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6

[边伯贤]---故事轨迹。

透过窗,可以看见天空上飘着的白云,真的很美。

脸上却无法露出笑容,转眼又看向手机屏幕上的日期,我深叹了口气,和泰妍这样冷战都持续三个星期了,之前听了郑宇敏的话自己也想了很多,好像这样的自己确实很幼稚呢。

上周本想找机会当面约她出来两个人好好聊一聊,可哪知道她正好出国拍节目去了,今天刚好她回来我却要出国行程,这下又不可以见面了,光想想还始终保持冷战着整个人的心情就被搅成一团烦躁。

“灿烈,怎么突然要吃安眠药了?”暻秀的声音从后传来,我听了一愣连忙转过脑袋看过去。

暻秀手里拿着一个白色小药瓶正仔细看着,很快被朴灿烈抢过握在手里。

“吃它当然是安眠啊。”

“睡不着吗?”

“就整个人很没精神,休息好了一会儿才有力气给粉丝们签名呐。”

“灿烈啊……”

“别再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没有没有真的没有,你这样弄得我都想笑了,只是熬夜多了有些精神不好,看来以后我得早些睡了,哈我们暻秀还真是妈妈呢!”朴灿烈脸上露着笑,伸手也在暻秀脑门轻弹了下。

我微微撇起嘴,开口道:“安眠药吃多不好,暻秀也是为你好啊,总之少吃点,知道吗?”

显然我的声音让朴灿烈愣了下,他的一双眼朝我看过来,我也看着他。

“知道吗?”他没有回应,我又说了遍。

“内。”他应声的同时也点了头。

我抿嘴一笑便反回头也正撞见身旁一脸呆愣的世勋,我用手臂碰了碰他,不见反应。

“想什么呢?”

不见回应。

我眨了几下眼睛,还是开口道:“那个,我听艺兴哥说鹿晗哥也有香港行程,真是好巧啊。”

依旧没回应。

“咳咳咳,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现在……”

“哥和前辈还冷战着吧?”话语被打断,我愣住眼盯住已看向自己的世勋,要说的话直接卡在喉,也被世勋堵的只好咽下去。

我移开视线,不再说话。

到达香港的时候,是直接去的签售会场。

签售是在室外,我们到的时候整个广场已围满了粉丝,见到她们心情也顿时明朗起来。

换好整齐的队服,随着主持人的声音,我们也随及的走上台。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整齐的一声喊。

天空挂着火红的太阳,看来今天一下午要酷晒回了,和主持人简单聊了会天,签售也正式的开始,我们也都坐好准备着签名。

看着下面的粉丝,我的嘴角始终扬着笑,喝了口水便朝台下挥了挥手,欢呼声也随及的出现。

粉丝们已经在陆续的排队上台。

我嘟起嘴,玩转着手里的签名笔,突然脸被什么硬物戳了下,我用手遮着太阳光看过去,朴灿烈正朝我歪头嘻笑着。

我有些无语的把戳着自己脸的签名笔挥掉,拿起桌上水瓶就朝他丢了过去。

“无聊啊你!”我瞪了他眼。

他把水瓶接住又放到桌上,脸上依旧挂着笑,对我点着头:“有点。”

“啧,朴灿烈,你还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啊,我可是深刻的记得前些日子谁对我冷冰冰的来着。”

一想到我就特别生气,无论我怎么跟这家伙说话都是一副要理不理人的样子,现在看他这样子,我真快觉得之前的朴灿烈是不是被鬼附身了,不仅奇怪还很奇葩。

只见他伸手把我额头轻轻一推,然后道:“你又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我疑惑凑近他。

“不知道……”他看着我顿住了话语。

“嗯?”我拿着签名笔往桌上敲了敲,撅起嘴看他。

他眨了几下眼睛,脸上露出坏笑,对!坏笑!

“我们现在这样,灿白粉是不是又赚福利了!”

“莫?”

“你这么盯着我,在粉丝眼里应该是暧昧吧?”他歪头朝我看过来,脸上一股意味深长的笑。

我果断远离开他,转过了头不看他,低头抚额,叹气:“给我滚远点,我不想和你说话。”

“准备工作吧!”他拍着我肩,笑声也传入耳里。

我转头还是看了他眼很快皱起了眉,脸上透满了对他的嫌弃。

随着粉丝们一个又一个的过来,听着她们走到我身边时一声“欧巴~”或“伯贤”,感觉能够得到她们的喜欢,嗯……真的很幸福呢。

和每一个粉丝说话的时间并不长,也只是在我签名时她说我听,她问我答,最后相视的那么一笑然后说再见。

尽管天气炎热,我也想用着自己百分百的认真态度去跟她们说话聊天,因为我知道,爱我们的她们并不容易,她们的付出有时候让我觉得真的难以回报,更不是这样简简单单为她们签名聊几句就报答得了的,她们给我的爱是宝贵的,我也十分珍惜。

“你好~”我朝眼前女生抿嘴一笑,接过她手里专辑为她签着名。

签名时这个女生没有说话没有问问题,我不禁抬头笑问去:“怎么不说话?”

她看着我时眼睛里已经水汪汪的,也很快眼泪掉了下来,我见了连忙起身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别哭啊,不哭了不哭了。”我轻声安慰着她。

只见她擦着眼泪,从后背包里拿出一个本子一只笔写着什么,我看着不由愣了。

很快她把本子递过来,上面有她用韩语写着的清秀字迹。

“伯贤,我想喊你的名字!”

我抬眼看她,只见她朝我指着自己的嘴巴摇头再摇头,明白了后我看着她心里顿时不是一番滋味。

“我听见了你的心声,你在叫我的名字,我听见了,谢谢你。”我露着笑容回应她,声音带了些颤抖。

我拿起签名笔继续为她签着名,在旁我也写了些话语,抬头朝她依旧笑着,把本子连专辑一起递给了她。

她的眼睛旁还有些泪花,脸上却是好看的笑,我朝她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又挥了挥手。

她抱着专辑朝我附身了下,又是一笑然后离开。

我眨了几下快渐湿润的眼,希望眼泪可以缩回去,拿过桌上水喝了口,朝旁朴灿烈看了眼,呼吸了几口又重新的为接下来粉丝签着名。

“世勋,你会想鹿晗吗?”

听到这样的问话我顿住笔,看了旁边的世勋一眼,他不变神情的继续的为粉丝签着名。

“想。”他声音不大,却足够听清楚。

“鹿晗也在香港呢。”粉丝语气显得兴奋。

世勋静默了一会,最后只是“嗯”了一声。

“你知道吗?”

我继续的签着名,仰头朝自己眼前粉丝笑了下。

“伯贤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我知道,你也是呀!”

“我爱你!”

“我也爱你,韩语说的很好呢。”我抿嘴笑,把专辑递过去。

而同时我也听见了身旁世勋的声音。

“是吗?我不知道呢。”

真是个撒谎的家伙,明明就知道的啊。

“高考要加油喔!”我朝面前粉丝鼓励道,做着加油手势。

“谢谢伯贤,我会加油,然后会再来见你,再见。”说完就见她笑着朝我附身了下很快迈步离开。

我听了嘴角笑容颇深,又看了身旁朴灿烈一眼,正巧他的目光也正盯着我,两个人相视的一笑,便又都转头继续为下一位粉丝签名。

“伯贤你看过粉丝写的同人小说吗?”粉丝问着我。

我签名的手顿住,惊诧抬头看向面前女生,愣了几秒朝她点了点头:“看…过。”

因为好奇看过一点粉丝们的写的这种文,真的只是一点。

“看过。”另一个声音同时的出现。

正想转头看看,粉丝又问话了。

“啊真的吗?看的是灿白吗?”

我又是一愣,微微张嘴却不知怎么回答,又闭上嘴巴抿唇了下,看着粉丝慢慢开口:“我在你们眼里就是受啊?”

粉丝们啊,你们这都是怎么想的呢!

我像受吗?像吗?

“看过几本,写的不错。”声音再次传入耳朵里。

“伯贤和灿烈配在一起,身高不是决定一切了吗……”眼前粉丝说的很小声。

我拧紧眉头实在不解。

“那,在你们看的文里我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伯贤呐,其实吧,在我心里哦,你可以反攻的!”

“嗯。”这个回答我挺满意的,本来就是嘛。

“可是吧……你一傲娇就让我觉得你更适合受!”

“我……!”我一口气差点没憋上来,我想我可能是第一个能被粉丝给埂成这样的偶像!

“哈哈哈哈哈~”身旁传来了世勋的笑声,我赶紧拿起专辑遮住脸。

我平静下心,还是放下专辑仰头朝粉丝抿嘴一笑。

“我有那么傲娇吗?”

“我有那么恶毒吗?”

“我有那么柔弱吗?”

“我有那么霸道吗?”

“所以呢……”

“喂……够了啊。”

这声音……

我愣起转头看过去,朴灿烈正一脸嫌弃盯着我,很快听见他道。

“我相信我永远不会像粉丝小说里写的那样会喜欢上你。”

我同样嫌弃的也盯着他,发声:“我就会吗?”

“我嫌弃你。”

“我更嫌弃。”

“所以不可能。”

“有过可能吗?”

“你们真是想多了。”异口同声朝自己面前粉丝说去,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眼又都笑出声来,两个人居然会和粉丝聊起这种胡扯的事,也跟着配合起来了,哈还真是!

“我知道不可能的,可是就是好喜欢。”粉丝笑着有些羞涩捂住了脸。

我低头的一笑,把专辑递给她,开口道:“喜欢也好啊,只是别去当真就是。”

“怎么办,越来越喜欢。”粉丝抱着写真笑开了。

我拿着签名笔,笑的有些无奈。

“伯贤一定和灿烈是很好的朋友!”

“是啊,很好的朋友,可不是你们幻想的那样朋友呢。”

“我会继续支持EXO的,支持你们的,加油!”

“谢谢你,韩语说的很好呢。”

“为你们而学的,能够和你们说话看来没有白学。”

“很棒喔!”

我露着微笑,朝对方竖起了大拇指。

签售会结束后,便回了酒店。

洗了个澡便迈步去了暻秀的房,泰宇哥本想让我们一起去外面吃晚餐,应该是都太累了觉得去外面吃的话显太麻烦,最后决定点餐索性就在房间吃好了。

我到了的时候,成员们都在了,我看着桌上的食物,大家已经开吃了,我走了过去,接过艺兴哥递过来的饮料直接喝了口。

席地而坐后,伸手拿了个花卷吃,便听着成员们的聊天,大多都已今天签售会有关。

“今天有个粉丝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把专辑递给我了后就什么话也没有说,我挺疑惑便抬头问她怎么不说话,她对我说,本想了很多要说的话,可现在见到哥哥了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想这样什么话不讲静静地看看在我眼前却又遥远的你,当时我听了心里就泛酸,其实有时候觉得能够得到她们的这般爱护,我这辈子知足了。”艺兴哥说着说着眼睛也跟着红了。

我扯过纸巾递给他,同时的我也想到了那个不能说话的女生,心里也弥漫起苦涩。

“我在想有天失去她们的我们会怎么办。”子韬趴在桌子上双目呆愣着嘴里喃喃。

“她们无私的爱总让我们感到温暖和幸福。”俊勉哥笑着道。

“对啊,就像今天有个粉丝朝我说的一样,EXO和EXOL们都要一直的幸福走下去!”钟大说完把手伸到桌中间。

艺兴哥很快搭了上去,俊勉哥接着,我笑着也伸过去,十只手搭在一起,齐声的一声“we are one!”喊出,手又都一同挥上,喊着:“EXO,EXOL相爱下去!加油!”

大家脸上都露出了亮丽的笑容,对啊,我们一直都很幸福,也会一直幸福下去。

我笑着时无意间看到了朴灿烈的脸,他朗朗笑着,我将目光又瞥向其他人,全部,所以人,可都要幸福。

“对了,粉丝今天有问我知道不知道鹿哥在香港,我不知道呢,后来我查了查好像确实……我我我……”子韬本兴奋的声音随着房间里突降的安静也顿住了话语,我低头扶额,我说黄子韬你!啊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对不起……”子韬小声着,我将眼看向了世勋,他听到鹿晗哥名字脸上似乎没什么变化,照样的吃着东西。

“我没事,你可以继续的说。”世勋喝着饮料眼睛盯着子韬笑道。

我呆泄,这能算没事吗?这是有事的最高境界!

“那个……钟大啊,快过生日了,生日想怎么过?顺便大家问问他想到什么礼物啊!”俊勉哥边大笑着边转移话题。

“生日?”钟大还未反应过来:“生日吗?”

“想要什么礼物?”我接着问。

“礼物?”钟大愣大眼球看着我们,很快摇头:“算了吧……”

“好,我知道了。”敏硕笑着点头。

“既然算了,我就不买了。”朴灿烈咧起嘴角笑着。

“对,买礼物多有负担,算了就不买了。”我接着话语。

“放心哥,我一定不买!”世勋说着还肯定点了个头,我看着他心里也不由松了口气。

“正好不想买,既然算了正好。”子韬笑眯了眼。

我喝了口饮料,看着已经彻底呆愣起的钟大,差点喷了出来。

“谁说不要,我说的客气话……”钟大低着头慢慢开口。

我噗嗤一声笑出,很快成员们也跟着笑出了声。

晚上的时候,我纠结的很久还是给泰妍发了一个信息,等回信的时候我在床边来回顿步,觉得每等待一分钟心就跳的越快。

“亲,能休息会吗,我快被你弄晕了。”朴灿烈的声音传过来。

我顿步,朝他看过去,摇着头道:“你不懂!”

“有必要吗?”

“当然啊!”我坐到他身边,叹道:“发了那条信息都快两个小时了,还不见回。”

“很喜欢她所以这么在意是吗?”

“当……”突然手机滴呤一声,我立刻兴奋的看去,回了回了回了!

———[好,你回来后我们见一面。]

答应了答应了答应了!啊啊啊啊!

我开心的直接扑到朴灿烈身上抱住他,笑着道:“真好!”

“为什么?”

“因为她答应了啊!”

“嗯,是这样。”

******

灿白在你们眼里,是怎样的存在呢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