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40

[朴灿烈]---请跟着我。

按了宿舍门铃,等了很久门才开了,我却惊诧的愣在门口,而边伯贤还依旧的趴在我背上睡着。

“哥…哥哥……”我颤抖着音朝站在门口的泰宇哥喊着,眼眸看向也围在门口的成员们,透着眼神询问,这哥怎么会在这里?!

“我说……”站在门口的泰宇哥一张黑着的脸,目光顿在我身后睡得安逸的边伯贤身上。

“你们两个……”

我把求救目光传递给站在泰宇哥旁边的俊勉哥,很快。

“那个!”俊勉哥扬声打断,只见他身子一转边走进客厅边道:“水应该开了……”

我惊愕,微抽嘴角。

我又将眼传递给站在泰宇哥另一旁的世勋和子韬两个人,很快。

“哎呦喂!”世勋一番叫声,手也搭在了子韬肩上:“韬呀,我这脚好像为刚刚争着开门给扭伤了啊!”

“啊!那怎么办?”

“家里还有药水没?”

“有的有的。”

“扶我涂药去吧?”

“好主意!”

看着他们灰溜溜离开的背影,我一排黑线。

目光再看到泰宇哥的时候,我微微歪了下头脸上只剩下了干笑。

……

“睡一觉就好了!”我抚了抚他闭着的眼睛,抿嘴的一笑,为他盖好毯子,便离开了房间。

门外成员们都在,包括泰宇哥。

“没事吧?”暻秀问着我。

我摇头笑道:“没事。”

“真是没想到原来伯贤哥失恋是这样的啊!”世勋发出感叹。

“别说别人,你差不多!”俊勉哥立刻回道。

“我哪有!”世勋反驳。

“是谁把自己关在房间几个小时饭也不吃……”

“过去的事干嘛提?”世勋的脸显得灰暗。

“我我我……”俊勉哥眨了几下眼,我了半天也没我出句话来。

我无奈一笑反头看了眼房门,反回头时正好撞见泰宇哥那张阴沉的脸,我立刻的移开视线看向别处,心虚眨着眼摸着鼻。

“我说,那小子一下午都在外面喝酒吗?”低沉的质问传来,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发出来的。

我躲开问话,直接朝暻秀指了指泰宇哥,笑道:“这哥怎么在这儿?”

问出后,子韬的笑声也传来了。

“和嫂子又赌气了,嫂子不让进家门,哈哈哈。”

“呀,黄子韬!”

“哈哈哈,真的吗?!”

“呀,朴灿烈!”

“这是这一年第几次了呢??”

“黄!子!韬!”

“第九次第九次!”

“朴!灿!烈!”

“哥每次都这样,一赌气哥就总毫不犹豫的来跟我们抢床铺,抢吃的,抢电视,抢电脑,连插座也要抢,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哥过来,和嫂子就不能平静点吗,怎么那么多气赌呢!”钟大的声音插进来。

“哦莫,钟大啊,怎么能这么说哥呢,哥哥我每次和你嫂子赌气你以为我愿意吗,你们要知道这赌气的百分之八十的原因可都是因为你们!”

“怎么可以赖我们!”九个人的声音一同的朝泰宇哥吼去。

“怎么不是你们,你们以为经纪人工作好做吗,这跑那跑的,以前还没成家时我觉得还行,至少只要全心全意的照顾你们这群人,现在成家了不仅得照顾家里的皇后和我那几岁的宝贝,我还得照顾你们这群家伙,我说啊,实在都出道这么久了,就不能让我这经纪人稍微,稍微少操点心吗,在外喝酒这事简直胡闹知道吗?!啊真是……瞧我一头的白发,都是你们惹得啊!”

“哥确实辛苦了,但是,怎么可以把所有错怪我们呢?!我们也太冤了!”世勋说着还翻了个白眼。

“啊真是,要知道哥,你和嫂子结婚的时候我可没吝啬,把你像亲哥哥一样的红包给了很厚呢!”子韬说着撇起了嘴。

“民俊周岁的时候,虽然没有去但是我也给了大红包,我还特地定做了个银锁送给他呢!”俊勉哥也道。

“哥怎么可以把家庭问题搬到我们这些无辜人身上呢,我们尊敬哥和嫂子,也喜欢可爱的民俊,常常陪他一起玩什么的,我们怎么还成有罪的呢,哥你真是……让我心碎了啊!”钟仁说着就捶着自己胸口。

“还有哥啊,又不是没有钱,去把这白的头发染黑好了啊,哥这么的说我们心里真是委屈极了!”世勋发出了叹气声。

我看着泰宇哥越来越黑下的脸,嘴角憋着笑。

现在已是深夜,因为刚刚的那么一闹,成员们也渐渐睡意来了,泰宇哥被成员们纷纷拒绝同睡只好拿了枕头被子睡在了客厅。

我洗完澡后,宿舍一半的灯已经关掉了,我擦着头发看了眼沙发上已经睡着的泰宇哥,嘴角笑了笑,便走进了边伯贤的房间,俊勉哥还没睡,正在对着镜子涂抹着什么。

“灿烈,洗好了?”

“嗯嗯。”我笑着点头,走到边伯贤床边,看着他熟睡的面容,嘴角勾起微笑。

“哥。”我摸着边伯贤的脸,喊着。

“怎么?”

“今天的边伯贤,好像特别的需要我,让我有一种错觉,一种他也喜欢我的错觉。”我说着将头转向了俊勉哥。

他朝我笑着:“那不是好事。”

“他今天突然亲我了,也说他好像没有我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样的他,很让我不安心,他是这样的依赖于我,要是那天我不在了他真的该怎么办?”我看着边伯贤,喃喃自语。

“那就陪伴在他身边,别离开他。”

我听了不由的一笑:“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不在了他也不依赖我了。”

“你能去哪?”

“哥你对他和前辈分手不意外吗?”我起身离开边伯贤床边走向俊勉哥,手上拿着毛巾擦着头发。

他正喝着水,我抿着唇看他。

“意外的同时也有股欣喜。”

“欣喜?为什么?”我愣住擦头的动作。

“嗯……可能是看多了你的感情,心里替你的那种不值也跟着出来,就像粉丝们不喜欢自己的偶像和谁在一起,时刻想着两个人什么时候分什么时候不在一起,我这么说,会不会觉得我很恶毒。”他朝我看过来,问着。

我笑着摇头:“怎么会觉得恶毒,其实有时候我也想过啊,不过到现在真发生了看着这样的他也跟着心痛,欣喜什么的都没了,只有心疼。”

俊勉哥笑着手搭在我肩上,说道:“灿烈你还真是个傻瓜,我说你,要是那天真不爱了,记得跟哥说一声,哥会买瓶香槟为你庆祝!”

“哈真是,哥怎么可以这样,不是应该心疼吗,爱了这么久什么结果也没有只是一个不爱了。”我推掉俊勉哥的手,撇嘴道。

“心疼吗?啊……对啊,我该心疼你这个小子,可是我心疼你有什么用,痊愈不了你的伤,也是白心疼啊!”俊勉哥说完便笑着对着镜子理着头发。

我不再说话,转头看向依旧睡着的边伯贤,只是抿出一丝苦笑。

边伯贤和泰妍前辈就这样分手了,分手理由……

之后我有接到泰妍前辈的电话,在边伯贤说因为我对他太好而分手的这个理由,我想我也猜到了,也猜到了这个电话。

其实真的很意外,泰妍前辈会这样直接朝我说。

“别隐藏了,灿烈,说出来吧。”

我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因为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感觉沉默是我唯一能做的。

“你觉得让伯贤做个白痴这样下去就会很好吗,你想错了,这样下去最痛苦的人是他,你知道吗?”

“我……”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的驱使,总觉得伯贤他心里藏着一个触摸不到的秘密,我也劝了自己很多次不要乱想,可有时候一些东西你想到了就很难忘,他把你藏的深以至于自己都不看见。”

“前辈,你不要误会,只是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的,这个我一直的都知道。”

“那你呢?就打算一直隐藏下去吗?”

“前辈,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说出来了。”

“为什么?”

“他……是那样耀眼的人,该一直站在舞台上。”

“很对不起,成为了你们感情里的障碍物,其实,伯贤是真的爱前辈你,前辈你也一定知道,他因为分手而去喝酒了呢。”

“这个我知道,灿烈,这不是你的错,可能这只能说我和伯贤他有缘无分,相爱一场却还是结束了。”

“前辈心里也一定爱着他,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因为,心吧。”

“什么?”

“你的秘密需要我告诉伯贤,还是保密?”

“嗯?”

“我知道一定是保密吧,不然你又怎么会只要保密就跟敏熙在一起,灿烈你这样的付出值吗?”

“……”现在已经不再是值不值了,而是我已经陷进去,已经出不来。

“我会你替你保守秘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说出来,别到最后后悔了自己痛苦了自己也痛苦了伯贤。”

“谢谢你,我……”

“灿烈,你要知道爱一个人如果藏起来那就不是爱了。”

“什么?”

“是软弱。”

我愣住,没有说话,脑海仅仅飘荡着那句话:爱一个人如果藏起来那就不是爱了,是软弱。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季节也从夏季转入了秋季,九月也来了。

边伯贤和前辈分手了,而我和金敏熙还在一起着,保持着这虚有的恋爱关系,照样各自生活着,就像她说的,她来说分手,而我等那一天。

边伯贤还是常常会失神,但有时也会和成员们闹,子韬也会常常笑话边伯贤终于回归单身家族了,最后也是被边伯贤追着打。

有一天边伯贤突然朝我说他接到了泰妍前辈的电话,两个人也聊了很久,说不能做恋人就做朋友,我朝他点着头说,恋人之后还能做朋友的感情,得好好珍惜。

日子就这么的过着,似乎没什么变化。

只是用世勋的话说,边伯贤似乎变了。

“灿烈哥,你看我来跟你分析一下啊,我这理科生头脑特别灵活,绝对向你百分百分析透彻,而且……”

“重点!”这弟弟废话真多。

“重点就是……伯贤哥变了啊。”

“有吗?”

“你没发觉吗?果然有些事情还是旁观人看的清楚看的……”

“重点!”

“你看啊,就例如上次我吐槽你一句哥真丑,以前他在旁绝对会附和一句是挺丑,但现在不一样他说的是还行吧,哇撒,截然不同!”

“有么?”我怎么感觉还是有存在意思说我丑了呢?

“再例如早上的时候,他递牛奶,直接第一个递给了你,完全忽视了伸手的我啊!”

“俊勉哥不也是经常递牛奶第一个给忙内吗。”

“所以啊,他应该递给我啊!为什么给你?!”

“因为他和俊勉哥不同,你管他想给谁!”

“算了算了,我感觉跟你没得聊了,脑袋傻就是傻,我还是一旁拍我的照去吧!”

“啊西,滚一边拍去!”我伸脚一踢他也正好躲开,我切了声便端起桌上的饮料喝着。

“咔嚓——!”耳边传来相机的声音。

看着边伯贤又把墨镜取下,我无奈的叹气。

“你想要被人围堵吗?”说着我又替他戴好墨镜。

“戴着好麻烦。”他又将墨镜取下。

我见了只好从口袋里拿出口罩为他戴好,只是很快他埋怨声传过来。

“你想热死我啊!”

我不由呲牙:“呀,我说的话你听不进去吗,我们现在走在大街上不是酒店里,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了吗?”

“那你也快点找个目的地啊,一直的这么走我脚都走酸了!”

“呀,不要跟个女人似得,边伯贤同学!”

“呀,朴灿烈,你想死吗!”听着他低沉语气一字一顿的吐出,我笑出了声。

“我们走吧!”

“去哪?”

“跟着我走不就行了。”

“你拉着我走吧,我真走不动了!”他说着就把手臂向我伸了过来。

“啊真是!”我笑着,拉起他的手臂继续的走着。

阳光照在身上刚刚好,感觉无比暖暖的。

或许这份感觉是因为我身边多了个他吧……

“我们到底要去哪啊!”

“跟着我就是了啊!”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