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41

[边伯贤]---love and kiss。

因为太阳的刺眼,我索性闭上了眼睛,任意的被朴灿烈牵着走,对朴灿烈,好像一直的存在了份安全感。

走了很久,他一直的牵着我的手,没有松开,一路上听到了各种声音,车喇叭声,音乐声,说话声,笑声,小孩哭声还有很多不同的声音。

闭上眼睛感受世界的感觉原来这么的好,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

直到朴灿烈顿住脚步,我才跟着睁开了眼睛,刚睁眼时还有些不适应太阳的光照,我低头揉了揉眼,一抬头正撞见朴灿烈的脸,他离的我很近。

“边伯贤,你就那么信任我吗?”

“嗯?”

“谁叫你把眼睛闭上的,很不安全不知道吗。”

“不是有你吗?”

“喂,你是不是真的很依赖我呀?”他说着也伸手敲了下我的脑袋:“要是那天我突然消失了呢,你怎么办?”

我看向他认真的眼,愣了愣,很快移开视线摇头:“谁说闭着眼睛任你牵着走就是依赖你了,我只是觉得很好玩而已,你就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是么,不是依赖那就再好不过了!”他露出了柔和的笑容,笑的无比好看。

我眨了几下眼连忙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擦着额头上的汗眼睛并没有看他。

“我们现在在哪里啊?”

“算是个小广场吧,前方还有所小教堂,网上说其实英格兰有很多隐藏小镇,我们可以乘车去看看。”

我点着头,目光却已经被广场上一处热闹的景象吸引,好像是有人正在求婚,看似有围很多人,带着好奇心我直接迈步走了过去,勉强的挤进人群,连忙从口袋里拿了墨镜带上就站定好静静看着。

被大家围起的是一个男生正抱着一把吉他弹着一首浪漫曲子,嘴里还哼唱着,男生眼里含着满满的爱意看着面前女生,女生好像因为被这么多人围起始终低着头有些害羞。

直到一首浪漫的歌曲结束,大家拍着掌声,我也同样跟着拍了拍手,同大家一同欢呼着。

很快在大家欢呼的同时男生也立刻的放下吉他单膝下跪于女生面前,从口袋也拿出了个小盒子一打开戒指上的钻石被光照得闪闪发亮。

“嫁给我吧,我爱你。”男生说着,嘴角抿着微微笑。

女生好像有些惊诧住了,愣着眼呆呆看着男生。

我的眼睛始终放在这对求婚情侣身上,露着甜甜笑意。

“我愿意!”女生笑着说出,也将手伸了出来

男生为女生戴好戒指后,很快两个人抱在一起亲吻。

“呀,朴灿烈,以后你会怎么求婚?”我笑问旁边人。

等了很久,都未听见有回应声,我皱起眉往旁边看去,结果根本没有看到朴灿烈的人影,连忙又往另一边看去,也不在,我仰起头朝人群里看去,都没有发现朴灿烈,难道没有跟来吗?!

我连忙的扒开人群,走出去,寻找。

因为是艺人,尽管在异国也不敢大声喊,所以只好四处的找。

“去哪儿了?”我继续寻找,因为步子显的急促,广场上停留的鸽子被我惊飞。

“朴灿烈你这个傻子到底跑哪儿去了……”我嘴里喃喃,心里则害怕焦急的要命,眼睛不忘四处的看。

“朴灿烈呀。”我抬头看了眼热烈的太阳,叹起气又继续的找人,找了个圈,我又回到了之前男女生求婚的原点,人群已经散去,而我还没找到朴灿烈。

“为什么这次没有跟过来,以前不是常常会跟在我身后吗……朴灿烈,找也找不到,电话也不接,你到底去哪儿了?”我急得在原地跺脚,鼻子已经莫名泛酸。

又是一番寻找,因为实在累的不行我停下步伐站在原地喘气,身后传来的是喷泉哗哗声音,我摘下墨镜往后看了眼喷泉,眼眸无心的一瞥让我正看见远处大树下坐在长椅上埋着头的人,身影显得熟悉。

是朴灿烈吗?!

我急忙又迈开了步子,朝那个人影跑过去,越走近也越确实树下身影就是朴灿烈,顿时心里升起一股怒火,我直接的走上前狠狠拍上朴灿烈的背,大吼过去:“你知不知道我一直的在找你!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找你把整个广场都跑遍了!你知不知道因为找不到你我都快急死了!电话也不见接!为什么没有跟过来!我还一直的以为你在我身旁!是想证明你真的会消失吗?!我告诉你朴灿烈!如果有天你真的要消失不见,至少要跟我说一声,我一定不会像这样傻傻的四处的找你!喂!!朴……”

他突然的一抬头,让我直接顿住了话语,那张带着憔悴的脸让我愣住了,我这才发现他的不对劲。

“你怎么了啊?”我立刻蹲了下身伸手捧住他那有些苍白的脸,心也跟着提起来。

“没事。”他虚弱的声音,同时的挥开了我的手。

“没事才怪!中暑了吗?!”

“可能吧……”他轻声着回应,我听了也立刻起身准备给他去买点冷饮降暑。

“坐在这里等我。”我拍着他肩,便转身离开,寻找便利店时不忘回头看看坐在树下的他,心始终紧张着不得疏松。

等买了冰水回来的时候朴灿烈已经倒在长椅上,一双紧闭的眼让我惊吓瞪大了眼,我连忙过去把他赶紧的扶起来,拍着他的脸,喊着:“灿烈,醒醒……灿烈……”

“你回来了啊。”看他微微睁开眼,我见了也跟着松了口气,拿过水打开递到他嘴边让他喝了,自己也喝了口。

“我睡一会儿,一会儿就好了。”他躺在我腿上,很快闭上了眼睛。

“你休息会吧,我在这。”我点头然后看着他,替他理了理乱的碎发,吁了口气,微风吹过,之前被朴灿烈弄成的紧绷感也被带走。

“你这小子还真是把我给吓了跳。”我叹着气。

听见朴灿烈传来的呼吸声,我抿嘴笑了笑,抬头看了会广场里走动的人,再看向躺在自己腿上的人,睡着的朴灿烈倒是蛮可爱,我撅起嘴,好玩的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点在了他的眉心上,慢慢滑过到鼻尖,鼻子真的高挺啊。

“朴灿烈,好像你真的很好很好呢……”我喃喃,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睡着的人,嘴角也勾起了笑意。

“眼睛还真是好看。”我咬唇,指尖轻轻抚过朴灿烈闭着的双眼,心不由的一喜。

“趁别人睡觉侵犯的小贼!”突然朴灿烈开口说话,我吓的连忙把手一缩。

“我说,边伯贤,你喜欢上我了吗?要是真的喜欢上了,说不定我会答应哦!”他笑道。

“开什么玩笑。”我撇嘴看向远处的喷泉,对于朴灿烈的胡话很无语。

“你真是想多了。”我看他淡淡道。

“是么?”他朝我撅着嘴。

我吐了口气:“爱,信,不,信!”

“对了,你刚刚去看了什么?”他扬眉问着我。

“有人求婚呐。”

“哇是吗,好可惜没看到,女生答应了吗?”

“嗯嗯,答应了。”我朝他弯嘴一笑。

“喂边伯贤,你以后会怎么求婚?”朴灿烈朝我问着。

我一愣,低头朝他看去,他那两只圆圆的大眼睛正对着我扑闪着。

“你会怎么做?”

“嗯……我么?”我陷入思考,慢慢露出笑容:“我要在樱花下求婚!”

“樱花下吗?”

“对呀,你呢?”我也问过去。

“我的话……”他目光呆泄着。

“我没有想过呢……”他慢慢吐出话语。

我撇撇嘴,笑道:“其实我们离那时候还早着呢……”

“边伯贤。”

“嗯?”

“要不我们试一下吧!”

“什么?”

我被朴灿烈带到了一所小教堂里,大十字立在中央,教堂里仅有着几位修女在打扫,我们的进入也接受到她们的注视,但她们也只看了我们几眼并未说什么继续手里的动作。

朴灿烈把我拉到常常司仪站的位置前,松开我的手什么话也没说开始双手紧握的闭着眼,像是在祈祷。

我站在他身旁有些呆愣,因为完全不知道朴灿烈是要干嘛,试?试什么?。

我朝那些修女尴尬的笑了笑,又扯了扯朴灿烈的衣角,小声问去:“喂,你要跑来教堂试什么啊?”

他睁开了眼,也看向我,缓缓开口:“求婚啊。”

我惊诧望着他,目瞪双眼。

“对,向你求婚。”

“啊?!”我惊掉眼球,向向向……向我求婚吗?!

“真的好想试一试求婚的感觉啊!”他朝我撇着嘴强调说。

“你疯了吗?!”我的音调显得有些高,使教堂里的人也都将眼看向了我们两个。

“我觉得我样子挺认真的啊!”他露着大白牙,在我看来是一脸傻气指了指自己,道:“才没有疯。”

“得,你自个玩,我先走了!”说完我直接的果断的飞速的转身迈步离开,两个大男人在这试什么求婚,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呢!

“喂!边伯贤!”身后传来的是朴灿烈喊声。

“我说真的。”他的声音说的很轻。

我继续的走,没有理会他,至少有一点我知道,现在他有跟在我身后。

“其实,挺想试一试求婚,呀,边伯贤,要不配合一下啊,我又不是真求婚!”

“可我又不是女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肚子里简直憋足了气,朴灿烈你把我当什么了啊!

“我又没说把你当成女的!”

“我不要配合!”

干嘛配合你做这些无聊又无意义的事情!

出了教堂,刺眼的阳光射过来,我看了看四周,径直的往不远处的长椅走去。

“算我拜托你了,嗯?”朴灿烈依旧请求着。

“不要!”我转过身看向他,再拒绝:“不要!”

我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眼睛看着别处也不看他。

“当做好玩一下啊,哎呀伯贤呐……”他拉起我的手摇晃撒娇着,我顿时全身鸡皮疙瘩起来,连忙甩开他的手。

“不要!不要!不要!我说了我不要!”我决心拒绝。

“朴灿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幼稚啊,你也不小了啊, 怎么还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求婚这事是可以拿来玩的吗,而是我们两个大男人在一起求什么婚,别人看见了要是误会怎么办,你还真是幼稚至极,我才不要跟你玩这么幼稚的游戏,要玩你自个去玩我不要去!”

“边伯贤,你又不懂。”他这话说的极其严肃。

我不由觉得好笑,仰头看向他:“我不懂?是啊是啊,我确实不懂你的世界,而且我也发现你的世界简直幼稚可笑,说真的我一点也不乐意走进你的世界!”

“干嘛这么说,很伤人不知道吗。”他咬着唇,双眼透着委屈。

我看着他,实在不解:“呀,朴灿烈,干嘛这样看着我,我有说错话吗,我说的不对吗,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

“我说边伯贤,你还真是惹人讨厌。”他直接打断我的话,说完也直接转身径直的又往那所教堂里走去。

我开始气不打一处来,看着他的背影我哼笑出声,尽管心里多不爽,但还是追了上去。

他坐在了教堂里,趴桌埋着头动也不动,我走到他的身边,撇起嘴。

这朴灿烈怎么这么的小心眼,不仅容易当真还喜欢较真,啊真是!

“喂,朴灿烈啊……”我摇了摇他肩膀。

趴桌的人丝毫没有反应,看来还真生气了啊!

“对对…对不起了……”我勉强的道歉着。

还是没有反应,我同坐在他旁边,撑住头看他,抿唇了下,缓缓开口:“要不……那个……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真的?!”某人立刻抬起了头,露出一副在我看来很欠揍的笑容。

“但为什么一定是你向我求呢?!”我直接说着,但也很快后悔咬住唇。

“难不成你向我求吗?!”

既然话都说出去了,索性我扁了扁嘴,朝他扬起下巴:“也不是不可以啊!”

“但是……”

“怎么?我不能吗?拜托朴灿烈你这是真把哥哥我当成受了啊!呀!粉丝们虽然那么认为,但我简直是一万个不认同啊,我像受吗?!哥哥我攻好吗?!你丫才是受!”

“小细节这么在意干嘛?”

“这怎么能只是小细节,这可有关于我边伯贤的一世清誉啊!”我说着就扬手拍向朴灿烈的脑袋。

“拜托,很疼的哎!”他揉着头,朝我埋怨。

我双手抱胸,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那好,我就来尝试一下被求婚的感觉,应该很幸福……”他托着下巴目光呆滞的望着前方十字架。

我嫌弃的皱了下脸,同他一样托着下巴看过去。

“诺!”朴灿烈突然一只手朝我伸过来,手张开的时候一枚银色戒指躺在手心,而这个戒指居然是当初自己送给朴灿烈的生日礼物,有些惊诧到。

“一会你把它戴在我手上了,就不能再叫我取下了。”

我愣住,也从他手上拿过戒指:“你没有把它丢掉吗?!”

“为什么要丢掉?!这枚戒指是我戴了三年的,怎么可以轻易丢掉就丢掉呢。”

“看来你还很宝贝我送你的礼物嘛。”我说着嘴上勾起一丝得意的笑。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朴灿烈会一直的留着这个戒指,说真的很意外真的很意外。

我拿着戒指低头抿出一丝淡笑,起身走了几步然后转过身看向还坐着的朴灿烈,直接就单膝下跪勾起嘴角开口道:“朴灿烈,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你愿意陪我一起老去吗?”

说完我把墨镜稍微放下了点,露出眼睛看着朴灿烈,他显然惊愣住了,也盯着我,脸上都没有露出笑容,我撇起嘴有些不满。

“朴灿烈,你愿意和我一直牵手相守而不离不弃吗?”我又道。

他依旧的呆愣的双目,我有些生气了,把墨镜直接取下向他投去不满的眼神。

迟迟不见他的回应,腿都跪酸了。

“朴灿烈,你到底愿不愿意啊?”我不耐烦又问了一遍,也将戒指拿了出来,伸手开来戒指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里。

“我……”他终于说话了,我把目光认真盯住他。

“其实多想……”他话顿住了,也笑着把手伸了出来。

“你把它戴到我手上,就真的不可以再叫我取下了,你答应吗?”

“知道了,不叫你取。”我爽快点头,也将那枚戒指带进了朴灿烈的无名指上。

我看着他算是松了口气,站起身拍了拍裤腿的灰,同时的我也听见四周响起的掌声,我僵住,猛抬头,那些本都在打扫的修女全都将眼投到了我们的身上,脸上也都露着暧昧的笑,不由的脸一红,我只有对着她们干笑了几声,我就说吧,一定会被误会!

“边伯贤,以后我可就是你的了,你同意吗?”

我看向朴灿烈,他正朝我晃着手上的戒指露着笑,我无奈的叹气。

“同意!”我点头,配合他。

“放心,我永远不会出轨的!”他依旧的朝我笑道。

我又是一阵无奈,也戴上墨镜对着朴灿烈做出拳头手势狠狠道:“你要是敢出轨就等着受死吧!”

“哇!边伯贤你还真是恐怖!我后悔了怎么办?”

“那就受死吧!”我冲过去,也正直接的撞在了朴灿烈身上。

“喂边伯贤,你好像忘了什么?”他两手拦着我肩边准备走出教堂。

“是什么?”我不解。

“你猜猜!”

“切,懒得猜!”

“边伯贤,给你点提示。”

“说。”

“你刚刚看的那对情侣求婚后干嘛了?”

“他们……好像亲了。”

“所以呢?”

“就kiss了啊!”

“所以呢?”

“刚刚我们也求婚了啊,所以呢?”

我愣起顿住脚步,刺眼的阳光射过来,我转头看向身旁的人。

“所以你忘了什么?”他问。

是kiss……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