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嗑的都是真的

【灿白】隐之于你35

[朴灿烈]---独自渴望。

“现在是凌晨两点……

我又因为头痛的厉害而睡不着了……”

我抬头看着布满繁星的夜空,长长的叹了声气。

“我……好像……”

“还是算了,该说些快乐的事情!”露出轻松的笑,我靠在阳台护栏上。

“那天在茶叶店,愿望,只有他,后面画的图案,我画画技术很烂的,勉强画了两个人,一个有着圆圆的眼睛是我,一个有着下垂眼的是边伯贤啊,

当时差点被边伯贤发现了还好我立刻躲的远远的,最后一点也直接偷偷投进了邮筒,嗯……这应该又算一个秘密了吧,啊真是……我怎么这么爱找罪受啊,心里藏了太多秘密都快溺出来了呢!”

我抬手挠了挠鼻尖,又笑着道:“组合又准备回归了呢,真好,又可以跳新舞唱新歌给粉丝们带来快乐了,可是……应该又要熬夜练习吧,不知道自己撑不撑的住……”

“这次回归是敏硕哥最后一次舞台表演了,听了泰宇哥说敏硕哥在新年初就要去服兵役了呢,啊一想想就好舍不得啊!”

我趴在护栏上,手里拿着手机录着音。

“还有啊,俊勉哥也有听说会要去参加综艺《我们结婚了》哇哇哇,真是大发呀!不过应该有很多粉丝期待又难过吧!哈哈哈哈。”

“最近成员们也都有新的兴趣,世勋爱上了弹吉他,总拽着我要我教他,倒是让人觉得挺新奇,还有艺兴哥啊倒快变成个小说迷了,总能见到他捧着手机认真看着小说的样子更是时不时就莫名笑了出来,有听子韬说这哥有在看粉丝们写的同人小说,我说这哥还真是……有完没完呢!虽然我也好奇看过几本粉丝们写的灿白文……嗯……怎么说呢,不理解这些女孩子脑袋都装着一个什么样世界,我朴灿烈哪有对边伯贤那么的坏!而且边伯贤哪有把我爱的死去活来,要是真是这样我还巴不得呢!哈哈哈,其实呢大家都写的很不错,有几本我觉得写的挺不错的文,只是最后无法理解怎么要不我死了要不边伯贤死了,就不能都活的好好的嘛然后恩爱在一起!”

我一鼓作气说完,瞬间感觉有些不对劲,瞥眼看了看四周,安静的只有风声而过,有些尴尬的挠起头。

“自己居然在这无人的夜晚神经病似得宣泄这些没可能的事!”深深的叹了口气,我转过身看着里头黑漆漆的客厅,身子缓缓的往下坐在了地上,手上依旧的拿着手机。

透着客厅,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边伯贤的房门。

“我呢,不想他受到任何伤害,我想他一直的站起舞台上被灯光照耀,我想他一切都好都快快乐乐的,我想在他身边一直……”

抬手擦掉突然掉下的眼泪,却也莫名的更加难过更想哭。

“啊真是,眼泪掉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慌忙擦着眼,却越擦眼睛眼泪越是掉已至于都是泪花眼前都变模糊了,最后索性的就不擦了让它掉。

“近段时间对他那么冷漠,他一定觉得我莫名其妙死了,一定疑惑的闷在心里生气着,一定觉得委屈到爆,觉得我不可理喻。”我笑出声,眼泪却一直的掉。

我埋下头,哽咽起来:“其实我也渴望着无时不刻的渴望着……”

“渴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前就用手掌捂住我的眼睛,然后说我的眼睛只有你微笑时最好看,我渴望他会在我累的时候搂紧我,然后说你在我面前永远都不要伪装坚强,我渴望你会在我难过时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你还有我,我一直在。”

眼泪拼命的掉着,我已抱缩在一团,浑身都在颤抖,整个脑袋只感觉到疼痛。

“边伯贤……我知道……”我张嘴,又咬住唇难过出声:“这些从来不可能实现。”

“伯贤啊,我好像生了很严重的病,我……”话语哽咽住,我咬着手臂,眼泪依旧的掉。

“我不敢去看医生,更不敢面对你,我真的很害怕,我该怎么办……伯贤……我不想离开你……”

关掉录音,把手机丢在了一旁,我抱膝头垂下,紧紧咬着自己手臂,不发出一点声音的闷头哭了出来。

第一次觉得哭这么的好,就这么在这样无人环境里独自宣泄心中的一切,心里太多太多不能说的秘密像一块又一块石头压着我无法喘气。

我好累,真的好累……

在阳台上一个人呆了很久,脸上都是已干的泪痕,最后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站起身的时候脚底传来一阵麻,我轻微的啊了声,一瘸一拐的进了屋。

走进卫生间里洗了把脸,扯过毛巾擦脸的时候脑袋猛一震,我闭眼晃了晃难受的皱着脸,缓和了些才开始拿毛巾继续擦着脸。

从卫生间出来了后我直接迈步往边伯贤房门走去。

微微转动了门,房间里漆黑一片,仅有着平稳的呼吸声,我走进去关好门,悄悄的走到边伯贤的床位,透着黑也还是看见了一脸熟睡的他,我抿嘴笑了笑,伸手刮了刮他那俏挺的鼻,嘴角的笑更深了。

“边伯贤,你真好,就这么让我陷在你的世界里了。”我趴在他床边小声喃喃道。

还记得当时在练习室里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见到他的时候……

【我累趴在地板上,闭着眼睛眼皮已经都不想睁开,只感觉好累好累。

“哥,钟仁说一会去弘大玩,你去吗?”世勋凑了过来问声也传过来。

我依旧的闭着眼,直接道:“不去!”

“干嘛不去呢?”

“太累,只想回家睡觉。”

“好吧!”世勋说完一阵风扑过,我知道世勋走开了。

我闭着眼打了个哈欠,想睡觉了啊……

“大家都看过来,又来小伙伴了啊,我来介绍一下!”

我完全没有在意舞蹈老师的喊声,依旧趴着地没有睁眼,脑袋里只想着什么时候可以结束训练回家啊,感觉此刻的自己就跟学生时期盼着赶紧放学同样的心情。

“边伯贤!”舞蹈老师平淡有力的语气吐出了这三个字,我听了心头莫名微微一震,却依旧的没有睁眼。

“大家好,我叫边伯贤,很高兴能够加入大家的队伍里跟着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加油吧!”青涩的声线,却听的出这个声音里藏着主人的一股强劲。

我睁了睁眼,撇头看过去,一个身着白色T恤牛仔的男生正站在舞蹈老师旁,那张干净清秀的脸上露着开朗的笑,眼睛是下垂眼,被灯光一照仿如带着光。

“怎么长的这么丑。”我看着他嘀咕,却也还是露出了笑,但是看上去感觉还不错!】

感觉真的很奇妙,第一眼的感觉就那么神奇的接着以后。最后自己对边伯贤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喜欢,其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好笑。

感觉边伯贤真的很美好,有可能就是他太过美好了,所以忍不住想接近他就像寒冷的人想伸手拢一束火光一样理所当然。

可又偏偏他太过美好,给出的绚烂如毒品一样让人离不开最后只有自己难熬。

我趴在他床旁,看着他安静睡着的样子时不时嘴里发出哼哼唧唧声,我的嘴角始终咧着笑容弧度。

我伸手扶过他白嫩的脸庞,你没有错,错从来都不在你,有些事情你知道了不是好事,就做个天真的傻瓜好了。。

我慢慢的靠近了他,最后在他的嘴唇上轻轻的吻了下,当我是半夜来窃取吻的坏蛋吧!

反正你也不知道……

起身拿过被他踢远的毯子然后为他盖好,抿了抿嘴角转身准备离开房间。

可哪知一转身就看到另一边床已坐起来的俊勉哥,着实的直接被吓了一大跳,要不是怕吵醒边伯贤,我只怕要叫出声。

“哥,鬼啊你!”我小声朝他说,手抚着惊吓的胸口。

“你还是贼呢,半夜进别人房间。”俊勉哥也小声的回过来。

我被堵的一时卡住,反头看了眼还睡着的边伯贤,转头看向俊勉哥的时候他已下床了,朝我指了指门示意着,很快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我吁了口气,最后再看了眼边伯贤,跟着也走了出去。

又来到了阳台,我靠着护栏未说话。

“这下好了,被你惹得睡不着了。”俊勉哥撇嘴不满看着我。

我笑出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一看时间,然后把手机放到俊勉哥眼前晃了晃:“离天亮也就两个小时了!”

“怎么不睡觉,来伯贤床边了?”

“睡不着。”我仰头看着夜空,又道:“很多星星啊,都闪着好看光,哥你看,那颗最亮的是边伯贤哈哈哈,他可是光啊!”

“灿烈呐……”

“嗯。”我撇头看过去,俊勉哥正皱眉盯着我,渐渐我的笑容从脸上褪去,我不看他转过头。

“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好像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喜欢他呢哈哈哈。”

“能不能不要笑……”

我愣了愣,还是淡笑了下:“还记得当时你知道时自己说的话,会在有一天不喜欢他了,那一天……好像一直没有到来,反而一年又一年喜欢着,一年又一年的藏着。”

“我不理解,伯贤到底哪里吸引到你了,惹得你这么喜欢!”

我趴在护栏上,笑着摇头:“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你还……!哎呦!”

“哥,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奇妙,你认定了好像就舍不得离开了。”

“算了,我也懒跟你说些空话了,反正说了也白说!”

我余光瞥了眼俊勉哥,嘴角一笑又看着夜空。

“最近都这么失眠吗?”俊勉哥突然问声传来。

我跟着身体一僵,眼睛看向他,愣了几秒摇头:“不是啊,只是今天突然……”

“那吃几片安眠药吧,这还早还是睡会吧!”俊勉哥打着哈欠打断。

我拍了拍他肩,淡淡道:“反正睡不着了,哥你要是困的话就去睡吧!”

“我说你……”

“喂……你们两个在这干嘛呢?”一个声音传来过,太过熟悉。

我和俊勉哥同时的将头转了过来,边伯贤打着哈欠正一双困意的眼看着我们。

“伯贤,你怎么醒了?”俊勉哥干笑着问。

“啊~,口干起来喝水,也不知道怎么的被我特意踢开的毯子又盖了身上,都快热死我了!”边伯贤说完又是一个哈欠。

俊勉哥将眼朝我看了下,我低下头咳了几声,啊真是!

“这阳台上突然两个人影,我还以为是鬼呢,你们两个人怎么不睡站在阳台干嘛?”

我抬头看过去,边伯贤正靠在门窗上闭着眼睛。

“我们……”

“俊勉哥!”我眨了几下眼睛,直接道:“安眠药在哪,我想我还是吃吧。”

俊勉哥愣了下立刻点头:“电视机下第三层抽屉里。”

我朝他点头了下便走到边伯贤身旁,看着他靠门窗上睡着,无奈叹口气拽过他手臂拦住他的肩把他带向房间。

“要睡回房间睡!”

“哦……”

“猪。”

“嗯。”

评论

热度(16)