这么多年了,灿烈心底没那么坏,我看伯贤你别闹了,两个人有什么说不清的误会,就算解约了照样可以联系的。”


“到点录制了,我走了。”丝毫没有听进两人的劝说,既然有些东西已经结束了那就真的结束了,再想它只会给自己增添烦恼。


开记者会,看来他自己也准备着对自己结束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