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7

[朴灿烈]---偏要把心事瞒住。

知不知道我真的很会幻想……

嗯,特别的会……

幻想我真的和边伯贤有未来,然后可以肆无忌惮的爱他,和他能够每天粘在一起,在他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陪着他,有着两个人的承诺,然后他可以像我爱他一样爱我,也很想和他一起两个人的旅游,更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一直陪在他身边。

是不是觉得我很不要脸呀?

嗯,我也觉得呢,哈哈哈。

像……痴人说梦话。

边伯贤满怀期待和泰妍前辈见面的这天终于到了。

今天又是只有我和边伯贤没有行程,这让我不由想到他生日的那一天,只是好的梦时间太短,又回到正轨与现实交锋。

两个人把时间约在下午见面,因为只有我和边伯贤在家,又都不想特意弄饭菜,索性的直接选择吃拉面解决中餐。

边伯贤在厨房煮拉面的时候,我接到了金敏熙的电话。

“你好。”

“怎么跟我还这么客套。”

“我……”

“好了,我知道。”

“你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喂……没事就不能打电话吗?”

“哈……可以的。”我笑的尴尬,也同时看到边伯贤端着拉面从厨房出来了。

“谁?”他唇语问着我。

我朝他摇了摇头,也听到电话那头金敏熙的说话声。

“泰妍可失望了,你跟伯贤说今天两个人见面可要好好谈,能在一起不容易。”

“嗯,我会说的。”我笑着,接过边伯贤递过来的碗。

“你,就不难过?”

我听了,笑出了声:“不会啊。”

“真的?”

“我,习惯了。”我说着,也看了埋头吃着拉面的边伯贤一眼。

“我真伟大。”

“你这话?”

“爱情真是道魔力。”

“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得好好玩去了。”

“玩?”我疑惑。

“对啊,我现在在济州岛,两年没回韩国当然要好好的玩一玩啊!”

仔细听,也确实听见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各种声音。

“你好好玩吧。”

“不打扰你了,拜拜。”

“嗯嗯。”

挂了电话,我无奈笑了下便把手机放在一旁,拿起桌上筷子准备吃起拉面。

“敏熙吗?”边伯贤问声传来。

我吃了口拉面,点着头。

“你们聊了什么?”他笑问。

我咬着筷子,看了他几秒,缓缓开口:“她说要你今天和前辈好好聊,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

他吃拉面的动作一顿,我则夹着面吃并未看他。

“我会的!”他的语气充满肯定,我听的心却一凉。

吃完拉面后,边伯贤回房间换衣服准备赴约,我就在厨房洗着碗,连着昨晚夜宵碗加上早上没洗的碗一起洗着。

对于成员们这种不道德行为,我必须吐槽!

在洗碗间接到了世勋的电话,我连忙拿了蓝牙带好接通电话又继续洗着碗,电话那头传来的是暻秀的声音。

“吃过了吗?”他问。

我笑了下,刷着碗:“吃了。”

“吃的什么?”

“边伯贤煮的拉面啊。”我笑答。

“啧啧啧,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出哥此刻的表情。”世勋的声音插进来,我听了脸上更是笑开了。

“什么表情?”

“淫笑。”

“滚!”

“哈哈哈。”
“你们电话来的正好,我想爆粗了!”碗这事我气可一直憋着的。

“怎么嘞?”依旧是世勋的声音。

我洗着碗,淡淡开口:“昨晚夜宵吃的不错吧?”

“嗯,不错。”

“早上吃的也不错吧?”

“嗯,非常好。”

“那碗就丢在水槽里了吗?!”

“有吗?!”世勋此刻的回应声在我看来很欠扁。

“有吗?!”我咬牙切齿:“昨天夜宵碗早上的碗再加上中午的碗二十多个呢!”

“哥辛苦了啊,我爱你。”

“得得,快别给我恶心了,受不了。”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哈哈哈。”

“哦莫!我要吐了……”

真的要吐了……

胃部突然传来的翻滚让我皱起了眉,连忙放下手里的碗捂住肚子,我难受的靠在水槽旁,撑住又头疼起来的脑袋,又是那种撕裂般的痛,啊真是……

“哥?”耳边是世勋的声音。

我慢慢的蹲了下来,撑住头闭上了眼。

“灿烈啊?”暻秀的声音。

“嗯……”我胡乱的应了声,敲了敲涨疼厉害的脑袋。

“你刚刚干嘛去了?”那头传来着问声。

我晃了晃脑袋,慢慢睁了眼,又胡乱的“嗯”了声,睁眼后,眼前一切变得模糊一片,厨房像是变成了水影完全看不清,我揉眼又看却还是模糊一片,眼睛怎么回事?!心里顿时焦急在一块。

我依旧揉着眼晃脑,这下看去视物变得清晰起来,我跟着松了气,垂下头也发了呆。

“灿烈?”

“哥??”

耳边旁是暻秀和世勋同时的呼喊,我眨了几下眼回了神,连忙又应了声同样也转过身继续洗着碗。

“你怎么了?”暻秀的问声。

“啊?”我愣了愣,很快笑道:“没事,刚刚洗碗太认真了。”

“这样吗?”

“对啊对啊。”

“灿烈啊……”

“我要先挂电话了咯,碗太多要洗呢!”

没等暻秀的回话我立刻挂了电话,仰起头眨了眨湿润的眼睛,低下头露出淡笑继续洗着碗。

朴灿烈啊,别害怕,没事的。

没事,没事,没事……

洗好碗我便直接的回了房间,躺在床上发了呆。

不自觉眼角滑下了眼泪,我笑了下连忙的擦去。

“朴灿烈!”

外面传来边伯贤的呼喊,我立刻直起身边擦着眼边向房门走去。

“内!”我应着他。

我直接走进了边伯贤的房间,他正看着柜台上摆放整齐的一排排帽子,指尖一一滑过帽子像在挑选。

我揉着依旧有些眩晕的脑袋朝他慢慢走近,可能是他也感觉到我的靠近正转过头看向了我。

“怎么了?”我问着他。

他的眼眸动了动,很快看见他笑的好看摇头道:“没事,就是感觉不到你人了喊你一声。”

我一愣,伸手轻轻朝他额头上一弹笑道:“我一直都在的啊!”

他朝我笑点着头,又转过了身从柜台上拿了一顶黑色鸭舌帽走到了镜前戴好。

身体传来的难受感促使我直接靠倒在旁边桌子上,看着他的身影在我眼睛里出现的若隐若现,我努力的强撑住使脸上保持着笑。

“边伯贤……”

“怎么?”他没有反头看过来,目光始终看着镜子里自己。

我低头咽了咽口水,缓缓开口:“如果有天我……其实我……如果……算了,没什么。”

“什么啊?”他笑着朝我走过来。

脑袋越加的剧烈涨疼让我紧紧抓着桌角,额头已经密布冷汗,面对着他我始终的没有抬头。

“不舒服吗?”他的手搭在我手臂上,我跟着心一颤,连忙摇头。

“你快走吧。”我催促着他,同时的我也转过了身,背对他紧紧的按住胸口位置。

“不是还要赴约吗,快去吧,别迟到了。”我说着一步步的向房门口走去。

到门口的时候我顿住了脚步,余光看了身后的他一眼,抿嘴一笑的又开口:“记得要好好说啊,别再幼稚了。”

说完我迈步离开,并没有回房间,而是进了卫生间,把门锁好,我开始靠着门缓缓滑落。

“喂……朴灿烈!”门外很快传来敲门声。

“内!”我开口应着他。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没有啊。”

“真的吗?”

我慢慢站了起来,走过去坐在了马桶上,看向了门微微开口:“对啊,已经不早了,快去赴约吧,记得保护好自己。”

“真的没事吗?”

“昂,没事。”一点儿事也没有,我一直的很好。

“那我走了啊?”

“嗯,好。”

“有事记得电话过来。”

“没事的啦,边伯贤你好烦呀!”

“你这家伙!总之,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的知道吗?”

我低着头脸上早已是满满泪痕却始终露着淡笑。

“内。”

“我走了啊,拜拜。”

我没有再应声,眼泪已经无征兆的放肆落下,手握成拳头被我紧紧的咬住,我想忍住可心里的那种难受似要把我丢进深渊。

外面已经没了边伯贤声音,我知道他已经走了。

现在躲在卫生间大哭的自己算什么,害怕?

对,就是害怕……

要命的害怕,这种害怕可能只有这样我一个人来承受,我知道谁也不会来安抚我。

直觉告诉我的是自己生病了,看这状况就知道是很严重的病了……

我想保持我很好的样子……

我想一直做个粉丝眼里乐观积极的朴灿烈……

那……我想我这辈子最擅长的东西就是隐瞒了,不是吗?

趴在马桶上呕吐了一阵,很快我也看见了红红的血迹,我不由嗤笑,头疼,眩晕,呕吐,记忆力视力都降低,现在呕吐开始吐血了,看来真的是很严重的病啊……

其实真的对自己快要绝望了……真的。

冲掉血迹,我站起身后又是一阵眩晕,缓了缓我走到洗手台伸手拿过自己的牙刷,挤好牙膏,开始洗刷着自己口腔里的血腥味。

“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嘴里一直的念着也更加用力的刷着牙。

我没事……

刷好牙,我看着被自己刷的白净的牙齿,露出专属于我的大白牙笑容转身便准备开门,却在这时脑袋又是猛的一震,我抬手连忙扶住额头,额头上传来的温度让我惊诧了下。

额头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烫……

啊真是……

我使劲甩着脑袋开门出了卫生间,找到自己房门的方向,迈开步子整个人有些踉跄的准备回房间,脑袋一阵又一阵的疼痛已让我脚步顿住,眼前越加的模糊,直到最后彻底变黑……

感觉到身体缓缓的倒下,在那一瞬间我竟有一种轻松感,随着一道喊声我的心也像似跟着停拍了一秒。

是谁在叫我吗?

……

有些秘密,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

醒来的时候,睁眼后直接的被强烈灯光刺到,我撇过头看去,隐约的看见了个身影。

“醒啦?”一个声音传来。

我眨了眨眼睛,视线变得清晰,我看到边伯贤正朝我走过去然后坐到了床边看着我,他好看的手抚上我的额头,很快他又抚上自己的额头,看着他嘴角慢慢露出了笑容。

“还好,退烧了。”

我呆愣神情盯着他,翻了下身想坐起来,却不想很快被边伯贤挡住又一手直接摁躺下。

“你疯了,给我好好躺着!”

我还有些未反应过来,张了张嘴缓缓开口:“你怎么在这里?”

不是应该出去和泰妍前辈见面去了吗,我将眼转向墙壁上挂着的时钟,都六点多了,原来这么晚了也对,该回来了。

“我没去!”他说完,便起身。

我惊诧,直接坐了起来看他,他端了个碗又坐在了床边。

“要不是我正好落下东西回家了,朴灿烈你只怕要变痴呆了!我走的时候就问你是不是不舒服!谁回答我没事的啊!现在呢!又是谁躺下了!我说朴灿烈你是猪啊!瞎逞强什么!拿自己身体逞强能逞强出什么好处吗!就是个蠢蛋!”边伯贤劈头朝我大声骂着。

我看着他,没说话。

“现在好了!因为你这小子我放泰妍鸽子了!”他的目光盯着我,带了丝不满。
“对不起。”我微微开口:“其实你不用管我的……”

“啊!”我的脑门被边伯贤狠狠拍了下,疼的我直捂头。

“我不管你?!啊真是!朴灿烈!我要被气死了!”他说完又揪住我耳朵,然后道:“我倒是想真不管你啊!真是个没良心的小子!朴灿烈!你还真是让人火啊!”

“啊!”随着他一用力,我的耳朵又变得疼起来。

我连忙把他揪着我耳朵的手拿下,揉起了耳朵,苦下脸埋怨:“很疼啊……”

“疼死你!我直接放泰妍鸽子照顾你!你现在居然跟我说可以不管你?你要是当时说了我还真直接不管你了,跟我泰妍约会去比在这照顾你这家伙要逍遥的多啦!”

“我知道你不会……”

“什么?”

“尽管我说了你也不会不管我的。”

“哇这么肯定,那也未必!”

“边伯贤才不会那么铁石心肠,他是个心软肠。”

“不要说的很了解我一样。”

“我本来就很了解你!”我说完撅起了嘴。

你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爱什么颜色爱玩什么游戏爱看什么类型电影爱穿什么类型衣服讨厌什么练习生时期哭了多少次受伤过多少次……

我了解的太多就让我越觉得很可惜,因为你从未像我这样关注你一样来关注我。

“来,喝粥吧,我熬的,喝完!”

“难喝怎么办?”

“喝完!”

“难喝呢?”

“说了喝完!”

“我得多悲哀!”

“滚粗,喝都没喝就觉得难喝,我边伯贤是有多失败,废话少说,喝粥!”他说也直接握勺喂向了我。

我浅笑了声,微微张口吃下,味道好像还不错,看来边伯贤你也不是很失败嘛。

边伯贤一下又一下的喂着我喝粥,这一刻我居然有种无耻的幸福感。

“前辈呢?”我吃着粥,开口问。

他不变神情的喂着我喝粥,很快也听到他的回应。

“有电话过去解释。”

“她,没说什么吗?”

“能说什么,她说病人重要,知道也理解。”

“那你们?”

和好了吗?

“不知道呢!”他笑着耸肩:“因为你今天耽误了,就想约明天出来,可她说她想这几天静一静,她说她会约我,所以……”他又朝我耸了肩,我喝着粥垂下眼帘陷入了沉思。

“对不起。”我抬眼看着面前人,好像因为我而让你们变得更复杂了。

边伯贤点着头:“你确实该说对不起,要不是你突然病了今天就不会错过约会了!”

“对不起。”我又抱歉了声。

脑袋又被边伯贤敲了下,不过这下力度轻些。

“朴灿烈……我问你。”

“嗯。”

“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东西啊?”

“啊?”我愣住看着他的眼睛。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他把碗放在了桌上,很快的盘腿坐在了床上,双眼更是盯着我。

我微张了张嘴,又闭上抿唇了下,对他疑惑的皱起了眉:“怎么有这种感觉?”

“嗯……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被你藏的又透彻又深,快交代你有吗?!”

“……”

“嗯?”

“没有。”

“我不信。”

“不信拉倒吧,能有什么东西好藏的,我的秘密你不都知道吗!”

“是么?”他疑惑的歪过头,样子很可爱。

我“嗯”了一声,低头苦涩的抿嘴笑了笑。

是啊,你都知道,唯独我爱你。

这个,你不知道。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